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8_153017_5926.jpg.tn580  

(以上圖片,來自親愛的恩東啊官方網站)~~~池恩浩幹嘛裝可愛啦~~

 

重點是真的可愛XDDDDD

話說我看完ep 13後,立馬後悔幹嘛不等14出來後一起看,因為那個最後、那個預告的畫面~~~啊啊啊啊啊~~~編劇好壞、導演好壞,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們!!!

是說,這部戲從ep 1到現在,幾乎沒有一段情節是多餘,一句台詞是廢話(這是溺愛~哪有那樣完美啦),賢秀跟恩東兩個人已經相會也認定對方就是要一輩子走下去的人,也認定只有彼此相守可以得到真正的幸福的人,那接下來的四集就是處理周遭那些阻擋他們的石頭(大笑)。

若果以戲劇慣用的老梗,那些反對者一定會變態到讓人無法喜歡或恨得牙癢癢的,但是對恩東的編劇,我是又愛又恨,他怎麼可以讓我已經開始準備討厭崔正浩到底的時候,卻又來個回馬一槍,讓我無法真正的討厭他呢?

崔正浩對羅伊的愛,是真正的父愛!!

即便知道他不是自己的兒子,但對羅伊真心的關懷,細心的付出,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的,對恩東養父講的那段話,大概是崔正浩最真心的話,這樣的安排與設定,真的一秒洗白他啊~~~

可是這樣的洗白,既不突兀、也不造作,是一路鋪成過來,讓觀眾能夠理解也能夠釋懷的安排。

然後,每個人都豁出去了。

代表為了20年的親姑與20天的愛情,豁出去了;恩東為了20年的賢秀,她生命最重要的存在,豁出去了;池恩浩為了恩東與羅伊,也豁出去了!!!!

加上賢雅妹妹,為了哥哥的血脈,也豁出去的使了小手段~~其實偷偷去驗DNA的賢雅,讓我為她捏了冷汗,醫生可以這樣嗎? 但為了哥哥,她真的豁出去。

這一集還是一如前面的劇情一樣好看!!!

看14回的預告,池恩浩果然豁出去,不當明星了,啊啊啊啊啊啊~~~超霸氣XDDD

-----------------------------------------------------------------------------------

恩東覺得賢秀穿襯衫的樣子最帥,第一帥是小時候去學校門口等賢秀下課,那天他穿一件白T,外面是襯衫,可是扣子都沒有扣上,搖搖晃晃的被老師看到就是服裝儀容不整,要去升旗台罰站的look,但恩東覺得好帥。

第二帥也是穿襯衫,在法院出來後第一次見面,穿著白色運動鞋,藍色牛仔褲跟格子襯衫,帥到翻掉!!!

可是人家覺得,穿西裝梳西裝頭的池恩浩比較帥(毆飛,誰理你啊XD)

池恩浩很訝異恩東會記得這些,坦白說,他哪天穿什麼衣服去幹了什麼事,恐怕自己都不記得了,但對恩東來說,認識賢秀,是恩東出生之後最幸福的記憶,一輩子都忘不掉的記憶。

兩個人在春川玩了一天,又去掃了恩東奶奶的墓,總是要回到現實,就是恩東的兒子生病了。

再怎樣,那都是恩東的兒子,雖然心裏有點不舒坦,但小孩是無辜的,不應該被大人間的事情給拖累,池恩浩立馬就把恩東送回家。

2015-07-11_193353  

可是心情超級不好,嘟嘴了XDDDD

擔心恩東一回去,又是不好受,擔心恩東一回去,要再見又很難,擔心恩東一回去,事情又會起了變化。

池恩東就是太知道池恩浩會怎樣想了,本來已經衝進公寓了,又立刻衝出來安撫了一下心情欠佳的獅王XDD

池恩浩居然開始幫恩東找工作夢想了,雖然他可以養活恩東,可是他知道恩東的夢想是當作家,所以,一個堂堂大明星,又跑去迷惑編劇了。

2015-07-11_194229

作家姐姐真是逆成長啊,越來越美了,害我每天都很想妳,所以一下戲就馬上來見妳XDDDD

2015-07-11_194307  

推薦你一個超級優秀的人才,妳要好好重用,把她收作徒弟,可是她不是來幹苦工的,她身體很虛弱(笑),而且手還受重傷了(大笑),編劇姐姐妳幫我這個忙,妳的大恩大德我會記一輩子,妳所有的戲要我演都可以,就算演屍體我都願意XDDDDDDDDDDD

既迷倒cody姊姊後,池恩浩這個大壞蛋又要去迷倒編劇姐姐了,這個編劇姐姐雖然看起來不太像會輕易被灌迷湯,但還是凹不過大明星的勾勾纏。

2015-07-11_200227  

接下來,由國民演員池恩浩示範什麼叫"睜眼說瞎話"XDDDD

這隻都37歲的大叔了,編劇姐姐年紀只會比他大,到底哪來的小姑娘啊(大笑)。

恩東已經跟她老公攤牌了,她要分他分開,言下之意就是離婚,老公崔正浩快崩潰了,但是沒辦法啊,現在這種情況,是人都無法去面對一個欺騙自己十年,偷掉自己人生的人,相對都難了,更何況要活在一個屋簷下?

