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jpg  

四月來店禮,就是由我金周元社長親自代言的兩隻小狗汪汪叫的毛毯一條,只要持我家百貨公司集點卡,五百點可以換一條,數量有限,欲領從速喔

這個小狗狗毛毯好可愛喔,金泰平你真的是太犯規了啦

------------------------------------------------------------------------------------------------

妳的夢裡,怎麼有那樣多的險惡呢?

因為你在我的夢裡!!

和我在一起,就算在夢裡,都不幸福嗎?

即使如此,還是入夢來吧,明天也來,後天也來。

22.jpg  

兩人心意相通,四目對望,搭配一邊已經喝醉了的前輩喃喃歌聲中,這一幕真是會閃瞎很多人,更何況是被wuli泰平那超正超誠懇帶有毀滅性電力的雙目對視,怪不得羅琳也動心了。

通常,很會製造氣氛的人,往往也是很會破壞氣氛的人。

我說,金社長,在這種時候,當羅琳深情款款看著你的時候,當羅琳睜開眼睛一看是你,不但沒有一個手刀劈開你,在一個剪刀腳給你鎖喉的這個摩門特,你好歹也把握機會,說點人話,要是說不出什麼有智慧的話,就一把撲上去抱住心上人滾個兩圈也好,偏偏.............

"旁邊,有個空房間喔.........."

氣死我了,你腦袋到底是裝什麼黃色廢料啦(拿出小刀,我刺,我刺,我刺刺刺)


金的OS: 什麼黃色廢料,我只是想說有床不睡幹嘛睡地上,我憐香惜玉啊

01.jpg  

事實勝於雄辯,會相信你,才有鬼。

武導一進門,看到金周元居然挨著羅琳睡得香甜,一腳就把金周元給推到腳底下去曬成人乾,可是金周元也不是好欺負的,他就是要跟羅琳一起睡。

擠進武導跟羅琳之間這段真的超好笑的。

page 1.jpg  

金周元可是賭上海軍陸戰隊1137期編號2101"特級射擊手"的名譽,用國防部四十年來只研究如何挪動屁股就可攻破敵營的匐匍前進特殊戰技,一點一滴的攻佔了敵人的堡壘(誤很大)。


page 2.jpg  

快被敵人發現的時候,就用上兩棲部隊學來的無敵偽裝術-裝死裝瞎裝睡裝無辜-不管不管不管,就是要跟羅琳一起睡啦XDDD

(金周元,我發現你頭好大XDDDDDDDD)

沒睡飽衣服穿得又少的金周元,在跟蹤羅琳跟武導登山的路上,扭傷腳了。無賴般的纏著羅琳,一定要羅琳扶他下山,卻一個不小心滾下山去了XDDD

看到金周元滾下山的時候,羅琳喊了一聲:喔~~~~好可愛喔

另一邊的奧斯卡,也決定反守為攻,他要知道到底他是怎樣得罪尹瑟的,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所以,他找了尹瑟的親姑來問個究竟,這才知道,原來瑟兒根本沒有跟別的男生一起出國留學,是一個人去的;原來,瑟兒離開他的時候,很痛苦;她幾乎沒有朋友,還曾經吞藥過。

但這一切的自虐,是因為什麼呢? 奧斯卡想不明白,而親姑也不願明講,畢竟很多事情不是當事人,是講不清的,意思也就是說,他們這一對要繼續鬼打牆下去就是了(唉)。

(為了答謝妖精婆婆的成全,這一回會多寫一些奧斯卡的部分,當作謝禮)

10.jpg  

尹瑟發現奧斯卡抄襲歌曲的音源,真的是從自己辦公室外洩IP的,那時候,我就擔心那個無意中洩漏的女職員慘了,想不到我對尹瑟的改觀也是從這裡開始,她居然超有義氣的就放過了女職員耶。

帶著栗子要去撥給尹瑟吃的奧斯卡,真的超級有夠白癡美的啊,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了(抱頭),你追女生的手段真的跟你弟金周元差好多~

你看人家金周元是怎樣追正妹的。

首先,裝病!  (大怒~~我是真的很疼)

11.jpg  

 

接下來,是要激發對方的罪惡感。

12.jpg  

(為何我總覺得金社長這個姿勢,看起來好誘人,是想進行色誘吧XDD)

要帶去看醫生,千萬要萬般推拖,抵死不從,什麼去醫院後,公司股票立馬下跌,SNG車會瘋狂追逐這種鬼才相信的話,能講多誇張就講多誇張。

再來,要誇對方是女神醫XDDDDDD

13.jpg  

 金周元那句"我看你根本是綜合醫院",真的太賤了啦

如果都沒效,色誘,是險招XDDD

14.jpg  

完全沒有效的話,就算了,直接嚴刑逼供。

你半夜跟崔佑英去幹嗎了?

