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風雲真的好看啊,姊看的不是醫院的故事,看的是人性。

20150702_092619_1831.jpg.tn580  

我~~~我~~~我~~~我居然~~~~~

追起ep 11 LIVE版了,但我根本一句韓國話都聽不懂啊啊啊!!!

但是真愛無敵,愛可以克服一切,就算鴨子聽雷,我硬看畫面自己幫他們OS台詞,居然也看得好歡樂!!!!

尤其是賢秀與代表夫婦的兄弟竹馬情,真的是太歡樂太歡樂太有想像畫面了啦,在20年親姑的面前,大明星池恩浩居然淪為認證照拍攝者,有這樣的親姑,林代表你無憾了(大笑)。

然後啊,賢秀跟恩東終於相認,我只能說,37歲大叔的初戀真的好.........純真啊啊,好幾幕朱演員的表情真的很讚,回家講電話一秒又紅眼眶真的好強。

20150623_092330_9706.jpg.tn580  

恩東這樣美,怪不得這兩隻爭得你死我活(笑)

編劇鋪梗鋪超多,也破超快,連爺爺都看出小朋友的問題了,池恩浩你天天看你家恩東手機上的小朋友照片居然都沒發現,果然是世界只有兩種人:恩東與其他人的代表性人物,以後要記得世界上有三種人了喔。

(以上圖片都來自官網,然後這段是序XD)

----------------------------------------------------------------- 

拚一個早起,就把專業台詞版的ep 11再看一遍,12小時內看了兩遍還是覺得好好看,這部戲的編劇、導演真的太好了,幾個簡單人物與情節的劇本,演來不拖不拉不灑狗血不嘶聲吶喊不勾心鬥角,情節快速展開,鋪梗破梗也不拖泥帶水,加上演員們的表現一級棒,男的深情女的情深,明明應該帶著淡淡哀傷的情緒,卻又會夾雜很多好笑卻不突兀的插曲。

最重要的重點是,這編劇把賢秀,也就是恩浩的性格寫的非常大眾化,喜怒哀樂愛嗔癡集於一身,雖說愛一個人愛20年也算是奇葩,但少有別的韓劇男一那種扭曲性格,外在是光芒萬丈的頂級明星,私下卻充滿淘氣任性親切長情顧家又有義氣,朱帥哥雖然現在不是高美男的標準體態與外貌(畢竟他也年過40,是真大叔了),但情緒轉化演技變化真的可以讓他看起來還是超級帥與萌。

不愧是頂級明星(拇指)。

金莎朗也不愧是韓國小姐出身,身材好臉蛋美麗,很艷麗的外型,不過演起恩東卻超乎想像的清純動人,怪不得賢秀對她念念不忘啊(笑)。

話說,池恩東受到刺激,又看了奶奶找到的十年前賢秀哥的情書後,終於想起來她跟賢秀的事情了。

那一幕幕的畫面就像播電影一樣在腦海裡迴轉,那些等待、找尋、相處與甜蜜的時光,讓她心痛,之後車禍受傷的事故,讓她心傷,她現在終於知道十年前到底發生什麼事,養父與崔在浩的一廂情願,讓她十年前就直奔賢秀的懷抱,卻仍然逃不過命運的摧殘,這樣的刺激太大,她昏倒了。

醒來在醫院裡,看到自己老公,恩東的眼神已經失去親切與溫柔,看著那個欺騙了她十年的枕邊人,她只有怨懟,只有憤恨。

所以,她從醫院跑了,跑到美容院姐姐家族的別墅,那是她前幾天答應姊姊要一起去玩,去散心好好想一想的約會。但這樣一聲不響地就離開家兩天,也讓她老公快氣炸了。

她是去玩? 還是去找池恩浩? 是在姐姐家,還是在池恩浩家? 無以名狀的憤怒與不甘心,殘酷地在侵蝕他的心,但是做為觀眾,我卻沒有辦法同情她的老公啊!! 對比賢秀的情深,崔在浩的欺騙,不是愛啊。

東奎果然是恩浩與恩東夫婦(大笑)的經紀人啊,有效的管理了兩個人的schedule,把美女作家的一舉一動都告訴了池恩浩,也把林代表可能會被挖腳去趙室長新開的經紀公司這件事報告給池恩浩,可是...池恩浩心思完全不在他同學林代表的身上,每一句話,都只有恩東!!!

