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不相瞞,最近被好多人搞的分心花心了。

先是豪斯這個怪咖,我每晚十一點都會不顧外面發生什麼事,也要乖乖守著電視看豪斯與他的小組及威爾森耍那閃死人不要錢的曖昧如何努力破解病因

沒想到冷很久的秋季日劇,居然冒出好多讓我看了好歡樂的新戲,東京DOGS裡小栗旬讓我驚為天人的造型,成為我追戲的動力,卻在看完第一回後,還可以跟友達邊吃飯邊回味戲裡超kuso無厘頭的台詞。穿越時空的JIN 仁醫也能讓人熱血沸騰,加上Liar Game續集,想看天才詐欺師再現江湖。每天每天要看的電視比上班要看的公事還要多。

這個時候居然誤踩地雷,去看了"都是美男啊"這檔戲,戲裡四個美男啊的"愛恨糾葛"逗的我心花怒放。

所以,有陣子,我冷落千秋了。

但下面這個預告,看完後,我的千秋魂又燃燒起來了~~

雖然戲裡的千秋,已經失去往日彭皮彭皮惹人憐愛樣,但千秋樣絕對是我心中永遠的王子啊啊啊啊

瞧瞧預告裡,那華麗的指揮,演奏的是讓某人聽到睡著的柴可夫斯基1812序曲,真的讓人熱血噴張~好想殺到日本去看無字幕鴨子聽雷版的電影場喔(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