去吃烤豬皮,怎樣!!

烤豬皮~(大驚),妳是養豬場的職員嗎,怎麼老是讓人吃豬皮(怒)!! 我哥吃了嗎? (養豬場的職員,真虧你想得出來啊XDDDDDDD)

是的,還大口大口的嚼,不像某人要化了才吃,像個真男人一樣

打也打不贏,罵也罵不聽,色誘又無效,這時候就要使出殺手鐧~~~~~

黏上去!!!!

15.jpg  

腰骨折到可以那樣側躺,我真的很懷疑金周元是在裝病啊!! 難不成這也是海軍陸戰隊所教的特殊戰技嗎(歪頭)!!

16.jpg  

金周元真的黏人家黏很久耶,在屋裡要死不活裝病的時候,天色還超亮的,想不到走著走著,天黑就算了,居然還~~~流星XDD

截到這張流星劃過夜空圖,不拿出來曬一下怎行。

 

17.jpg  

我最喜歡的兩人散步戲又來了~~好懷念啊!

這一回,金幼稚再也不是跟幻影,跟鬼魂一起在月下行走,旁邊那個亦步亦趨,如影隨形的,是他想了好久的不能選韓國小姐的理想型。

只是~~~~你們兩個人第一次的散步,一定要這樣穿嗎(哭)

羅琳就算了,她本來就不是走性感美艷時尚華麗路線,但金周元~~~~~~你那件舖棉外套是怎麼一回事(怒指)

19.jpg  

這才是經典的散步裝,好不好XDDD

其他人怎樣看我不知道,但這段花前月下,金社長那件外套真是殺風景啊!!

18.jpg  

情話真的要自己發自肺腑,講人家二手的話,聽的人覺得你智障,講的人也會很

"以前,我也這樣跟你一起散步過,在我眼前,你總是會出現,所以我們兩個就這樣走著"

"有時候,僅僅一個遙遠的存在,就會產生幻想,星星的世界正是如此,就像太耀眼的人常做的那樣,很快就會消失不見,這是在好奇金周元的真心時,所讀到的一段話,現在才醒悟過來,他是多麼美麗的人,因此,對我來講,是多麼遙遠的人,總有一天,他也會消失,就像美麗的人常常做得那樣。"

至此,羅琳這段說不出口的內心獨白,證明了她對金周元不再無視與討厭,她確確實實動心了;只是這個星星一樣美麗的人,那麼的遙不可及,是她可以觸碰的嗎?

-------------------------------------------------------------------------------------------------------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這句話,咱幼稚的金周元可是實踐的徹底!!

24.jpg  

怎麼會有這麼無恥智障腦殘又變態的人啊XDDDD

然後我還看的這樣開心,還幫他撰文留念,所以我才是變態吧

兩個人在床上摔角這段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寫出來又像十八禁,只是最後,金周元終於靠文攻武嚇跟吉羅琳一起睡了,這個願望,是他從第十回就像星星許下的諾言啊。

25.jp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金周元~~你~~你~~~你~~~~


你頭真的很大耶

 

但明明看起來臉很小啊,怎會這樣!!

 

26.jpg  

好不容易民女搶強計畫成功,抱著心上人應該開心的金周元,卻只能含著淚念著咒語,我想他的腰真的給他折到了!!

孩子,這是老天給你的試煉,你千萬要忍耐(拍肩)。

可是這段真的拍得好唯美喔,周元與羅琳,到這個時候,應該是兩心相悅了吧,金周元的死纏爛打終於讓羅琳不再抗拒(耶~~也抗拒不了吧,金周元抱的可緊了),沒有太多的肉麻對話,兩個人只是四目相對,羅琳不懂抱著自己的社長幹嘛突然念咒語,社長也不說,只是帶著淚光把她抱的更緊。

金周元這時候可是真真切切體悟到蝦米叫"生不如死啊"!!

