以下,有點噁心~哈~請考慮清楚再入~~

 

總覺得最近家裡有點亂、有點髒,今天去了超市,逛了很久,買了"浴室專用清潔劑",是威寶先生(誰啊?? 感謝友達來信指教,是威猛先生啦)的喔,跟刷子,準備要好好的打掃一下浴室。

因為浴室裡有檜木桶,桶子是地板間有空隙,所以洗澡的水會經過空隙排掉。

檜木桶其實也滿大的,所以也沒啥機會天天移動刷地板。

趁著今日本仙女一時興起,把威寶威猛先生帶回家後,就要他馬上進浴室去打掃。

使勁力氣,我把檜木桶移開,才發現檜木桶的正下方,剛好一塊檜木桶形狀的印子。

想必是木屑什麼的掉下去染上的吧,我也不以為意。拼命的將威寶威猛先生噴在地板跟浴室牆壁。

浴室很小,又不通風,我有點覺得被清潔劑的味道給薰到要中毒。

開始我從角落刷,刷啊刷、一邊刷一邊用水沖。

等刷到中間那塊檜木桶形狀的地方,刷子居然刷出"一坨東西"。

沒錯,就是"一坨東西"。

很黑、會牽絲、到底是啥鬼啊~~越刷越多都刷爆了(又不是信用卡),我還得用手指把那坨東西從刷子上拔下來。

仔細一瞧,我的媽啊,居然是頭髮。

這麼大一坨,莫怪乎仙女我最近總覺得烏黑亮麗濃密的秀髮有日漸稀疏的危機感

我想起前陣子看過的"完全收無能"這本書裡,作者"收無能"從他浴室的排水孔裡挖出"一頂假髮"的故事。當時看書時,笑的我半死,心想從排水孔挖出一頂假髮這件事也太天方夜譚與誇張。

想不到今天,我也能從我的檜木桶底下,刷出一頂假髮

只要想到那頂假髮曾經在我頭頂上那樣柔順、那樣亮麗、那樣讓人羨慕、那樣閃閃動人,就好想把它戴回去~~哈~

當然戴回去這件事我是怎樣也做不到的~~~

不過我了解了,原來檜木桶底下的地板,也是要刷要洗要整理,眼不見為淨這件事做久了,就有可能再創造出另一頂假髮,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