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勵志,所以如果心情很盪很Blue,就要進來看,,因為這個實證研究真的很成功,保證你快活一整天

雖然寫論文、做研究、跑迴歸、念統計是當前最重要的課題,但這不是人生的ㄧ切啊,人活著就要學會把握機會,活在當下,要知道機會稍縱即逝、ㄧ去不復返啊。

秉持著這個信念,所以今日許裘蒂跟茱莉亞(號稱雙J)與我三人,就把握住在英國最後的折扣機會,上街購物去了(屁啊,這是哪們子的信念啊,去找文獻探討來實證)

當我們買到心滿意足,準備要回家時,才發現,我們三人居然將無價青春的九個小時,花在南安一條小小購物街跟唯一雪拼魔耳裡。

沒辦法啊(攤手),當你看到滿街貼滿紅色字條寫著ON SALE、FINAL SALE、50% OFF、70% OFF,大人小孩手裡的提袋都是折扣折扣折扣、打折打折打折、便宜便宜便宜時,就好像中了哈利波特的魔法一樣,ㄧ家ㄧ家的買下去。

然後我就胡亂瞎買了兩個包包、兩頂帽子、ㄧ條想了很久、立志要在離開英國前一定要買到的牛仔短褲、跟一堆拉里拉雜的東西。花多少錢?,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後來我知道那兩個包包、兩頂帽子在台灣的行情後,開心了好久。

也不是故意去查價格的。因為本小姐對於"便宜"的定義是我覺得東西有那價值,就是便宜。

但因為要PO圖片給我家咩看,所以就到購物網去找商品圖,這一查,老天爺,我是撈到便宜貨喔。

以下是圖。



這個包,有名的那隻猩猩,跟我的14吋小白差不多。



這個包,比我小白大,可放A4大小尺寸的書籍,因為色差,其實他是深藍色的。



這兩頂是Pringle的帽子,當我在outlet看到他倆時,她們被隨便的亂放在一群Nike、愛迪達裡面。我後來看台灣隨便ㄧ個這牌子的爛鑰匙圈,居然要賣940元。剛好跟這兩頂帽子的合計價差不多。(其實原本是想看看能不能買到PUMA+法拉利的LOGO棒球帽給弟弟當禮物的,殘念的是,已被搶購一空)

更驚人的是,這牌子的背心,ㄧ件網路號稱跳樓滴血價只賣你4000多台幣,但我明明記得中午看到好幾件都是五磅或十磅的同品牌背心跟LOGO T-SHIRT,看到的時候,我還不想買ㄌㄟ

四樣商品合計價格,只夠回台灣買一個小包包

真是一個HIGH啊我疲累的雙腳、快閃斷的腰、乾澀的眼睛,都因為撿到這個天大無敵的便宜而快活舒暢了起來

所以許裘蒂小姊,你那個咖啡色小包,在台灣要3000起跳喔,聽我的買下他沒錯吧,這下你賺到了。

把握當下,真的很重要,機會稍縱即逝,真是千古不變之道理(因為我們買了之後,已全數斷貨)。

(PS.我覺得這篇文有符合論文的精神,就是結論跟前提之文獻探討有密切關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