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Sale Season。

一直關在家裡也不是辦法,On Sale季節不出門灑點錢,總覺得毛細孔在吶喊著要出門呼吸新鮮空氣 (<-----想花錢就說,幹麻推給毛細孔 )

所以今日起ㄧ大早,沐浴淨身,梳頭化妝,開開心心的出門血拼去了。

今日重點其實是衣服跟保養品,逛了三小時,得到以下戰利品。

KOOKAI黑色斗篷式短大衣一件,原價 89磅,到手價---------------10磅

(一屋子台灣年輕的女孩羨慕到掉淚,因為只剩本小姐高挑尺寸,嘻嘻~~~)

ZARA印花彈性衫,整個有ISSEY MIYAKE的感覺,穿起來很高檔,原價20磅,到手價--------------10磅

寫到這裡有點氣,沒想到假ISSEY MIYAKE 居然跟KOOKAI大衣一樣價格。

聖活泉BODY SCRUB-4.75磅,因為現在跟浴室睡ㄧ間,再也不用跟人搶浴室,所以買了聖活泉美膚聖品回來保養我的肌膚。

Boots磨砂膏一條,這個超便宜,3.99磅一條,如果碰到BOOTS心情好,還會買一第二條半價之類的。

最後,是回春聖品NO. 7 Protect and Perfect

據說當時BBC電視播出時,賣到缺貨。你也知道的,人很奇怪(其實是女生比較奇怪),只要是賣、到、缺、四個字出現,就會有"我ㄧ定要買來試試"那種必贏的決心。

果然今天讓我買到,但我ㄌㄟ,那東西少少50 ml,要價16.75磅。買的當時,張蘇珊疑惑的看著我,問我幹麻要買? 說我又沒有皺紋之類的。我只冷冷回他ㄧ句: 你沒聽過好還要更好。所以,這個No. 7 最好你就像包裝上寫的,可以"Reveals younger-looking skin in just 4 weeks"。我已經跟張蘇珊約好一個月後見,讓他看看我是不是比現在更加年輕貌美。

回來後累死了,東西隨便亂擺就去睡,ㄧ邊睡ㄧ邊聞到一個好香的味道,恍惚中以為是不是試穿衣服時,沾到人家的香水,後來發現不是,根本就是那聖活泉美膚聖品在誘惑我,超香的,所以,要來去洗澡+拋光(SCRUB)我的肌膚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