哈哈,本來還很擔心,若果這部戲演到最後,池恩浩會因為跟人妻的"非法不倫事件"而身敗名裂,然後編劇開始虐我們的心,但現在想想,這個人根本什麼都沒在怕的啊,當演員,是因為要找恩東,當一個頂級演員,是為了可以增加找到人的機率,畢竟知名度越高,討論度也越高。

現在他已經找到人了,他唯一害怕的事情也已經不存在,當不當演員已經不是他人生的選項,既然沒啥可怕的了,這樣的話,池恩浩~~衝吧!!!!

衝去把池恩東搶回來吧,Fighting!!!!

賢秀的同學林代表面臨了兩難,到底是要挺同學到底,還是要接受挖角去別的經紀公司? 但他的紅粉知己"準外遇"對象三言兩語的,就化解了他的困擾,是說,我一直以為林代表沒有結婚耶,本來以為他是因為喜歡趙室長才一直被她擺布,原來並不是,從頭到尾,林代表的心~~~都在賢秀身上吧(大笑)。

2015-07-04_113528  

靠這跟恩東短暫相處的甜蜜回憶,池恩浩撐了十年,現在他多了可以回味跟美女作家的短暫簡訊對話。

2015-07-04_113753

一邊回味,一邊想著恩東~~~啊啊啊啊~~~

橫條紋睡衣超親切XDDDD

2015-07-04_113842

恩東終於忍不住,打了電話,帶著哭聲喊出了池恩浩想了十年的一句話。

賢秀歐巴~~~

2015-07-04_113903

一句話,讓池恩浩又一秒飆淚了,立馬紅眼眶!!!

啊啊啊啊! 撐了十年就等這一句,聽到這一聲呼喚,池恩浩死都甘願了。

東奎完全不放心讓池恩浩自己開車出門,說什麼都要去當電燈泡,可是恩浩一句東奎啊+滿懷情意的眼神,東奎馬上知道他要去找誰了,是啊,跟在哥的身邊,知道哥的一切,東奎真的也說不出任何阻擾的話,就算說了,現在的池恩浩根本是雖千萬人吾往矣的狀態啊!!!

2015-07-04_140204    

羅密歐,終於找到他的茱麗葉。但這苦情的一對,是雨神?還是雷公雷母? 怎麼每次都在下雨啊(大笑)。

本來我看到劇照的時候,一直想說幹嘛這兩隻好不容易相認碰面了,池恩浩不是應該要喜孜孜的穿上最好的禮服去見心上人嗎? 他明明就一個愛美男,為什麼劇照是穿那件很........醜的橫條紋T,現在知道原來那是睡衣啊,這隻真的是一接到電話就秒殺過來了。

以睡衣界來說,橫條T算是時尚了(大笑)。

2015-07-04_140429  

重逢後是一陣熱血開心的擁抱與親吻,哈,賢秀等了十年,終於等到恩東了。

接下來就是畫面唯美之18禁,只是,看得我有點搞不清楚那是真的還是恩東老公的噩夢(大笑),對賢秀來說,吃了十年素終於開葷應該是比登陸月球還開心的美夢,但若是崔正浩的夢境,那真的是比夢到貞子還恐怖的噩夢了。

2015-07-04_141243  

看這兩隻清晨在保母車裡醒來的狀態,我猜那應該是恩東老公的噩夢了,真可憐(大笑)。

池恩浩這輩子大概沒有一刻會如此討厭自己是演員的事情了,他想整天都跟恩東膩在一起,但是他是從拍攝地衝過來的,一堆劇組的人在等他,也不能讓拍戲開天窗,比較起來,恩東真的是受過苦見過世面,能體會工作的可貴。一直催賢秀快點去工作,要做勤奮的人XDDDD

2015-07-04_141820  

聽到恩東喊他哥,賢秀又快哭了,但這次是大笑的想哭,全世界他最喜歡恩東喊他哥了XD

賢雅表示,已哭:哥~~~那我呢???

恩東的眼裡,37歲的賢秀依然沒變,一樣的帥氣,一樣的淘氣,還有一點任性,從小就跟他說要勤勞誠實啊,哪有人為了跟女朋友相親相愛,就賴著一直不想去上工的? 有工作要感恩啊!!!

