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這個其實是SP 革命篇的預告,但真的覺得這"兩個一"的對望,好有fu啊~~(腐魂燃燒中)

等了幾年了,今天終於等到日劇版SP 要人警護官的劇場版上映了。賣票的時候,迫不急待就買了套票,可惜陰錯陽差無法在上映首日去看,拖到今天看了早場,看完之後我只想仰天大叫~~~~

NOW, JUST RIGHT NOW, 日本影壇動作巨星終於誕生了~~他的名字就叫井上薰(誤很大)~~喔~~不,是岡田准一啦!!

05.jpg  

(你都不知道在日本官網看到准一的照片,有多叫人感動到想流淚,J家終於想通了,欣慰)

本文並沒有打算要寫劇情跟相關內容,畢竟這部電影,會去追的,要不就是V6、J家或准一飯,要不就是衝著堤桑的名氣,要不就是像我這樣單純只是因為日劇版看的不過癮,一定要第一時間衝去看野望篇,然後開始敲碗期待革命篇的人。

若果不屬於上述這幾類的人兒,那我只能建議,要不~~你去把日劇找來看(相信我,日劇不長),要不,就參考下面來自Yahoo電影的劇情簡介,要不,就把這片單純看做是一部拍的非常地道夠味有些地方根本就是神乎其技到讓人瞠目結舌的動作片。

電影版演的內容,真的就是劇情簡介這樣而已,我看完後跟親姑說:其實劇情進度很少,親姑非常認同,相信我,真的,進度就是這樣而已XDD

--------------------------------------

劇情簡介:

負責保護官員政要,是特勤SP小組的唯一任務!一場涉及國家高層的縝密陰謀,讓他們陷入空前危機……

「沒辦法,理事長的死都是為了顧全大局。」一個月前,奉命保衛國家政要安全的機動警護課SP小組隊長,竟脫口而出這句語帶玄機的驚人之語,讓隊員井上薰開始對這位提拔他的隊長心生懷疑。不經意說出這句話的男人,背後隱藏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或野心?

在經歷首相劫持、理事長自殺的一連串事件後,東京看似逐漸恢復以往的平靜,但恐怖份子並沒有就此收手,他們正策劃一宗足以動搖日本政治的摧毀行動!SP小組接獲命令保護執政黨秘書長,這項任務使隊員身陷前所未有的巨大危機。

另一方面,精通武術並擁有超能力的隊員井上薰,摸不清說出「理事長的死都是為了顧全大局」的隊長,究竟是敵是友?不僅如此,兩人竟在當年井上父母遇害的命案現場相遇,這是巧合還是陰謀?

情同兄弟的兩人,在隊長的一句話後開始走上截然不同的命運,發展成連井上都預想不到的巨大「野心」,甚至演變成左右國家命運的浩大「革命」……

-------------------------------------------

所以,以下,完全是延續日劇版的花癡文,而且完全是只對井上薰(岡田准一) 一人發的花癡XDDDDDDD

天殺的~~准一在電影版裡的帥度比日劇版高出一萬倍吧!!!

整部電影其實分成三段,第一段是在六本木追逐恐怖份子,這裡當然完全就是看准一那驚人的身手,幾場近身肉搏,看的出來這孩子是下過功夫去練的,更別說那個在汽車上追逐(其實這樣應該沒有比較快啊),躲腳踏車攻擊時扭身沿牆縱走落地那利落的手法,卡車上警棍與鋼管的對打也是很"晃動",再來就是看完後大家點頭如搗蒜意見給他很一致的結論~~

 

岡田准一真的好會跑,跑好快XDDD

 

 

中間一段就比較是文戲,重點是堤真一與香川照之,還有他一夥人的秘密到底是什麼! 坦白說,如果只是為了推翻麻生政權,尾形你們這群人會不會也搞的太複雜,現在甚麼時代了,FB就可以搞革命了,動刀動槍真的有點落伍(笑),但整部戲看的重點,本來就不是這個,劇情進展的真的很少啊!!

