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妳怎麼可以這麼坦然,像個沒事人一樣,知道我在這裡等了多久嗎? 以我的性格,我這樣的人,妳覺得這樣像話嗎? 為什麼只有我這樣~為什麼只有我這樣(他是用吼的說這句的話啊)!!!

息怒息怒,金社長,我好怕你一個火大會腦充血喔,明明就是你在纏著人家啊。

那是我的錯嗎?

你以為不是嗎? 當我問你認不認識奧斯卡時,妳是怎麼回答我的? "認識又怎樣",妳是這樣說的吧,可是那樣說是不對的,你應該說雖然我認識奧斯卡,但我不是朴蔡琳(這人好久沒出現了),這樣的話,我們也不會揪結成這樣。是啊,讓我變成痞子的就是你(歪頭,是吳英雄吧?),可是妳卻好端端的吃飯,去武術學校,跟奧斯卡見面,妳的日常生活完全沒有改變。

但我簡單的生活卻變得一團糟(怒)!!

所以以後,我想全部都嘗試過,包括這種在別人家門口等上好幾個小時的這種傻事(是啊,連飯都沒吃就出來等了),所以你要配合一下,因為你沒有想過要當人魚公主,所以......................

讓我來做人魚公主,假裝不在你的身邊,然後像泡沫一樣的消失!!!!!!

01.jpg  

金周元說: 所以,我現在要正大光明的糾纏妳XDDDDDD

(你哪一天是偷偷摸摸的糾纏人家啊? )

這一整段,真的要給我們金泰平先生掌聲鼓勵鼓勵,他根本就是一口氣拼了命的吼出來,羅琳只是在旁邊,那怎樣,然後呢,你這瘋子,快閃開之類的有一搭沒一搭的應和,我們金泰平兄可是快獨白了三分鐘啊!!

不過,作為金周元,連罵人都可以這樣流暢,明明是愛不到惱羞成怒,卻將什麼都怪到對方身上,這是一種埋怨,一種不甘心,埋怨羅琳的冷絕,不甘心只有自己單方面(?)的付出。

兩個人在羅琳家門口的談判真的好有火花啊!!

所以我說我真的很變態,好愛看這兩隻吵架XDDDD

只是,不管誰做人魚公主,總是會有一個人變成泡沫消失啊,這可如何是好!!

"你那樣喜歡我,卻要和我的未來成為泡沫!! 也就是說,不管我們愛的多死去活來,最終會不留痕機的消失!! "

而這就是羅琳不肯對你打開心房的原因啊,金周元,你醒醒啊!a2.gif  (不要再搖了,我搖過了,他不會醒XDDD)

現實的情況是,金社長必須要面對虎視眈眈的家族成員,金社長的婚姻不是他說了算,金社長的媽媽很討厭羅琳,可是,金周元現在就是喜歡吉羅琳。若果有一天,金周元真的拋下一切跟著羅琳去過日子,他不能保證他們會過幸福的日子,他不能保證不會怨恨羅琳。

愛情與麵包,本來就是一個天秤上的兩個相對物質。

金幼稚能言善道,講的都是真理,卻在極度現實的思維下,矛盾的包裹著一個迷幻與不切實際的靈魂。所以,他能剖析他跟羅琳不會有未來,但現在這個當下,我們就是互相喜歡,所以我們就應該在一起,至於以後怎麼樣,就讓我這個"人魚公主"來承擔吧。

金周元,就是一個活在當下的標竿型人物,那些有了愛情可以不要麵包,大唱真愛不死的鬼偶像劇,閃一邊吧,現在你收看的是秘密花園!!

03.jpg  

你這個傻瓜,有哪個人會為了成為泡沫,而在一開始的時候就培養幸福美滿的愛情? 世上沒有哪個人,在愛情開始之前就先攤牌,所以我們不可能,我們沒有答案。 

所以,請你不要誤會了,金周元先生,我不喜歡你

06.jpg  

金周元的回答,是伸手.......