一個難題是恩東的兒子羅伊,他與爸爸感情太好,似乎也隱約感到父母間的異樣氣氛,所以當恩東試著跟羅伊說要回外婆家住的時候,羅伊不肯。

那爸爸怎麼辦? 誰來照顧他?爸爸如果不去,我也不去,要去也只能去兩天,再長也不行。

一個視父親為偶像的孩子,他的夢想是希望自己的爸爸可以再站起來,跟他玩接球遊戲,他的爸爸可曾經是韓國有名的投手啊。而面對這樣的羅伊,恩東也無語了。

幸福的日子總是秒速的經過,還不到一天的時光,恩東養父的謊言報料被報導出來了。

全國的人都半信半疑,這樣的爆料是真的嗎? 但是媒體總是嗜血的,更何況是一個如日中天的頂級明星的醜聞,想也知道,經紀公司立馬被媒體包圍了,也因為這個新聞跟其背後隱藏的可怕人心,終於讓很多人都打算豁出去了。

先說代表好了,雖然他戲份不多,但他對親姑二十年的友誼,讓他豁出去正面挑戰趙室長與韓國的輿論,他對認可自己的小演員,也豁出去了。20年的愛情是愛情,20天的愛情也是愛情,雖然我私心覺得代表之後應該會死得很慘,畢竟他老婆不是好惹的,也只能祝福他了(笑)。

對著滿屋子的記者,用自己的名譽擔保,做了20年朴賢秀的朋友,他很清楚那篇報導是多麼惡意與曲解,他可是一路走來,看著賢秀為了恩東變成恩浩,為了恩東變成很有名的池恩浩,更何況,他還為了恩東,被池恩浩揍過好大一拳。

到此,代表正式表態他會站在恩浩的一方,不會去依靠趙室長了,這讓東奎突然覺得:哥,你也好帥

知道賢秀哥正面臨人生的困境,知道趙室長、養父正在打擊與摧毀賢秀的一切,若果以往的韓劇,女主角可能又要忍辱負重的離開,但是我們恩東不是這樣膽小懦弱,委屈求全,她豁出去了,跑去跟趙室長嗆聲、跟正浩談,甚至跟養父攤牌。

恩東去找了自己養母,想知道那個養父到底是為什麼要撒這種謊,說到底,就是因為養父對崔正浩的愛>對養女的愛,所以無所不用其極要讓正浩滿意,但恩東坦白了,羅伊是恩浩的孩子,不說是因為要保護自己的小孩,他跟崔正浩間是真的存有父子情份。

但是,跟趙室長之間,池恩東都沒在客氣了,單槍匹馬衝到人家公司,問那個財團的女繼承人為什麼要這樣? 是要讓池恩浩痛苦,還是回去求她? 或是只要恩東開口求她,她就會放手?

結果趙室長就是一個我得不到也要毀了的心態,把恩東惹火了,她可是在10年前,就敢以一擋百,在一群別人的鐵桿飯前大聲的應援朴賢秀的私生飯XD,誰要讓賢秀痛苦,她絕對不會坐視不管。

女人病態起來真的很恐怖很歡,所以,趙室長我警告妳,不要讓我變成那樣,要歡,我會比妳更歡,敢欺負我家歐巴,我也不會善罷干休。

在家門口,她遇到養父,也明白說了她絕對不會棄賢秀於不顧,養父居然還怪恩東為什麼不早點說羅伊是恩浩的兒子,這個養父大概是本劇最大的惡人,所有的起因雖然不是他,但背後那隻髒手就是他無誤,一心只想要崔正浩從回球場,他要藉由這個來證明很多事,來幫助他達成他達不到的願望,所以他犧牲了恩東,他以為他這樣做是滿足了正浩,但其實,他是作賤了崔正浩。

讓崔正浩抱著一顆希望去追求恩東,讓崔正浩心碎看著恩東投入那個莫名其妙殺出來的什麼爛賢秀歐巴,讓崔正浩失去理智把恩東帶走出了車禍,更讓崔正浩撒下瞞天大謊說羅伊是自己的孩子。