因為這是動作片(蓋章)!! 而且是光芒都給了岡田准一的動作片XDD

很可惜,堤桑在野望篇裡的發揮,比起日劇版弱很多,內心的糾結或變身大魔王的腹黑感還沒有出來,而且也沒有像日劇版裡一樣,使出尾形總一郎剪刀腳逗我們開心,希望革命篇能好一點,等你喔(眨眼)

 

第三段也是武打動作片,私很想把這段取名為"神乎其技要人警護官之井上薰之化險為夷",這整段真的太神奇了,傑克(誰?)。

井上原本就有預知的能力,在危急時,總能先感受到危機之到來,於是乎,在靜巷裡,四個SP與四個假面人大打出手,看似合理,但日本人是怎了,外面打得天昏地暗都沒有居民去報警,真的太不守望相助了。

這段損傷了兩名要員,卻讓井上心生懷疑,是說,岡田的演技與眼神真的很夠味啊,他已經演到讓我看完電影後,一直問我身邊那兩個准一飯說:准一有演過陽光少年嗎? 他一直都這樣憂鬱嗎? 一直都這樣眉頭深鎖嗎? (好啦,我承認我熟的是井上薰,不是岡田,逃)

到了霞關,更神了!!

第三波的攻擊,目標很明顯不是被保護的高官,SP(特警)反倒才是被攻擊的目標。

對方不但出動十字弓,居然在離總理家不到一公里的所在拿出手榴彈(?)之類的東西,就要致人於死,想想要是在台灣,早就一堆便衣、特勤、黑鷹跟憲兵把這些壞人打到滿地找牙了。

單打獨鬥的井上,一人奮戰群雄,手上有的武器就是手槍一把、警棍一根與強健的肉體一副,好緊張。

可是遇到武術高強的井上,恐怖份子只能算你們倒楣,井上眼力真不是蓋的,對方手流彈丟過來,他居然能一警棍把手流彈打出去,看來這人休閒娛樂是去棒球打擊練習場練習,將來退伍後,不幹SP可以去當職棒選手。

真的,我看到手榴彈被打出去的時候,有默默的想說~~是在給我莊孝維喔~~

這種戲,給誰演都可能會讓我當場燒了電影螢幕,但螢幕上的是帥到破表的岡田啊!! 被他一演就整個很合理,覺得打不到的話,井上你就準備回家之後,好好的給我寫一篇悔過報告來的那種溺愛心裡。

再來就更神了。

第二顆又朝人飛來,警棍已經不夠力了,井上乾脆直接飛身徒手空中接球,一個帥氣轉身,第一時間就將手上的球就往本壘傳,將打者封殺在本壘壘包前,O~~~~~UT!!!!

我相信,這些動作,有在看職棒的,一定很熟悉XDDDDDDD

而且這個飛身空中接球(誤,是手榴彈啦)然後直接傳出的動作,在mummy裡好像布蘭登費雪也表演過耶,怪不得我覺得好熟悉,怪不得我覺得好喜歡,我真的很愛飛身啊!!

最後很殺的眼神,螢幕前面一堆岡田飯應該都希望被他殺使吧

看完之後,我真的好期待"革命篇"快點給我上演啊啊啊啊啊啊!!

一百分鐘的長度,其實緊湊度是很夠的,因為動作武打場面真的是在日影裡數一數二的,所以稍稍彌補了劇情進度不夠的缺點。

重點是,男主角真的比日劇版裡更加會打能摔技藝超群,雖然台詞不多(因為他很憂鬱,又常頭痛),但這位小孩就是有本事用眼神,用嘴角,用太陽穴在演戲,跟堤真一對尬一點都沒有輸喔。

最後,我的心得是~~幸好,岡田准一去演了SP,人不要太貪心,那個千秋真一還是給別人演就好(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