-------------------------------------------------------------------------------------------------------

27.jpg  

為了證明金周元是真的傷到龍骨,是那種"傷成這樣,能活著都是奇蹟"的傷勢,所以一定要來一段到醫院挨上一針的橋段。

只是,昨天的散步裝如果是這件有多好啊(咬手帕),正又有型

一直到金幼稚腰上挨了一針為止,我是羅琳是同一邊的,總覺得這詭計多端的百貨公司社長肯定是連續劇看太多,在給我們裝病。在發現不是裝的事真的,就覺得金幼稚真的好偉大。

痛到醫生說連走路應該都有困難的地步,還是能一個轉身呼的從沙發一躍而起,還是能硬撐著跟羅琳從白天散步到黑夜,還是能三番二次去敲人家的門,要人家洗腳、端茶、調頻道,最後還能在床上連滾好幾翻,這種驚人的意志力,果然是能考上1137期的海兵啊

金周元的性格前後一致,走來始終如一,在對著說她裝病的羅琳,也是毫不客氣,馬上轉頭要醫生給他開診斷書,然後恐嚇羅琳明天去見他的律師,她會聽到黑暗的未來,這裡真的好好笑,金周元你的恐嚇已經完全失效了啦XDD。

28.jpg  

這對兄妹的運動服,好搭啊XD(重點全錯)

死都不肯幫奧斯卡的仰臥起坐壓腳的羅琳,心中應該已經把這個福利完全給了金周元了吧,so sweet啦!!

爬山爬得很愉快,散步散得很愉快,被金周元抱著睡也很愉快(),跟奧斯卡作攀岩訓練也很愉快,這樣充滿愛與美的日子,如果一直延續下去,該有多好。

只是韓劇啊~~沒有鬼打一下牆,沒有惡毒的媽媽,沒有肝腸寸斷的眼淚,沒有心力交瘁的尋找,沒有讓觀眾揪著心咬著手帕看下去,編劇是不會放過我們的!!!

所以~~~一陣陰風吹過,金媽媽又要出場了!!

所有看過這裡的捧油們,很抱歉,金媽媽那一句句惡毒的話,我實在打不出來,打出來,我覺得對不起金周元啊~~~~

29.jpg  

大吵大鬧之後,羅琳與雅瑩這兩個苦命的孩子,只能抱頭痛苦,互相安慰。

在這個時候,什麼言語都無法撫慰羅琳受創的心靈,與人相愛有什麼錯,金周元喜歡她,她也喜歡上金周元了,但她決定放棄金周元,因為帥氣又救人無數的父親,不值得因為金周元這樣的人而蒙受羞辱。

河智苑真的好會演啊!!

沒有聲嘶力竭的哭腔,但每一聲泣訴都讓人好想上去給他一個愛的抱抱。

 

 

30.jpg  

趴著也會中槍的金社長,雖然龍骨折斷了,還是乖乖的去上班了。

32.jpg  

只是這兩個不知死活的傢伙,完全不知道美人有難要去英雄救美,還在那裏玩社長與秘書很無聊的對話XDD

好惹,一知道自己家的阿母跑到羅琳家大吵大鬧,本來還躺在沙發上痛得哀哀叫的金周元,又呼的如猛龍上身的衝出門去了。

歐媽又去找羅琳~~~~該不會又把羅琳寶貝弄哭了吧!!

33.jpg  

羅林寶貝不但哭了,還偷偷躲起來哭,任憑金狠心在外面又敲門又吶喊的,不開就是不開,不回應就是不回應。

從一開始,就是金幼稚不停的追著羅琳跑,都到這個節骨眼,他還是擺脫不了追逐尋覓的命運。家裡沒人,那就去武術學校,這個唯二可為羅琳擋風遮雨,家一樣的地方。

35.jpg  

武術學校,也不見人影。

到底去哪了? 氣急敗壞的金社長,還好沒有像別的戲一樣有車不開,反而大街小巷在路上亂跑找人,如果真這樣演,我手中的筷子應該會戳進去螢幕裡,我實在看膩了那種明明有車,卻要滿街亂跑的熱血情節,或硬要背著女一從山上走回家的爛梗,這種爛梗還滿多了,金泰平的雪之女王好看歸好看,偏偏以上這兩個雷都有