05.jpg  

順著羅琳的頭髮,撫平她動盪又違心的話語。

"剛剛還縮成一團,現在還說謊,認真考慮以後再回答我。因為這是我認真考慮過後下的結論!!"

妳明明,就是對我動心,妳明明也喜歡我啊! 所以,請參考我認真考慮過的結論,給我一個答案。

好沉重的談判,好難解的現實,所以,就讓金秘書與雅瑩來把場子搞熱吧,GOGOGO!!!

07.jpg  

金秘書的表情跟演出,用截圖的方式真的太對不起他,這個瘋狂存在感的秘書,聽到金社長說出了那樣多雅瑩的秘密,整個人快崩潰了XDDD

08.jpg  

哭的鼻涕都流出來了啦(手帕)

09.jpg  

不過就一個紅綠燈的時間,金周元都沒耐性等,前幾秒才要羅琳認真考慮後,給他一個答案,下五秒就立馬打電話去問人家:想得怎樣了,連五分鐘都不曾幫我想過的人,怎麼這樣磨磨蹭蹭的XDDD

那個時候讓我覺得非常神奇的,就是怎麼對著手機講話,就變簡訊了

等我拿到我的HTC時,才發現這是早就存在的語音輸入功能,Bravo!! 這是繼很有白癡感的Talking Tom Cat之後,我從社長那學到新的3C科技,我又離金社長更近一步了

不過我不太敢在大庭廣眾下用語音發簡訊,畢竟對著手機喃喃自語已經是接近瘋狂邊緣的行為,加上我的簡訊內容通常都是在比智障無腦的,所以........這功能知道就好

10.jpg  

雅瑩跟金秘書真的是天生的一對啊,被社長抖出好多只有同居人羅琳會知道的祕密,讓雅瑩相信那個變態的金社長,送來的水晶燈絕對有問題,他肯定偷裝了針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jpg  

金周元跑去相親了,該死的是居然被尹瑟知道了。

這個用很智障手法在報復奧斯卡的漂亮女孩,居然把金社長相親的事去跟羅琳爆料。唉喔威啊,這個女二該不會真的要延續韓劇的傳統,腹黑到底嗎? 但看來,又不是,那句跟羅琳剖心掏肺所講的"我們實在是挑了個難對付的對象",真是講得太入心了。

難對付,就是因為放在心上;就因為放在心上,所以才難對付。尹瑟如此,羅琳也是;但奧斯卡跟金周元這對難兄難弟又何嘗不是呢(唉)

 

12.jpg  

已經發下豪願,要作盡一切普通人會作的事,然後正大光明纏著羅琳的金周元,又來了,跟個打不死的蟑螂一樣XDD

為什麼不接電話,你知道我打了多少電話給你嗎?

打電話妳不接,發簡訊妳不會,人都站在你面前了,問妳話居然還當沒聽到,金幼稚整個人上火到智能退化回幼稚園程度了。

吼~~長的醜還特不聽話哈哈.gif  

金幼稚對著故意戴耳機無視他的吉羅琳突然冒出這句話,真的讓我笑得好開心,這人真的好幼稚啊,怎麼辦XDDDD

這句話也激到羅琳了,人家羅琳寶貝可是目前我排名美貌第一順眼的韓劇女明星耶,在我心中,她的美貌有贏過喬妹耶!!!

我很忙,打電話給我幹嘛,不想接,是因為你很煩,這樣你聽懂了嗎,金先生。

難道我是很閒才給你打電話,不想煩的話,接電話不就好了。還有,幹嘛不回簡訊,我說得很清楚不是嗎,我長時間毫無緣故的一直想著妳,妳以為這樣我能專心工作嗎?(金先生,以上你所說的話都成為呈堂供證,不專心上班我要扣你薪水)

劈哩啪啦的,金幼稚又是碎碎念一堆,我頭都痛了,唉喔!!

