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體力會衰退,看週年慶的戰力(站力)就知道了,一夜知秋啊~~

信義區的三越週年慶今天開打,下班後到威秀用happy go+睜眼說瞎話換來的小菜兌換券,免費吃了一頓拉麵餐後,就直奔百貨公司~開~打~~

其實我也只是去拿預購的保養品,但陪了艾曼達小妞,打算要跟百貨公司滿五千送五百拼了,就從A11(?)一路往A4廝殺。

艾曼達小妞受人之託,要買很多特惠組呢,果然是週年慶高手,知道這家沒有下家一定有,A11沒有A8有,所以我就跟著她一路披荊斬棘、衝鋒陷陣的光臨好多專櫃。

聽說中午的時候,她就去探路了,猴腮力啊,這位小妞。

可能受景氣影響心理吧,總覺得今年週年慶的盛況沒有很空前,雖說很多特惠限量組早已搶購一空期待來年再相聚,但人潮還是沒有很洶湧。

我們東逛西逛、東問西問,東研究西研究、東算西算的,就是要湊滿五千元的整數可以換禮券,女人小小的心眼就在這一覽無遺啊。

因為要五千才能換五百,所以小妞中午的探路之旅,獲得了很多小額發票(真的太精明了,向你致敬),加上我買的他買的,呵呵呵,居然恰恰超過30000多一點零頭。

完全沒讓三越佔到太多便宜啊,這種戰勝百貨公司的事情,不知怎地就是會讓人感到愉悅。

買東西的過程還順利,但換東西都很累,排隊排好長。

為了換這個換那個,我們總共排過三條不同的人龍,一條比一條長,提著重重的戰利品,不一會兒,我就腳痠了~~~

現在我的腳超酸的,週年慶果然是年輕人(有體力)+貴婦(有實力)才搞的起的活動。

三越的演習已經結束,接下來要養精蓄銳好好規劃,週年慶的重頭大戲-SOGO還沒開打,雖然大家都不愛SOGO人擠人擠到爆的場面,對我而言,這才是週年慶朝聖之旅、最後的旅程與一年的劫數結束啊~~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