急歸急,該找媽媽吵一架這件事還是要做。四處找寶貝找不到的金周元居然能挪出空檔回家找媽媽吵一架,真的太厲害太有行動力了。

跟媽媽吵架講出來的話,肯定不好聽,金媽媽人壞鼻孔大,但某句話還是講得金周元無法回應:你以為你在跟我鬥嗎?你是在跟你自己鬥,選擇權在你手裡, 如果覺得那ㄚ頭值得的話,就去啊,你所擁有的錢、職位、權利,這段時間你擁有的一切,如果可以拋棄得一乾二淨,那就去啊,去交往!!!

如果單靠愛情就能填飽肚子,那你就去吧!!

好~~~殘酷的媽媽(大哭)

金周元應該要清醒了,為了一個什麼都不是的女人,有必要拋棄金錢、職位跟權利嗎? 靠愛情吃得飽嗎? 理智一點的人都知道答案,但金周元有病,他得的是一種叫做愛麗絲夢遊仙境症候群,跟羅琳在一起的每一秒,都是童話,是夢境,是讓人上癮無法根治的毒癮。

所以~~不要在他面前唱周董的"聽媽媽的話",他不懂的XDDD

即時知道再堅持下去的結果,就是失去一切,身心靈已經跑到另一個異次元世界的金周元,仍然義無反顧的縱身跳下,仿如飛蛾撲火(天殺的,我怎麼突然詩情畫意起來了XDDDD)。

36.jpg  

我真的很討厭韓劇的男主角哭哭啼啼的,可是金老母,你把金泰平惹哭了,就是與偶為敵,偶要做小人釘你(怒)。

 

吵完架,繼續找人,來到羅琳家門口,屋裡傳來的電話鈴聲,讓社長知道羅琳是在家的,但羅琳不肯見他,就像金老母說的那樣,那丫頭說不要再見你了。

怎麼辦怎麼辦!!!

38.jpg  

對金周元而言,在羅琳家門口等上八小時這種事,他也做得出來,外面真的很冷,羅琳你知道嗎? 這個人坐在他的高級跑車裡,冷到都要掉毛了,車蓋還是沒有蓋起來,妳都不覺得奇怪嗎(重點全錯啦XDDDD)。

"我想了一夜,不知道該怎樣向你道歉!!",這句話已經是道歉了,因為千言萬語,都無法彌補我老母給你的傷害。

但羅琳還在氣頭上,羅琳根本沒有意會出這句話,已經是金狠心在百分之兩百萬的認錯,懺悔跟求饒。

"不知道嗎? 為什麼? 從來沒有對我這種窮人道過歉嗎? 世人都會做的事,為什麼你不會? 世人都能做的事,為什麼你不能做? 我到哪兒都會說對不起,為什麼你連道歉的方法都不會?"

好像老母在教訓兒子!!

"以後,從我悲劇的生命中離開!!"

又來了(抱頭),所以編劇到這裡是又要開始鬼打牆了嗎? 羅琳的一番話,又讓金狠心無言了,只能默默含淚看著哭了的寶貝離開。但金幼稚明明就不是那個意思,這人平常機靈得很,口才又便給,卻每次羅琳一傷心難過,嘴巴就笨的跟什麼一樣,不用開口直接給她一個擁抱,或許不會鬧這樣僵,看來修辭學真的很重要(推眼鏡)。

39.jpg  

答應給妖精婆婆的謝禮,所以我們用華麗麗金社長的後腦勺當背景,給奧斯卡來個正面特寫。

"你我外表都是名品,可怎麼有這麼多瑕疵啊,唉,這人生啊!!"_by 奧斯卡

情路都不順,表兄弟兩個只差沒有抱頭一起痛哭了,但是奧斯卡啊,你知道有多少人想過你們這種充滿瑕疵的名品人生嗎? 偶超想試試家裡大到要開著跑車才能遇到哥哥講上兩句話的名品人生啊(菸)。

ep 13寫寫停停,停停寫寫,從一開始到寫完,大概花了快十天,本來下面要跳過,因為這文已經太長了,不過金周元衝去武術教室找人找不到大發飆這裡,真的是感情扭轉的關鍵啊。