2015-07-04_1427412015-07-04_142754  

不管拍到多晚,也要吃飯喔!!知道嗎!! 不要吃紫菜包飯,要吃對身體有益的食物喔!!知道嗎!! 不要只吃甜的,酸的也要吃喔!! 知道嗎!!

你也要好好吃飯,知道嗎!! 不要吃太快,每一口都要咬15下,知道嗎!! 被雨淋了就不要再吹風了,知道嗎!!

這些平常人聽到煩聽到都想翻白眼然後忍不住內心OS一句囉嗦的家常對話,在賢秀耳裡是天籟啊。

2015-07-04_143402  

然後,被趕上車去工作,還一直被叮囑開車一定一定要小心就算有人打電話也不要接的賢秀,邊走邊回頭的表情,好像是第一天要離開媽媽自己去上幼稚園的小男孩,怎麼那麼萌那麼可愛啊啊啊!! 這位大叔你真的37歲嗎XDDDDD

2015-07-04_143719

恩東要我注重身體健康,所以我要喝補湯,去拿來XD

2015-07-04_143746  

恩東叫我不可以吃紫菜包飯,所以拿走。

恩東說可以這樣,不可以那樣,哈哈~~這個37歲的小鬼,不要再折磨東奎了。

還有啊,恩東有沒有跟你說坐要有坐姿啦XDDDD

2015-07-04_144025  

林賢發代表,池恩浩20年的同學,為了恩浩,丟了性命他都甘願的同學,今日看起來好帥啊XDDD

說有什麼重大計劃要宣布,但是池恩浩聽到自己同學說可以為了自己命都不要,又露出那種"你夠了"的表情,我想編劇應該是要讓代表決定自己的去留,留下來跟著恩浩一起幸福快樂(大笑),或者投奔趙室長開經紀公司。

可惜,話還沒講半句,突然衝出一個女的,把代表嚇到了。他老婆來了,被拍到跟公司新的練習生坐在椅子上的互動,老婆醋意大發上門來討伐他,而且一招斃命讓代表生不如死,也把賢秀給嚇到了!!!

原來另外一個老同學-林代表的老婆-智淑才是高手中的高手,是女中豪傑來著,賢秀真是甘拜下風,也同情起自己的老同學了。

對著認識20年的親民頂級明星,在智淑眼中可能就是一個從小認識的老朋友,池恩浩的魅力在她身上一點都沒辦法發揮,代表的老婆就抓著賢秀開始抱怨自己老公了,這種跟朋友間親切又具有人情味的互動,就是這部戲男一迷人的性格。

2015-07-04_202626  

帥不到十秒馬上被打爆的林代表,真的好可憐啊(大笑)。

2015-07-04_203004

還被逼著要拍認證照的賢秀,要不是看在朋友被自家老婆踢中要害,還又打又揣的在辦公室上演家暴案,下巴關節好像掉了,她真的超想往他20年老友的頭上給他爆下去的,臉上的表情真的好忍耐喔XD

2015-07-04_203039  

自拍認證照,大家的表情都好妙,尤其是出場不多,但每次出場就是亮點的管家!!

恩東老公還不知道恩東已經全部想起來了,還在那邊做困獸的掙扎,跑去跟賢雅也就是他的主治醫生說了很多內心話,老實說,我不知道若恩東老公知道原來賢雅醫生就是池恩浩的妹妹,會不會氣到站起來砍人,但我想他應該身體復原的日子已經不遠,因為他謊話說多了所以那天有被雷劈到,做了電療腿突然會動了,真神奇。

其中他一段說者無意聽者有心的對話,讓賢雅起了疑心,他想要一個小孩,能夠讓他跟恩東有關聯的小孩,但是羅伊呢? 不是有了一個羅伊的可愛男孩嗎? 崔正浩的這些話,讓賢雅覺得怪,她知道靜恩就是哥哥喜歡20年的恩東,她一定也知道她老哥十年前跟恩東曾經愛的死去活來,加上,恩東的兒子羅伊跟自己的女兒美娜,兩個人站在一起根本跟兄妹沒兩樣,所以她懷疑了。

其實賢秀的爸爸,也就是美娜的爺爺,也懷疑了,因為小羅伊的行為舉止,真的太像家裡那個小時候讓他頭痛到不行的不肖子賢秀了。

恩東回到家,又遇到他老公了,老公還在那邊宣揚夫綱,念她一個婦道人家出門去玩居然都不記得要打電話回家,已經有點恨老公的恩東,也忍不住攤牌了。

池恩東回來了,我想起一切了,是你到湖邊硬把我帶走,出了車禍.....