十年後,他更讓癱瘓了十年的崔正浩面臨同時失去妻子與兒子的局面,這一切都因為他的私心,他幫著崔正浩作賤了崔正浩。

老是用供恩東吃穿的理由要她懂得報恩,但是對於恩東而言,賢秀是支撐她生命的存在,她必須也必然要為保護他,因為池恩浩賢秀哥,是用宇宙跟她換她也不換的最重要的人。

她感謝崔正浩真心的愛著自己的兒子,明知道那是別人的孩子,卻從來沒有一天忽略過那個孩子。

但是對正浩來說,感謝這兩個字太沉重,明明他打從心裡就覺得養的是自己的小孩,為什麼要感謝我,一起生活了十年,難道一點情分情感都沒有嗎? 真的說要走就要走嗎? 池恩浩那個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野男子真的那樣重要嗎? 心腸真的這樣狠嗎? 我們不是家族嗎? 我們不是親人嗎?

在恩東什麼都不記得的十年,她照顧癱瘓的老公,支撐家庭的經濟,她沒有怨言,那時候她的最大希望與夢想就是有一天癱瘓的老公可以再站起來,所以她堅強樂觀面對,她聽著老公說著她們的初戀,她們命定的注定,她們是世上最相愛,雖然她不記得了,但她沒有懷疑過,抱持這樣的信念經營了一個還算美好的家庭,

但是這一切,都是假的,不存在的,謊言掠奪了她的人生,也讓她跟真正心愛的人分開了十年,當信念破滅,那些不存在的情感與愛,也跟著消滅了。

所以我說這部戲的編劇與導演真的很厲害,明明就是一個不小心就會砸牆摔杯子互相撕扯頭髮或歇斯底里大聲吶喊,很灑狗血的劇情、談判跟攤牌,可是拍得好文藝,好唯美喔XDD,只要給我們好的手法,順暢的劇情,男帥女美悅目的顏值,優美的音樂,觀眾真的很好呼攏的!!!

池恩浩也豁出去了,話說,對恩東來說,賢秀這個名字更有意義,但對我來說,池恩浩這個名字更有魅力(大笑)。對於事業,他好像本來就沒那樣堅持,不像其他的大明星,不當明星好像會要了他們的命,所以汲汲於經營,努力維持形象是很多明星會重視的,但是為了恩東,他根本不在乎這些。

當報導問世的同時,也是他事業的分水嶺,往上或墜落就看處理得如何,但看完那些報導後,池恩浩第一個想到的,居然還是恩東XD

恩東過去二十年是過什麼生活,養父是不是虐待她? 再怎樣說也是養了十年的女兒,怎麼可能會隨便亂說這種新聞,看著報導他懷疑了,他去問了苦主,但苦主肯定不會說的啊,說出來還得了,那個霸王不鬧個天翻地覆可能不會罷休的。

本回合除了大家豁出去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認親大會(笑)。

賢雅也豁出去了,自從她偷偷去驗了DNA後,就很糾結,到底要不要說呢? 但是新聞一報導,她就下決心了。

她使了美人計(大笑),叫羅伊來家裡跟美娜玩,也叫了哥哥來家裡吃飯,一來讓賢秀跟羅伊先互相認識,二來,她打算爆料了。

2015-07-11_221334  

父子初相見,羅伊真的好有禮貌啊。

2015-07-11_221423  

但是乍見到羅伊,池恩浩卻有點尷尬!!

啊~~是那個人的兒子,是恩東與那個人的兒子。

2015-07-11_221538

可是,這充滿滿滿父愛的眼神是怎麼回事啊!!!

朱演員真的是一個很會用眼睛演戲的演員啊!

2015-07-11_221603

這位池恩浩先生開口先確認人家姓什名啥,接下來就單刀直入問了小孩子長大要當什麼? 這個大人真的很奇怪,不是應該要像爺爺那樣問我,喜不喜歡吃刀削麵?最喜歡哪一門功課?學校最好的朋友是誰?之類的問題,怎麼會速度那樣快的對一個剛見面的小孩,問這種人生課題(大笑)。

好啦,我知道是編劇想要讓池恩浩有酸溜溜的感覺XDDD

2015-07-11_221705

長大要當棒球選手,最大的夢想是希望爸爸能夠快點站起來。

池恩浩對著這個"情敵的兒子",意外地居然沒有厭煩的感覺,反倒有一種神奇的感應,第一次眼光不是放在他最喜歡的小姪女身上,而是那個叫崔羅伊的小男孩。

2015-07-11_221740

朴家兄妹感情真的好啊~~這對兄妹幹嘛默契那樣好,穿情侶裝,有事嗎XDDDDD

其實賢雅就是把哥哥叫來認親的,因為這是不容忽視的事實,而且,羅伊是恩東與賢秀的兒子,可以有效的戳破那些惡意曲解的謊言,賢雅認為這樣或許可以幫到自己的哥哥。

但是她很怕,很難說出口,賢秀真的是一個好哥哥,一眼就看出自己妹妹怪怪的,看她欲言又止,想說又不敢說,世上心地第一好的哥哥,當然不會為難妹妹。

但是,他就是覺得很奇怪,很神奇,那個叫羅伊的小孩,到底是誰?

