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風雲真的好看啊,姊看的不是醫院的故事,看的是人性。

2014-09-22_213239  

呦~~~~~~~~~~~~~吼~~~~~~~~~~~~~~~看到這個親切讓人懷念的死魚眼,就知道我們直樹夫婦,回歸了~~~(灑花)

沒錯,被老母設計,不是,陷害,也不是,是應觀眾要求,終於跟琴子步上禮堂的直樹,要跟琴子兩個人手牽手去沖繩度蜜月了

-----------------------------------------------------------------------------------------------------------------

話說,看完love in Tokyo後,整個人被彷彿漫畫走入人間的入江夫婦電到亂七八糟,雖然season 1的後面兩三集讓人看得咬牙切齒又摸不著頭緒,但最終入江夫婦還是依照原著的計畫成為大學生夫妻檔。

之後,就懸著怨念,希望能夠有夫婦篇,終於在多日的等待後,電視台終於開拍了續集,而且一來就是蜜月篇。

懷抱著無限的期待,看完了Love in Okinawa,卻有一種既愛又恨,嘴角不停上揚但心裡卻有說不出的空虛感,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矛盾啊,且聽老娘細細道來。

這個蜜月篇,跟原著比較其實主要情節差不多,只是把有錢入江家嫡長子直樹大少爺的蜜月行程,從Hawaii downgrade 變成去Okinawa,這個改編我可以接受,因為夏威夷跟沖繩說起來也差不多,就是島啊、海啊、美景啊,差別的就是一邊講的是英文,一邊講的是日文,如此而已(明明就差很多好不好,至少夏威夷有火山)。

但也因為這樣,就少了一些些趣味。

人家想看琴子在夏威夷對著海關雞同鴨講、比手畫腳地亂講英文,然後被她夫君入江直樹用死魚眼死瞪她,還大罵到底過去十幾年英文都學到哪裡去的兇狠樣啦XDDDDD

2014-09-22_214031  

一開始就是兩個人搭飛機去沖繩,入江太太好興奮,入江少爺卻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累,整趟飛行幾乎都在睡,只有聽到夫人那破爛的英文時,被嚇醒了XD

可是琴子夫人,您是........幸福肥了嗎?

幸福肥這種事情,不是應該發生在夫君身上嗎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您那個新娘妝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啊~~(怒),梳化阿姨要不要出來面對一下,給我們琴子打扮成"少婦"是怎樣,還我清純貌美天真嬌俏的琴子啊啊啊啊啊啊啊~~(摔筆)

更讓我火大的是,這兩隻好不容易去度蜜月了,卻遇到一個從太麻里來的程咬金,麻理。

(迷之音:麻理是忠於原著的程咬金啊XD)

琴子這個總是少根筋的個性,對誰都不設防,自己苦追直樹,終於結了婚,然後新婚之夜夫君太累自己跑去睡這樣那樣有的沒的該講的不該講的,居然一五一十地講個一個陌生人聽,你真是夠了啦,琴子夫人,好想把你夫君臉上的面罩搶過來堵住你的嘴(笑)。

在飯店里突然遇到高美男,我笑出來了。

遇到的不是韓國去的高美男,居然是我們台灣的高美男,還有jeremy跟新宇,而且琴子居然是A.N. JELL的鐵粉,那為什麼度蜜月不來你最愛的高美男的故鄉墾丁要跑去沖繩,我們墾丁也是有海灘有陽光有比基尼啊。

但沒想到夫人琴子除了迷戀自己,還迷戀一個叫高美男的偶像這件事,讓直樹臉都綠了。

在機場拿錯行李,跟麻理還有她的老公阿巧結下了不解之緣,也開啟了入江夫婦的噩夢之旅。

所以,後面的一些麻理比花癡還花癡的死纏著直樹的情節,我一概當做是沖繩觀光局的觀光代言短片,雖然劇情跟原著差異不大,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活生生的直樹一直被一個不是琴子的女生糾纏,我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氣憤,想砍了那女的手,也順便一掌打斷她老公阿巧的頭,都沒看到你老婆要出牆了嗎?

雖然她要翻的是一到比喜馬拉雅山還要高的牆,是一道就算她爬上一百年也爬不到頂的高牆,但就是讓我看了蓋美宋,好想衝到沖繩去大喊:放開那男孩XDDD

果然,有資格扮演小三的,只有那豪氣干雲英雌不讓鬚眉的松本姊啊。

2014-09-22_224231  

可是這個金髮小美女出現的時候,讓我鳳顏大悅,整個超開心的啦,什麼叫做比原著更精彩,這就是啊啊啊!!

那個臭臉裕樹怎麼扮成女生這樣古錐啦,而且,跟他老哥一樣有著傲嬌氣概的入江裕樹,居然肯扮成金髮小美女,入江媽媽到底是怎樣遊說他的,我真的好好奇喔。

除了這個之外,一開始琴子跟直樹在房間裡談心的時候,我其實也有點不太習慣,總覺得那個肯直面與老婆開心剖肺的入江不是我們認識的那個傲嬌男。因為直樹對琴子的喜歡不像琴子那樣的外放不掩飾,這個死魚眼小孩,也有一顆死魚眼般的心,不到危急時刻是不會打開,在人前也鮮少透漏。

2014-09-22_224819  

所以,這個傲嬌男只會趁他老婆酒後亂性,喔,不,是爛醉入泥時,偷偷的叫琴子:老婆XDDDD

啊啊啊啊啊啊~~看到這裡我好想衝進去搖醒琴子夫人,賞她兩巴掌叫她不要睡了啦,妳老公好不容易在放電了,夫人妳到底何時不醉今日醉啊啊,果然喝酒會誤事不是沒有道理的,哀。