崔正浩最害怕的事情終於發生,沒有辦法克制的大發了脾氣,把恩東嚇壞了,她很難過很害怕,她害怕正浩又會像10年前那樣不顧一切的摧毀所有的事情,她想要歸回正位,把一切都調整回來。

但是崔正浩不這樣想啊!!!

他的愛,本來就是建立在不甘願與欺騙上,對比當時服役又窮的賢秀,當時的他是天之驕子,可能他也喜歡恩東好幾年,卻被一個她小時候認識沒多久的哥哥給橫刀奪愛,他不甘心不認輸,他搶奪了恩東,導致自己重傷癱瘓,而恩東也失去了記憶。於是,順水推舟的,他將什麼都不記得的恩東留在身邊,取代了賢秀,成為了她的丈夫,成了賢秀兒子的父親。

十年的時光,沒有讓他的心靈變得更健康,因為他的身體殘缺了,被禁錮了,唯一卑微的請求就是快點復健好,然後跟靜恩過一輩子,偏偏那個叫做池恩浩的男的又出來攪局。

只是跟十年前不同了,現在的池恩浩,有錢、帥氣、是全國知名人物,隨便拍一支廣告都有幾億的片酬,還因為在尋找未婚妻成為純情男,是全大韓民國人人稱羨的明星;但他自己卻連投手丘沒辦法站穩。

他恨啊,怨啊,不健全的心一旦被怨恨蒙上,就會更扭曲,他對著恩東說了狠話,他已經沒有了一切,沒有什麼可以失去了,若是池恩浩再繼續糾纏不休,他會豁出去把池恩浩搞垮,他一定會這樣做。

聽的人牙癢癢的,好氣!!!

好在,我對編劇與池恩浩滿有信心,池恩浩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大不了不當明星回家跟老爸種香草,老婆恩東去開童裝店啊!! 編劇,只剩五回了,拜託別太虐我們,讓賢秀用他堅強的意志力與迷人的性格,打倒一切難關吧!!!

-----------------------------------------------------這是分集線,以下是12回XD

本來跟恩東相認很開心的賢秀,第二天一早就打電話給恩東問說今天要去哪裡玩,是說池恩浩賢秀哥只要想起恩東就是約人家去哪玩也真是太妙XD,但總之呢,就是時時刻刻想黏著恩東的賢秀,在不對的時候,打了電話。

那個時候,這是恩東與她老公攤牌,老公一怒之下就砸了化妝台的鏡子,不愧是被大聯盟挖角的投手啊,砸的真準。恩東雖然傷心生氣,還是得打掃,否則兒子回來滿地的玻璃碎片,會受傷的。

但是她卻被玻璃割了好大一口,池恩浩又剛好打電話來,馬上就聽出恩東聲音不對,老公一聽到電話聲也知道是那個一天到晚想要搶人妻,討厭的男人池恩浩打來,電話一搶劈頭就罵,賢秀本來個性就容易爆衝,若是跟池恩東有關那根本就是核彈級的挑釁,立馬就衝到人家家門口了。

2015-07-05_125442  

在我衝進去妳家搞得天翻地覆之前,妳出來。

即便電話那頭是恩東,氣到快死的賢秀還是忍不住就發脾氣了,如果不想讓我衝到妳家宰了妳老公,然後妳只能到牢裡去看我,妳就快點出來。

是說,要宰她老公也沒辦法,那時候老公不在家啊(攤手),老公正在對面公園去接從賢秀老家玩回來的兒子羅伊,老實說我真的覺得編劇很壞,讓羅伊跑到爺爺家去玩,但賢秀卻不知道。幸好,賢秀妹真的跟哥哥感情太好,也太了解哥哥這20年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知道恩東之於哥哥,是比世上任何事情都重要,就像自己對那個腦瘤末期執意下嫁的丈夫一樣的情感。

