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忙得要命,整天處於憋尿狀態,回家打開電腦看到這個,忍不住一定要叫金泰平大兵出來炸板XDDD

實在是太可愛了

怎麼有人可以一邊仰臥起坐,一邊嘴巴碎碎念,一邊臉上表情十足,一邊左晃腦右甩頭的展示臉蛋,連最後一個起臥之間,手的表情都演到入味,然後來個氣喘吁吁的~~~呼~~得喘一口大氣做了漂亮Ending啊

真是古錐使了(捏)

其實我好久沒有發"廣告"文了!! 上一篇是什麼呢? 我都忘了

但這個實在太討人歡心,金泰平明明去當兵了,還一天到晚出來招搖搞亂一堆玻璃心,是說金先生入伍前到底是拍了多少存檔,要這樣三不五時的就出來問市,果然是打算要一直紅到2012.12.6的人。

人氣要一直在高點,對吧XDDDD

在我心中Samsung smart TV永遠不會是最好的,這個我很確定但找這個人來代言,我確定,是最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