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42P07.jpg

自從造訪了雙連站的有名店名古屋台所後,才知道這世上有名古屋味噌雞翅、味噌漢堡排這種好吃到流淚的東西,從此以後,名古屋在我心中就=美食了。聽說東門站鼎泰豐斜對面來了一家有名的名古屋味噌豬排店-矢場味噌豬排,那紅通通的味噌醬一天到晚在呼喊我,就決定衝了。

DSCF1436P01.jpg

既然是豬排店,連椅子都是小豬圖案,好古錐。

其實那天我們去吃的時候,等了頗久,因為好死不死不知道是天氣太好還是怎樣,他們家二樓外場不知道什麼東西壞了在修理,所以我們其實等的有點久,但因為人家剛開張,我還以為等那樣久是正常的,等到入座後才知道不正常,我覺得我真的太不正常了XDDD

但坐到位置上的那一刻,我其實是滿感動的,終於~~~~要吃飯了XDDDDDD

DSCF1437P02.jpg

他們家差不多是豬排專賣店了,特別的是,人家的炸豬排是沾豬排醬,他家是淋上味噌醬。豬排大概就分兩個部位,里肌肉跟腰內肉。

一般吃炸豬排多會選擇腰內肉,因為他比較軟,炸好後比較多汁好咬,但這天我們打算一口氣吃定他家的兩種肉,所以我就點了這個腰內肉味噌豬排定食。有高麗菜、白飯跟味噌湯。

高麗菜跟白飯都可以追加喔,但我一客吃完後就飽到外太空了,無法加點XD

他家的味噌醬,是等上菜時,服務人員會幫客人淋上,可以縮短炸的香酥酥的豬排淋上液體後變軟的時間,因此,當我吃到第一塊炸里肌肉味噌豬排時,我覺得很好吃。

醬汁是甜甜鹹鹹,剛好就是我的菜,不會過鹹,也不至於太淡,豬排炸的軟嫩剛好,雖然不是入口即化,但咬來多汁,跟我想像中很硬的里肌肉差很多。

DSCF1439P04.jpg

這是親姑點的丼飯之附餐。

DSCF1443P08.jpg

但其實我忘記他點的這是哪裡的肉了,應該是腰內肉。

DSCF1440P05.jpg

他家的招牌就是會冒煙的鐵板味噌炸豬排,淋上味噌時,整個鐵板會狂冒煙要小心啊!!!!

雖然會冒很多煙,但空氣中會瀰漫著味噌醬汁遇熱後的甜香味與醍醐味,讓人食指大開,鐵板上除了豬排,還有高麗菜絲,所以這款的高麗菜吃起來是熱的。

DSCF1441P06.jpg

這是第一次我覺得腰內肉居然沒有比里肌肉好吃,這真是太神奇了,而且那個高麗菜遇熱後,要熟不熟的,沒有引發出菜的香甜反而多出了一種菜的土味,我不愛,還是冷冷清脆的高麗菜絲討我歡心。

 

DSCF1445P10.jpg

我們家點了起司蟹肉可樂餅,一份三個,剛好一人一個。這個可樂餅是驚喜,因為他裡面有濃濃的起司,蟹肉的比例雖然不多,但外皮炸的香酥卻不油,剛好成為"飯後甜點XDDDD"。

因為我們都很愛這個味噌口味,所以等他二樓修好,瘋狂去排隊的消費者也回復正常後,會再去吃,從此逛東門多了一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