那種為了心愛的人豁出去拋棄一切的心情,賢雅非常了解,這是他們朴家的遺傳XDDDDD

恩東來了,一看就是哭過,一看就是回家之後被她老公欺負,賢秀快氣死了,又看到恩東手受傷了,立馬衝去買外傷藥。

2015-07-05_131805  

藥房的藥劑師剛好是兩個女的,看到大明星衝進來都快被迷昏了,池恩浩一心掛念恩東的傷,卻還被纏著要簽名~~心裏大概很想罵髒話吧,但,他可是史上最親民的大明星啊,要簽名的話,OKAY,但可以快點結帳嗎? 我傷很重,血都快流乾了(大笑)。

結果,只剩下卑鄙的恩東老公,利用羅伊,把恩東帶回家了。

恩東與正浩,其實需要好好談一談,但是老公真的用盡各種方法要留下恩東,還沒開始談判,池恩浩又打電話來了。恩東不想接,她不想在老公面前接賢秀的電話,可是崔正浩居然要他接,電話接起,賢秀根本也不是要跟恩東講話,劈頭就說叫妳老公來接電話,超霸氣!!!

哇哇哇~~~這兩隻真的準備正面對決了,到底~~~贏的會是誰呢!!!

2015-07-05_132735  

聽好,不許讓她再受傷,她要再受傷的話,我會殺了你..........

夭壽~~~什麼招呼語都沒有,池恩浩直接下戰書!!! 人類吵架就是這樣,講話都在比狠的,更何況是從小到大什麼都沒在怕的賢秀,光看他未成年就騎重機,還差點進了少年感化院就知道這個小孩根本就很叛逆啊,要不是遇到池恩東,把他的人生扭正,他現在搞不好是哪個堂口的大哥之類的(大笑)。

為了留下恩東,崔正浩拿出羅伊來威脅了,還說要毀了池恩浩,要讓恩東在他身邊一輩子痛苦生活。

這一段我真的覺得恩東夠堅強了,也喜歡導演跟編劇,沒有用大哭大喊歇斯底里的方式處理他們夫妻吵架攤牌的方式,有的只是恩東靜靜的說著,是你偷走了我全部的人生,比起我的你的壞,你更壞啊,不是嗎? 

從來沒有喜歡過正浩一天,因為20年前,當她還是一個小女孩的時候,她的世界就只有賢秀哥了,崔正浩,不管在哪個階段,都不是池恩東的選項。還有,把他害成雙腳癱瘓的人,是正浩自己啊。

十年前正浩是擁有一切的人,那時候的恩東就選擇了一無所有的賢秀,十年後,不管賢秀是成功或者仍然是一無所有,她還是義無反顧的想奔向他,為什麼正浩就是想不透這點,看不清這處呢?

自己做了那樣多的壞事,為什麼還不肯放過別人,只是因為"愛"嗎? 但那不是愛的真諦,那只是一種不甘心的佔有,不服氣的手段,不認輸的卑鄙。

夫妻兩個的對話,居然被不知道是不是搭小叮噹任意門穿梭而來的婆婆聽到了,婆婆突然出現真的嚇到我,也把正浩嚇到屁滾尿流了,他就怕恩東離開家,離開自己,結果他自己的媽媽,居然幫別人把恩東趕走了。

BRAVO~~~真是幹得好啊~~~正浩媽媽,I love U~~!!!

我還在想如果是恩東自己衝出去找恩浩,那就太那個了~~結果媽媽出手,一切都變得那麼理直氣壯,那麼剛剛好XDDDDD

2015-07-05_142653  

無處可去,只好到公園坐的恩東,眼中含淚的樣子真的是超級美的,喔喔喔~~這大概是我看過最美的素顏了。

第一個想到的不是賢秀,若果這時候打電話給賢秀讓他知道他被婆婆趕出門,賢秀大概真的會去炸掉他家吧(笑),還好恩東還有一個疼愛她的美容院姐姐,哭著拜託姐姐來接她了。

美容院姐姐真的好窩心,神助攻,是賢秀夫婦最佳應援團,居然打電話去通知池恩浩來接人了,明明拜託要看好恩東的是她老公啊,陣前叛變我真的沒辦法指責姐姐,還想大叫一聲,幹得好啊!!姊姊~~~美容院開在哪? 我以後都去那裏洗頭了XD

