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讓學長專門於前,今天用吃剩的蔬菜,做了ㄧ道料理。

~地中海海鹽義大利香料之馬鈴薯雞肉奶油燉湯~




~三四剩菜炒黃金麵(新增)~


名字很長,料很多,但做法超簡單。

想說冰箱裡就剩一些已經不知道該怎樣處理的馬鈴薯、紅蘿蔔、三根蘆筍、幾粒青豆跟去骨雞腿排,所以就到便利商店買牛奶的時候,順手買了一罐我從來沒買過的Double Cream。

以上這些東西,跟法國海鹽、義大利香料粉全部攪一起,然後加上我的獨門料理法,就成了這道看起來很好吃的料理。

當我吃到第ㄧ口時,腦海響起野田妹的救世主之歡呼。OMG,我真的是天才啊。

但為了曼妙的身材,這種加了400卡Double Cream的害人精,還是偶爾做做就行。

不過,真的好好好吃喔,現在整個人很飽。

但我想我也可以跟那位大爺ㄧ樣,很臭屁的講出下面這句話:

~要說私房菜,等做出這樣的東西後再說話!~



(感覺我做的比較好吃,我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