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又搬家了,這次搬到套房。

因為暑假到了,那些晚上會喝的醉醺醺,然後大聲唱歌跳舞根本不管是半夜四點或清晨五點的英國怪小孩都回家鄉去了,所以宿舍要集中管理。

本來想省錢住一樣的房間,後來想想,三個月的時間而已,不如多花點錢搬到高級套房。

寫了信去問Hall manager,等了兩天(因為mail sever在我發信後就掛點,不知道是不是有何警示??),今日中午叫我去繳差額後,就拿到新家鑰匙。

很巧,住Julia對面,當然豪不遲疑的,本小姐就去敲了Julia的大門,Julia也豪爽的忙了ㄧ個下午幫忙搬家。

弄到剛剛五點才萬事ok,累壞我ㄧ把老骨頭。

但新家好美呀,又好大,有個人衛浴,大大的書桌、明亮的燈光、電梯,最重要的是衣櫥有全身的穿衣鏡,天曉得我有多久沒用過穿衣鏡了,好懷念啊。

我想我今天晚上會有好夢。

雖然很普通,還是要拍照留念ㄧ下,房間長這樣。

(以下,是進住後五小時的心得)

房間比起之前的那個,大了ㄧ倍有餘,從浴室走到書桌,感覺好遠啊,想不起來過去九個月,自己怎麼能窩在M2那鴿子窩呢? 這房間大到走幾步都累,該買輛車來代步<-----喂~~你想太多。

浴室很棒,水龍頭是像飯店那種上面有溫度可以看,然後自己調整到喜歡的溫度那種,重點是洗完澡後,浴室的鏡子除霧功能超讚。

將近一年,沒有在鏡子前用吹風機吹過頭髮,今日吹髮的時候,把頭髮吹的特別美、特別柔順。

重點是,地板超乾淨,光腳都行,走來走去很開心。

其實台灣的生活比這好多了,住過的星級大飯店比這舒適百倍的都有,但過了ㄧ年清貧的日子,再回到這種熟悉的生活環境,熊熊有點不能習慣,彷彿劉姥姥一般。

最後,感謝探子林伊娃贊助的相機,用來拍攝我的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