接到人後,立馬先幫恩東擦藥,賢秀心都快痛死了,早上就受了傷,居然到了三更半夜了傷口還沒擦藥,反觀自己的老公,明明看見血流如注了,居然一點心疼的樣子都沒有(哭)。

接下來,就是本劇演到目前為止粉紅閃光彈灑最大之處了,根本就好像不用錢的一樣瘋狂的閃瞎觀眾眼睛,逼得我一邊看電視一邊要找墨鏡

2015-07-05_144527

帶恩東回家,參觀房子的時候,池恩浩的嘴角一路沒有放下過,就像個跟別人展示自己心愛玩具的興奮感。

2015-07-05_144559  

而且還會莫名地變呆,明明剛去餐廳把人接回來,劈頭還是問那句:妳吃飯了嗎?

從小到大的習慣,過了20年還是沒有變,關心她吃飯了沒? 關心她過的好不好?

原來這間房子,處處都有賢秀想念恩東的設計,想念時候的餐廳,想念時候的臥房,想念時候的露天陽台,還有想念恩東時候,為她設計的一間專屬房間。

2015-07-05_145312  

吃到恩東親手幫他煮的一碗拉麵,覺得那是人世間最美味的了,那表情根本就是少年時期17歲的賢秀啊,完全沒長大XD。

就說這部戲的編劇真的很妙很讚很想頒獎給他,在每一回合裡,都會安排池恩浩身邊的人來逗我們笑。

池恩浩把他身邊的工作人員當自己人,而且他十足十的相信自己的team,所以他才會去諮詢cody姐姐他自己的感情世界,只是礙於大明星的私生活與秘密,這些諮詢也不能講得太清楚,一不小心就把cody姐姐弄得迷迷糊糊的。

只是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諮詢造成別人的困擾了,還在緊要關頭麻煩cody姐姐帶著女裝與女用內衣到他家來,而且一定要秘密進行,絕對不能讓別人知道。

等他去接到人,還帶恩東參觀完房子了,連泡麵都吃完了,cody姐姐終於出現了。

2015-07-05_15154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開門我真是笑死了!!!!!

cody姐姐真的太寶了,這下誤會大了,她可是盛裝出席,出現在池恩浩家門口啊啊啊!!!

2015-07-05_152305  

什麼時候就給妳打電話叫妳來了? 妳幹嘛不明天才來?

妳家很遠嗎? 還是我家很遠?拿個幾件衣服是要飛到美國去買嗎?

因為我要做好心理準備!!!

2015-07-05_152525

準備? 最好妳是好好的準備好了!!! 太醜的話我把妳換掉XD!!

拿來!!!

2015-07-05_152538

 給我手幹嗎? 衣服嘞?

2015-07-05_152602

對了,妳沒有跟任何人說吧?

妳沒跟妳老公說吧XD,很好,妳走吧,再見不送!!!

2015-07-05_152625  

池恩浩真的好壞心,cody姊姊真的好傷心,居然.....美夢就這樣破滅,重點是導演還熄燈是怎樣啦XDDDDD

2015-07-05_203813

彆彆扭扭的把衣服拿去給恩東穿,這時候的賢秀又回到10年前,甚至是20年前的青澀,手足無措的樣子,真的一點都不像在演藝圈橫著走的大明星啊!!

看的恩東都忍不住笑出來,賢秀哥怎麼看起來好傻,好喜歡。

2015-07-05_211225

什麼話都不敢講,一出門只好用頭去捶牆壁。

我是個大笨牛~~大笨牛喔~~~~

茱麗葉明明坐在裡面,羅密歐在門外走來走去到底在裝忙什麼啊,都半夜快三點了,還翻來覆去睡不著,大半夜的不停的上樓、下樓、上樓、下樓,不知道的樓下鄰居以為有人半夜在健身準備去參加十項鐵人吧。