13.jpg  

不能專心工作的人,哪來的精力去相親?

輕輕鬆鬆一句話,吉羅琳就把碎碎念個沒完跟著神經病一樣的金周元,打趴在地上。好難得在金幼稚的臉上看到這個字喔。

金的OS: 要死了,她怎會知道我去相親?

這下換羅琳劈哩啪啦的罵一堆了,什麼香水、什麼美貌,什麼學歷的,這這這這這~~~~不都是相親的時候,金周元的必殺詞嗎? 猴腮力,WULI羅琳居然對我的了解這樣深(喜)

24.jpg  

大開心的金周元,終於等到羅琳的忌妒了!! 那好,我以後不去相親了,寶貝

去史吧,你怎能不相親呢,你的婚姻可是跟企業合併一樣重要的交易啊。

25.jpg  

26.jpg  

羅琳,聽到這句話後,快點回頭飛撲到金幼稚的懷裡吧!!

"所以不要背對著我,讓我看看妳的臉。還有,你怎可沒經過我同意就刪掉我手機的照片,站好!!" 我要補拍一張XD

27.jpg  

果然是生氣的時候最漂亮。

這一頭,金周元不管他老母金媽媽的威脅利誘,瘋狂的在追求他的夢中情人,另一頭,他老母金媽媽卻為了怎樣拆散自己寶貝兒子的感情在大傷腦筋,終於,正港第一名的姥姥 - 奧媽媽登場了XDDD

奧媽媽真的好好笑,明明就是個貴婦名流,可是全身上下散發出來的假仙感真的很難讓人忽視啊。

28.jpg  

要是有拆散兒子姻緣這種項目的比賽,偶都可以成為國家代表去拿獎了XDDDDDDDD

喔喔喔喔喔~~~我幫你們組隊,我們台灣也是有很多驚世婆婆可以跟妳們車拼喔XDDD

既然姐姐是國家代表隊,那她說的話肯定是專業的,於是乎,金媽媽居然帶著尹瑟去參加每個月一次的修改遺囑外公與外婆相識三百天的家族慶祝聚會(有錢人的想法真的好難懂)。

一個不該出現在家族聚會的人,無意中引爆了兄弟倆的怒氣,金周元氣自己的老母搞不清楚狀況,就急沖沖的跑去跟哥哥解釋一切,人不是他殺的,這一切都是瓦老母的陰謀啦!!

29.jpg  

奧: 你以為我是氣你把人帶來聚會裡嗎? 我氣的是你為何在那個場合讓她丟臉,長久以來,你只關心自己的損失,別人的傷痛你根本不在乎,那就是你生活的方式,是你這種人的人格。

就算奧斯卡再怎樣愛護弟弟,就算這個莫名其妙自私自利的弟弟再怎樣欺負他,奧斯卡都沒關係,兄弟倆個吵一吵就算了,但是,欺負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就不行,奧斯卡的怒氣,讓周元無言以對了。

原來,自己的哥哥是真的很喜歡那女孩的。

然後ep12就來了一段,"你害我的親親愛人丟臉,那我就去找你親親女朋友吃烤豬皮"的爛梗(好啦,其實也沒那樣爛啦),金周元一看自己哥哥居然跑去跟吉羅琳吃飯,當下火速打電話叫尹瑟出來談判。

30.jpg  

奧: 我弟今天對我做了一件討厭的事情。

吉: 他天天都這樣對我。

這對難兄難妹怎麼這樣可憐啊,都被同一個人欺負(大哭)

31.jpg  

有錢人的談判,卻搞得像相親大會一樣XD,那桌邊的花,會不會太誇張了點啊。

其實這一集就是大家一起來談判,這些人談判完了,連林武導都去找金周元談判,只因為他發現了金周元偷偷幫他們武術學校還了貸款。

喜歡的女生被你追走,是我當導演的無能,但老子自己欠銀行的錢,老子自己會還,不需要金周元大社長出來出錢出力,這是咱大韓民國武術導演該有的尊嚴,卻被你踩在地上賤踏,武導快氣瘋了。

但~~~~~~~~如果哪天我發現有人幫我把每個月的信用卡帳單都還了,我會樂瘋XDDDDDDDD

原本不是很在意還不還錢的金周元,剛開始還能嬉笑怒罵,語帶嘲諷的笑著林導演,這種事電話說就好,何必親自跑來,難不成你們學武的都體力過人嗎?

