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3636_227898807363603_1395893059_n  

9/23 報告,我終於看完半澤直樹最終回了,果然薑是老的辣,最終回看一群銀行家在會議室裡吼的臉冒青筋,面部扭曲,我真的好怕他們會斷腦筋喔。

結局的結局就是.....這樣那樣(就不爆雷了),但看著某人冷冷靜靜的搞定一切,半澤這種激情派的真的要學著點啊(菸)

------------------------------------------------------------------------------------------------

(圖片來自半澤直樹facebook)

從EP 1就跟著日本人同步追著這部驚天之作,半澤直樹,不要說TBS電視台跟半澤的劇組沒有想到這部戲會造成這樣大的轟動,連我這個強壓著血壓飆高,心臟爆炸,腦漿噴發的觀眾,也沒有想到這部戲會夯成這樣。

今天日本演完完結篇了,據說也是一個大轟動,該劇的劇組居然在FACEBOOK上玩起猜最終回收視率送贈品的活動,唉啊,我也超想快點知道最終回收視率到底有沒有破50%~

破的話就開香檳慶祝好了(你誰啊?)

話說,看完大版篇後,對於東京篇的期待就更強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知道大魔王,也看習慣半澤總是咬牙切齒、青筋猛爆的樣子,東京篇雖然也是集集看得我血壓飆高,好幾次也想跟著半澤君狂喊我也挺你加倍奉還,但一些破梗的路數大阪篇已經用過,所以反而驚喜感與身為無奈上班族的同理感有稍稍下降一點點。

那天在網路上看到半澤推出好多周邊商品,加倍奉還饅頭是一路缺貨又一路狂賣,然後還出了好多加倍奉還文具,聽說還有半澤的必勝領帶,日本電視台在開發周邊商品的敏感度與速度真的夠快。

但那些文具跟饅頭我都沒興趣,我比較想要電視台推出"東京中央銀行 加倍奉還 儲金簿",我不需要百倍奉還,只要存一塊可以加倍奉還兩塊就開心了,推出這個一定大賣啦XDDD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