情節終於來到了麻理因為入江不肯跟她拍婚紗照而使計謀跟入江獨處,話說,穿著新娘禮服的人,居然想要跑去跟別人的新郎一起拍照,阿巧你都不會生氣嗎? 幸好,直樹生氣了,因為媽媽的陰影而討厭照相的人,只肯跟琴子合照,那個太麻里來的金針花妳就閃邊滾吧。

琴子,也一如預想的,情緒要爆發了,好不容易的蜜月,一直被迫四人行,好不容易最後的蜜月晚餐,直樹卻恪守著行醫的道德去照料麻理,雖然知道不應該,但忍不住的傷心委屈還是爆發了,直樹也火了,醫生就是不管躺在那邊的是愛人敵人仇人還是未來競選市長的競爭對手,只要是病人,就有責任照顧與醫療,一個嫁給醫生的人如果沒有這種認知,那以後還有得吵。

琴子跑走了,麻理笑了,那個討厭的花痴女,以為直樹跟誰都一樣的會喜歡自己,卻不知道我們入江直樹可是空前的硬漢一枚,是一個除了那個叫相原琴子的女生之外,其他生人勿近的癡情漢(直樹:閉嘴不要再說了XD),臨走前狠狠地放話要花癡女死心,但是,我的怨念來了。

為什麼不是像漫畫裡那樣,讓硬漢直樹用他那死魚眼狠狠的瞪花痴女說:就算比琴子早遇到我又如何,我才不會把妳放在眼裡(我眼裡只有我老婆XD),還有,你根本比不上琴子(他可是從小就追我了啊啊啊),而是要軟趴趴地說著什麼:就算遇到100次我也會無視100次之類的繞口令?

最大的怨念來了,老娘超想看的直樹氣急敗壞踹開房間門口,大喊著琴子不見了,要入江家那群假外國人真電燈泡立馬放下一切馬上出門去找,把那群從東京一路尾隨來的家人嚇到屁滾尿流的劇情,為~~什~~麼~~沒~~有~~演~~出~~來~~(怒怒怒怒怒)

因為這段沒有演出來,害我整個人都傻了,超大的失落感讓我心都被掏空一樣,後面的劇情根本就放空在看了(哭)。連入江那口流利的英文都無法撫慰我的心,可惡的電視台,幹嘛給人家亂剪,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給我踹門,其餘免談(好啦,我是暴力女,我承認XDDD)

希望第二季不要再給我亂剪了,如果,阿金那句你這是在吃醋的對話都沒給我演出來的話,我肯定翻桌的(笑)。

雖然怨念頗深,但我還是很期待穿護士服的琴子與琴子的同學們,還有火力全開大吃飛醋的直樹。

創作者介紹

仙女的異想世界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祐子媽
  • 啟秉仙女大人
    你我最想看的"直樹踹開大門大喊琴子不見了"劇情,
    據可靠消息(買了DVD的另名版主XD),被剪進DVD裡(騙錢)了...
    不過,
    在官方播放的預告裡有出現直樹和鴨狩的正面對決,
    阿金那句經典話語,仙女大人應該可以期待一下^+++^
  • 原來如此,但我大概是不會花錢去買DVD的,要看直樹踹門,我打開漫畫可以看他一萬遍(大笑)。
    但我想應該是電視播出時間不夠長,所以被剪了,但幹嘛不剪前面琴子的回憶呢?

    alicechen06 於 2014/09/23 19:55 回覆

  • Belle
  • 那段剪掉真的很可惜
    因為有人分享那個片段
    超好笑的說~~
    期待第二部的琴子和直樹^^
  • 紅豆,立馬來看

    alicechen06 於 2014/09/23 21:48 回覆

  • belle
  • 我以為你會先寫柿子CP呢~~XDDDDD
  • 吼吼吼,太了解我了,我真的認真剖析柿子CP LINE了

    alicechen06 於 2014/09/23 21:48 回覆

  • 欣
  • 所以會繼續拍第二季對吧 !!
    就琴子當醫生娘(撒花
    不過感覺沒有放消息有點失望說@@
    還是真的沒有啊??
  • 會有啊,請看置頂人物關係圖XDDDD

    alicechen06 於 2014/09/29 19:56 回覆

  • 您的暱稱 ...
  • 都沒有找到別人分享的踹門片段嗚嗚
    路過但很欣賞版主的剖析
    看完都會心花朵朵開欸哈哈
  • 謝謝

    alicechen06 於 2014/10/10 14:03 回覆

  • 小江家鄰居
  • 台版有對花癡放狠話也有踹假外國人的門 哈哈 我也喜歡這段
  • 對啊,踹門真的很有趣

    alicechen06 於 2014/10/10 14:04 回覆

  • 訪客
  • 奇怪,為什麼第2季第2集會拖這麼久?
  • 第二季應該還沒正式開始,我把沖繩當SP耶!

    alicechen06 於 2014/11/10 19:50 回覆

  • 悄悄話
  • Catherine Li
  • 看過完整版才會覺得真的剪了蠻多的~
    雖然大概只剪了10分鐘左右
    不過感覺完整版就是有差~
  • 感恩喔。
    十分鐘差很多啊,立馬來看。

    alicechen06 於 2014/11/24 22:18 回覆

  • 邱丹妮
  • 非常感謝您沒把那超級討厭的花痴女(麻里)的照片給放在心得裡,實在是太讚了
  • 我一貫的做法就是顏CP值一定要很高才能讓我截圖的~~大笑

    alicechen06 於 2015/02/22 17:00 回覆

  • 訪客
  • 請問這個在台灣會不會販售DVD呀?!
  • 喔喔~~這題難倒我了,PASS~~
    我們請樓下專業的來回答XDDDDDDD

    alicechen06 於 2015/02/22 17: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