但武導的一頓謾罵,堅持要還錢,還順便逼供金周元到底是如何知道武術學校欠錢的事。

會特別寫這一段是因為,在這裡又一次看到金泰平驚人的演技。

這人居然從前一秒的嬉皮笑臉,瞬間就在下一秒變臉然後怒火高張,眼神散發的怒氣真的好有社長的架式。

我很閒去幫這爛武術學校還錢,我隨隨便便都能接到銀行討債的電話,那吉羅琳在那個地方接到的機率就更高,被她接到,她只能說著那句該死的對不起,我不能忍受再聽到吉羅琳到處像人說著那句該死的對不起。

"對不起"這個梗,真的從第一集就用到現在,也是個經典,也算有始有終了!!

32.jpg  

武導談判完了,換前輩黃正煥來談判了。

黃正煥其實是來報馬的XDDD

星期三有武術學校的學員大會,看在金周元很有錢,很會賺錢又很會花錢,黃前輩真的希望羅琳能被金周元死死的纏上都不要放,加上羅琳帶的六期有兩個學員退訓,正是她傷心難過的時刻,金社長要趁此機會發動攻勢,羅琳最喜歡聽的有兩句話:

吉羅琳,你的存在就是我們的奇蹟;你的動作裡有薰衣草香XDDDD

拜託,這兩句話能感動誰啊XDDD 還有,薰衣草香是怎麼回事啊?

33.jpg  

奧斯卡oppa的篇幅真的被我砍到都快沒有了,所以再補一張腐圖,彌補一下

34.jpg  

結果學員大會就這樣,被金周元跟黃前輩給安排到周元家的別墅區了。

林導演你真是腹背受敵啊,有個強大外敵不停用發射光彈打得你張不開眼睛就算了,連你家裡都有內應在幫著對付你,這也只能怪你明明喜歡羅琳卻又自己綁手綁腳什麼都不敢說,什麼也不敢表現。

人~~真的要積極一點(拍肩),喜歡就去搶,阿拉伯人沒有像你這樣謙虛的啦XDD

35.jpg  

回到屋裡,看到羅琳就這樣席地睡在地板上,金周元有想殺人的衝動!!

14.jpg  

生平第一次,金周元自己動手舖床,因為他要實踐ep 11所說的話,他跟吉羅琳睡在一起XDDDD

15.jpg  

看到沒有,就是這個V Line,才能代言玉米鬚茶啊,嘖嘖嘖!!!

(金泰平真的長得很正啊)

16.jpg  

幸好我代言了V-LINE玉米鬚茶,饅頭一樣的臉,天天喝,也會有V-LINE喔!!

17.jpg  

我的媽啊~~好有愛的注視

偶也常常在床上用這個側躺的姿勢看書看小說,然後我發現這個姿勢根本就撐不久,很容易就全身痠痛,金泰平居然就這樣對著羅琳看了一秒又一秒,不愧是海軍陸戰隊2101啊

19.jpg  

做噩夢了?

20.jpg  

我不喜歡,妳連睡夢都不安穩!!

21.jpg  

22.jpg  

妳的夢裡,怎麼有那樣多的險惡呢?

因為你在我的夢裡!!

23.jpg  

和我在一起,就算在夢裡,都不幸福嗎?

即使如此,還是入夢來吧,明天也來,後天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