2015-07-05_211328  

終於鼓起勇氣,就算被打出來他也要去敲門了,一個轉身,抬頭一見,賢秀呆住了。

2015-07-05_211343

是恩東。

2015-07-05_211403

像女神一樣坐在樓梯間,等待著世間那個有情人。

2015-07-05_211443

cody姐姐,枉費大家沒有白疼妳,妳給恩東選的睡衣超級棒,很美很適合花前月下,但是~~~

幸好不是cody姊姊穿他啊XDDD

然後這兩隻半夜不睡的乾柴與烈火,終於燃燒了(大笑),而且這一次貨真價實,絕對不是ep 11演的那樣,是恩東老公的噩夢,這一回,是賢秀的美夢。

但是一早醒來,恩東又不見了,嚇到心臟快停了的賢秀,是從床上飛滾下來的,他真的很怕,他得了失去恩東症候群,他已經入院急救兩次好不容易死裡逃生,若果這一次,恩東又不見,他恐怕真的會崩潰了。

2015-07-05_211601

恩東沒有走,沒有消失,恩東好美的站在他想念她時的廚房,為自己煮著料理。

猜猜看,轉過身的池恩浩肯定又要飆淚了!!!

2015-07-05_211644  

果然,這個有女一魂的史上最會紅眼眶男一池恩浩,真的又快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了!!

他夢想了好久的畫面,他期待了一輩子的事情,真的實現了,怎能讓他不感動,若沒有異於常人的豐沛情感,哪來感動大韓民國全國女性的頂級偶像池恩浩呢?

池恩浩所演出的深情角色,都是因為恩東啊!!

兩個人甜甜蜜蜜,吃完飯就去玩了,去的不是什麼人間仙境,而是他們小時候的回憶,兩個人的故鄉-春川。

一起回憶著小時候,一起在共同走過小時候的一磚一瓦,那草原,那手中的冰棒,還有兩個人從小的約定,時光飛梭,騎著單車的兩人,彷彿又回到10年前的愛戀,他載著她,她依偎著他,往人生下一條路共同奔去。

從此,羅密歐與茱麗葉就過著幸福快樂的人生。

the END~~~~~~

 

 

並沒有~~~好不好~~~(大笑)~~這是韓劇耶,韓劇哪有對男女主角這樣友善的,韓劇才不會這樣輕易放過他們XDDD

 

沒錯,就像運動比賽一樣,韓劇也有很多配角很愛搞黑球這一招。

第一個搞小動作的,就是恩東的老公崔正浩。

老實說,我雖然沒有非常討厭正浩,但我也沒有辦法真正的同情他,因為他所表現出來的一切,就是讓人覺得自私與無理,本來對於恩東與賢秀這段不受一般世俗同情與認同的關係感到很擔心,畢竟這是婚外情與不倫,即使他們早就相愛,還是受到多數衛道人士跟禮俗的牽制。

但是正浩打給恩東養父的一通電話,讓我明瞭了,這兩個人根本上下交相賊,都是自私自利卑鄙的人。一個利用偽證逼迫養父把恩東留在自己身邊,一個需要正浩的偽證,把養育十年的恩東當作交換貨品一樣給了正浩,這兩個人,是人嗎? 

結果養父居然跑去跟記者爆料撒謊說池恩浩是跟蹤狂,還說他介入女兒的婚姻搞得女兒跟女婿很痛苦。重點是那個記者一副完全不相信的樣子XD

你說的人是池恩浩? 你確定? 是池恩浩耶,他幹嘛這樣做,他需要這樣做嗎? 老伯你是不是有妄想症?

正浩我可以同情,畢竟他真的愛恩東愛到卡慘,但養父我真的沒辦法理解,恩東是自己的女兒,就算是領養的,難道對她沒有親情,沒有愛嗎? 若果十年前,養父有點肩膀,就不會有今日恩東這樣的悲劇,但是~~~~

也不會有這部好戲可以看~~~哀喔,我好壞心喔XD

第二個搞小動作的,就是趙室長。

她擺明了就是得不到池恩浩也要毀了池恩浩,傻女孩一個,居然搞不清楚池恩浩根本不會怕這些啊? 她去攏絡林代表,要林代表靠邊站,她要池恩浩孤立無援的面對一切,讓他失去名氣、朋友與愛人,然後或許池恩浩會在落魄時想起有她的存在。

傻瓜啊~~~白癡啊~~~池恩浩會怕這個,就不叫池恩浩了;池恩浩會在乎這些,就不是池恩浩了。

雖然場上黑幕不斷,小動作超多,中華隊(誰啊XD)明顯受到凌厲攻勢的影響,但我們不怕,我們有最強的後援隊XDD

第一就是恩浩妹,賢雅醫生了!!

