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生活第33天,陰雨綿綿~~

其實語言課程真正結束的時間應該算昨天,但是實在因為玩的太瘋,所以以下情節都屬於錄影轉播。

為了幫大家慶祝擺脫語言課程的壓力,學校設計了一個Close party,請我們大家各自煮ㄧ道故鄉的拿手菜來讓各國同學嚐嚐。

下課後,我跟Luisa妹妹就去逛超市,一直想要做什麼菜ㄋㄜ?宮保雞丁?不行,沒有甜麵醬;那咕咾肉?不行,咕咾肉冷了不好吃;結果還是用了當地最常見的食材~~馬鈴薯、絞肉、洋蔥、玉米粒做了ㄧ道日本食物;可樂餅啦。

做好之後看起來很讚,特定拍了ㄧ張圖下來;

看起來還不賴,拿到會場的時候,一下就被搶購ㄧ空,我想應該是因為太大塊,大家看到那麼大塊就很貪心的搶了ㄧ塊的緣故吧。

現場很熱鬧,我們同學圍在一起聊天的時候,Writing老師Sanda出現了,還帶了ㄧ大盤的李子跟葡萄給我們進補,真的覺得他很友善,對我們也好好,就像今天他還特定把他家的地圖給我們,要我們如果有遇到任何問題無法解決,一定要去找他。真的很喜歡她ㄋㄟ。

之後,一群人就殺到城裡的PUB去喝酒。呵呵,英國人真的很空虛,明明是星期四晚上(星期五應該要上班ㄉ),pub裡可以擠滿人,雖然很多是語言中心的學生,但更多的是當地人。我們六個人點了八杯調酒,喝的很High,我還教了惟佳打起台灣有名的海帶拳,他超喜歡,ㄧ直說:再ㄧ次。原來台灣拳這麼的有趣。

昨天玩到12點,卻是最早回家睡覺,所以今天我跟Luisa就猜想來上課的人可能不到5個,出乎意料之外的,全員到齊。呵呵,真的很訝異。而最後一天的課程坦白講沒上什麼,是Sandra跟我們講解一些住在南安有趣的事,包括,那裡可以買二手書、哪裡看電影、哪裡看畫展、哪裡買好吃又便宜的食物等。他真是ㄧ個大好人。

然後就是努力拍照的時間了。

老師有幫我們全班拍了ㄧ張合照,可是還沒拿到,倒是我們幾個人靠在牆上拍了ㄧ張大家都很滿意的照片。

五個黑衣人,看起來很黑社會。哈哈~~後來維佳看到這張照片,很懊惱她幹嘛先走,他也想成為影中人,尤其他說他也穿黑色衣服,我也只能說:哈哈哈~~~誰叫你要先走。

我們這六個人,來自台灣、南京、土耳其跟希臘喔!!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