2015-07-11_221957

恩東告訴他,他們失去聯絡的那天,就是出車禍的那天;

代表告訴他,事故當時,恩東就懷孕了。

東奎告訴他,作家的老公是為了保護作家,才會癱瘓。

賢雅告訴他,以正浩的情況是無法生育的。

所以,除非是見鬼了,否則羅伊怎麼會是恩東跟正浩的兒子? 

池恩浩把過去所有人跟他說過的事情都串起來了,得到的結論,讓他傻了,若羅伊不是正浩的兒子,那就是.............我的兒子?

2015-07-11_222101  

這樣驚人的事實,他不想從妹妹那裏聽來,他要去找那個應該跟他說實話的人,池恩東。

2015-07-12_010038

超級忐忑的,要是猜錯怎麼辦?

2015-07-12_010135  

我這一生,只愛過你一個人,羅伊,是你的兒子!!

啊啊啊啊~~終於說出口了,整集一開始到現在,所有相關人等都知道羅伊不是崔的兒子,是賢秀的兒子,只有這個當事人一直被隱瞞到底,到最後五分鐘才知道事實。

2015-07-12_010503  

史上最會一秒紅眼眶的韓劇男一池恩浩-朴賢秀,又一秒紅眼眶了,真的太感動了,不但找到恩東,還獲得了一個兒子,而且那個兒子長得又好又美,跟美娜也處的很好,天真純潔,禮貌懂事,人見人愛,就說啊,一定是遺傳到我這邊的好基因才有這樣的小孩,哈哈哈,而且我兒子的夢想很偉大,是要當棒球選手~~~~~恩~~~~等等~~~~

SOMETHING WRONG~~~

所以,也就是說~~~~

2015-07-12_010904  

那個死王八搶走了我的老婆,連我兒子也搶走了~~~

是可忍、孰不可忍,池恩浩又氣爆了,我今天不問清楚我就不姓池XD

然後~~~EP 13居然就停在這裡了~~oh, no~~~導演好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集預告真的好讓人想快點看到啊。

是說,這一回合我也看得很滿意,除了陷害梗沒有想像中的悲情外,恩浩、恩東、代表與賢雅面對問題的解決方法也不會讓人太揪心,好像天大的難事都難不倒他們一樣。

但是,崔正浩與岳父間的一段對話,證實了我的猜想,真的是崔正浩說謊騙了人,恩東才會變成他老婆,羅伊才會成了他的兒子,恩東養母沒有疑心過,但養父卻是一開始就半信半疑,但是為了私心,他接受了崔正浩的謊言。

"不能因為沒有回報,就不叫愛情;對我來說,靜恩也是初戀啊;我跟爸爸不同喔,為什麼總是護著我呢? 是因為我關乎到你的生計? 就算是領養,你怎麼不是護著你的女兒,而是護著一個外人我呢? 羅伊傷了一根手指我都心痛得要死,作為父親,你怎麼會一次都沒有護過恩東呢?"

要崔正浩停止對羅伊付出父愛,是他心中很傷的痛,要崔正浩停止對恩東的愛,也是很難,不能因為沒有回報就不叫愛情,不能因為知道他不是我兒子就割捨十年相處的親情,老實說,因為崔正浩對羅伊真心的愛,我有點同情他。

但是~~~~~

你不要說謊就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吼~~~~

------------------------------------------------------------------(以下EP 14)

看完第十四回,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那就是~~~~

 

 

怒~~~~~~

 

我好想把崔浩抓過來搖晃他的肩膀,問他到底腦子在想什麼啊啊啊啊啊

羅伊說的那樣清楚,孝順就是要聽媽媽的話,崔浩你兒子在說你都沒有在聽嗎? 你媽是不是早就告訴你離開靜恩,你為什麼不聽媽媽的話,放手讓他們離開?

本來對羅伊真摯的父愛,讓我對崔浩有另外一種同情,覺得他雖可恨,卻也有可憐之處,但是我沒辦法接受這個人居然用結束自己生命的手段來放手,都沒有想過這對自己最愛的兒子羅伊會是怎樣的傷害跟打擊嗎? 這樣要叫自己最愛的孩子如何去面對他的母親-恩東?

自殺真是一種超級自私的行為,不管是對自己,或對自己所愛的人!! 

怒火攻心中............(續)

我需要平復一下,先來看別的好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