妹妹真的好讚好專業,她去驗羅依的DNA了,第一次忘了男生的DNA不能用女性親友的,第二次耍計謀要了爺爺的頭髮,結果,驗明正身。

2015-07-05_215816  

結果是"不能排除同一血緣關係的成立"~~~這~~到底在說啥??

所以我說我最討厭這種負負得正要讓人花腦筋思考的醫學用語了,所以我直接翻譯成,這兩人有血緣關係啦XD

爺爺跟羅依有血緣關係,爺爺跟賢秀有血緣關係,同理可證,賢秀跟羅依有血緣關係。

第二救援選手,就是恩東養母了。

養母對恩東的情感是真的,是人性的光輝,她雖然不趕當面忤逆老公,但她卻無法苟同養父的行為,她去偷偷跟恩東打小報告,雖然可惜恩東手機沒有帶在身上,但我相信養母會成為揭發整件事情的重要證人。

拜託了,恩東媽媽,不要讓我們失望啊。

第三後備選手,就是美容院姊姊,她可是在危急的時候,幫助池恩浩盜壘成功,本回最佳MVP非她莫屬(拇指)。

最後,希望林代表也是牛棚一員,在池恩浩最需要幫忙的時候,站在他身邊,林代表(喊話),我相信你行的,為了20年親姑的池恩浩,你不是死都可以嗎(大笑)。

最後,最重要的應援,就是編劇跟導演了(跪)。請發揮你們的戰力跟水準,打爆崔家軍吧。

(完)

創作者介紹

仙女的異想世界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Esther
  • 寫得太好了!!讚讚讚!

    對呀,池恩浩怕甚麼?當大明星本來就是為了找恩東,
    恩東找到了,甚麼大明星也是浮雲,
    大不了一家三口到國外生活,或找個清靜的地方過平靜的生活,
    編劇千萬不要走舊路,說甚麼恩東害怕恩浩受傷害而離開他,
    我想,聰明的編劇應該不會寫這麼俗套的劇情吧?
  • 謝謝,也希望編劇加油。

    alicechen06 於 2015/07/06 20:46 回覆

  • 狐狸小露
  • 仙女版主寫的又快又好(拜)
    我懂直接看直播的心情啦,因為我從上星期開始也這樣做了XD
    我也覺得池恩浩才是沒有東西可以再失去也沒有害怕的東西的那個人
    也相信編劇會給我們廣大戲迷ㄧ個不拖泥帶水又美滿的剩下四集的

    P.s.,因為他謊話說多了所以那天有被雷劈到,做了電療腿突然會動了,真神奇。<-這句實在太好笑了(噴咖啡)
  • 哈哈~~大下雨又打雷,他一定要被劈一下才能解我們心頭恨(大笑)

    alicechen06 於 2015/07/06 20:47 回覆

  • 狐狸小露
  • 嚇我一跳XD
    怎麼留個言就有12集了
    話說Cody姐姐頂個大紅唇站在熄燈下真的太好笑了
  • cody姊姊是本劇最大受害人XD
    莫名其妙被池恩浩"調戲"了~~~
    然後池恩浩開門看到一張大花臉的cody姊,居然面不改色,可見在他眼中,只有恩東是女的啊XDDDDDD

    alicechen06 於 2015/07/06 20:48 回覆

  • 瑞琪
  • 史上最愛哭的男主出現了
    史上最衝的男主出現了

    不想去拍戲 恩浩超萌的
    命令在浩不可以再讓恩東受傷 恩浩 超帥的

    有這麼多 後援 恩浩應該可以反轉的
    而且 恩東 真是很堅強的腳色 感謝編劇

    看到 十三集 預告 恩東 耍狠(^^)警告趙室長 看了就很 爽!~!!

    羅伊的身世 和養母 的 幫助 應該會是 打破 養父和在浩 謊言的 利器

    想趕快看到 恩浩和羅伊 父子相認

    但是又捨不得 那個有17歲靈魂的39歲大叔 ...> <.....

  • 對啊,希望編劇加油囉,千萬不要變成花系列啊

    alicechen06 於 2015/07/06 20: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