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9/20,南安生活第31天,今天是滿月~~

很難想像,這樣每天上課、下課的,來到這裡也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感覺過的很久,卻又覺得特別快,五個星期的語言課程眼看就要畫上句點,Nottingham class的10位同學也即將分別,回到各自的學院去上課了。

接著有兩個星期的假期,跟同學約了要去Portsmouth、London及Cambridge玩樂。然後Avis也要我們找ㄧ天到Winchester去看看,喝喝~~好像會很忙。

我說啊,來到英國後,生活作息比從前正常很多,三餐也很定時。連接幾個星期假日,幾乎都8~9點就起床弄早餐,還有要跟家裡的人SPYBEㄧ下,白天醒著的時間就比過去長,我想這大概是為何會覺得這個月好像過的很充實的感覺吧。

今天Sandra發了語言課程的結業成績給我們,我的Writing是B耶,很高興。不過讓我驚訝的是,Presentation的成績居然是A-,評語只有兩個字"VERY GOOD",我的天啊,我在台上嚇得半死的講了10分鐘,根本腦子ㄧ片空白的把稿子"背出來",居然還拿那麼高的成績,弄得我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那個Listening就很糟了,我跟Avis說我答對的題數,她狂笑然後說:你是我聽過分數最低的耶。

唉,我也不想這樣啊,可是就是聽懂了,來不及寫,在寫答案時,就根本沒辦法仔細聽,所以決定未來ㄧ年一定要瘋狂的練聽力。不過本山人的Reading還不錯,老師有稱讚我。很高興ㄋㄟ。

學習無止盡啦,尤其是外國語文這東西,要弄到像外國人那樣的流利,還要多努力,不過,Avis說我們可以再去學法文ㄋㄟ,是學校的課程,只要80磅。好心動,但是怕英文沒學好,如果法文又來亂,不知道最後會不會ㄧ團糟。

因為申請了SportRec Card,接下來一年可以無限暢游學校的游泳池,好開心啊~~~而且今天是自己一個人跑去辦卡的耶,還問了櫃檯人員很多問題,這下本山人的膽子可越來越大了,哈哈~~~不過,因為如果第一次要使用學校的健身設備,必須參加一個短期的介紹課程,這下可得先惡補一下健身運動有關的辭彙,免得到時聽不懂。

喔喔喔~~~已經開始喜歡跟期待這種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