因為父親的關係,羅琳本已決定不再見金周元,這段還未萌芽就先枯萎的愛戀,就忘情於工作中吧,她還有一個終極的目標,唯一的夢想,就是參加電影試鏡扮演羅拉(誤)。

一樣也不好過的金周元,嘗試著念書集中思緒,想藉由百貨公司VVIP活動移轉對羅琳的思念,但都沒有用,打電話,沒人接,發簡訊,沒人回!!

40.jpg  

(那台喇叭造型好有趣喔!!)

衝到武術學校去堵人好了,卻碰到黃正煥騙說她人不在。

45.jpg  

"吉羅琳~~~妳給我聽好了,我知道你在聽!!"

金泰平在體育館突然大喊出聲,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有嚇一跳說,這人中氣也太足了吧,聲音好好聽

44.jpg  

"妳這是卑鄙的行為,如果你以為我會就此罷休的話,馬上取消那個念頭,我還沒有開始,也沒有聽到你的回答,這不是躲起來就能解決的事,你也很清楚。"

"見了面,才能解決問題啊,不想見面就接個電話啊~~~~"

為什麼

明明是來道歉、討饒與求情的人,這一連番轟炸,不知道的人,以為你來討債的啊啊啊啊啊(倒)

好吧,金社長氣到口不擇言,是因為討厭羅琳遇事就躲,把"我不想再看到你"當成口頭禪照三餐講,就算是佛聽多了也會發火;在暗地裡聽著的羅琳也不好受啊,父親的尊嚴與社長的愛憐,對她都是不可承受之重,在金媽媽面前話已說出,又要怎樣的面貌去面對樓下那個叫囂霸道的人呢?

簡訊瓦熊,簡訊瓦熊~~

46.jpg  

"在哪裡,妳在哪裡,至少讓我知道妳在哪裡?"

"求妳接電話吧!"

"真的再也不見我了嗎? 這是最佳的嗎? 確定嗎?"

"我很擔心妳,聯繫我吧,拜託!!"

一通通的簡訊,瓦解了羅琳的心防,那個表面上很會叫囂卻連道歉都不會的有錢人,很擔心她,他求她接電話,拜託她連繫他,若果沒有真心,何來這樣多的苦苦哀求。

47.jpg  

華服、美酒、燭光、晚宴,這裡在開party!!

48.jpg  

那個像星星一樣遙遠,卻又美麗的人,又打電話來了。

羅琳想接,卻不敢,她想進去,也不敢,她想起過去那些"連五分鐘都沒有幫我想過的"光榮事蹟,這一次,她很清楚,自己現在這模樣現身的話,就像拿汽油去滅火一樣。

反正編劇一定要讓灰姑娘除了投海作人魚公主外,還要化身賣火柴的女孩才甘願就是了,我一直不懂羅琳明明已經是屬於那"可以自由進出金社長家無人敢擋無人敢攔"的身分,幹嘛不去社長家等啊!!

OKOK,我了解,去社長家等,沒FU,因為這是韓劇啊(菸)

可憐兮兮的穿那樣薄站在那裡凍到半死,金周元又沒看到(怒)。但金周元沒看到,妖精婆婆看到了XDDD

49.jpg  

給妖精婆婆的謝禮,ep 13你出現夠多了XDD

妖精婆婆二話不說,拉著羅琳先回屋子取暖,又找來服裝師髮型師珠寶師,奧斯卡要給自己的弟弟一個聖誕禮物。

"去見金周元,理直氣壯的跟他說,我是來見你的!!"

奧斯卡真的是好哥哥啊~~~~~~如果這件婚事成功的話,奧斯卡這個媒人禮,金周元你不包上兩間百貨公司分店怎說得過去啊XDD

50.jpg  

婆婆帶著羅琳出現了,理直氣壯的,去見金周元。

51.jpg  

朝思暮想,電話不接,簡訊不回,人間蒸發的羅琳寶貝突然出現,還盛裝出席,金周元嚇傻了!!

嘴巴閉起來,金周元,你口水快流出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