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風雲真的好看啊,姊看的不是醫院的故事,看的是人性。

目前分類:有樂子大家享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想應該是瘋了。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top.jpg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mbine.jpg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網上很多人推崇的新玩意,是google的日曆功能,前幾天試著用了一下,沒想到就這樣上癮了。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日友達小朋友們跟bobo來我家玩。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繼神者現身後,要再接再厲,朝神之行列前進,所以在PART 1後,今天又往前邁進。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跟友達Na妹隔空聊起面膜這件事。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獨居老人的生活就是~~時間多~~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面這個點寶特瓶一下,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喔,呵呵呵。也可以點一下小狗,看他有啥反應。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收集一個網路上的趣事,不知原創人是誰,如果你是那故事中主角也請見諒啦~~但我要說~~我佩服啦ORZ~~ (感謝小R)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下面那篇,我也覺得有時我也挺單細胞的,尤其是碰到電器跟生活上有一些複雜的地方!!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厚厚!!這篇手機購買初體驗真的夠爆笑的,我想我也有同樣的情形,請詳我慢慢道來!!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聽廣播聽到女主持人說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友人傳給我的捷運廣播笑話,提供給大家笑一下!!!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呵!!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媽啊!! 真是超可愛的,又貼近偶的心情.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