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刺激1995,拜訪的五島醫生診療所後,見到了日板花樣少年少女最終回。

看的我冷汗直流、如坐針氈、坐立難安,差點關了電腦,要不是十一回的預告有令人"驚嚇"的畫面,唉,早就關機了。
 
沒有看過漫畫原著,所以不確定最終回是不是中条比紗也老師也從善如流的,男校一定要來個男扮女裝學園祭。
 
最總回沒有心得,你叫我如何寫心得。老梗很多,猜也猜的出來的劇情,唯一沒猜到的,就是秀一的女裝Look超卡娃伊的。
 
先來個正常版,是說,可愛就要像瑞稀這樣。

 
我的天啊,小栗旬? 喂喂喂,小栗旬,聽到請回答?

 
這張圖片,重點在小栗旬的雙腿,未免也直的過火、細的驚人,這根本就是犯規啊。我說小栗旬啊,帥哥一枚還配上那令人又羨又妒的美腿是怎樣?老天你也未免太不公平啦,難道跳高可以健美雙腿?

 
本來以為女僕裝已經夠了,沒想到,最慘的在後面。

小栗旬啊,幾年後如果你成了大明星,看到這張照片,應該會想移民火星吧? 旁邊的姬島,別忌妒了。

 
秀一整個卡娃伊啊,兩個小辮子超可愛。


這兩個人,真的都是難波學長嗎? 一張令我心動,一張叫我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