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三則藝文訊息值得好好報告一下。

首先,是交響樂天團捷克愛樂將於年底赴台灣演出的訊息。

當我聽說時,第ㄧ個反應就是先查票價,我嘞,1600起跳,想到下星期要去布拉格,就上網查了捷克愛樂的演出訊息,有耶,九月五日,在德佛乍克音樂聽,票價110克朗起跳。米納桑,你知道110克朗約合台幣多少嗎?

經探子林精算後,報價回覆小於台幣200元,我傻眼。

捷克愛樂這天團,首席指揮是千秋真一的恩師維耶拉先生(錯)是Zdeněk Mácal 馬卡爾先生(不信你看圖),在你的家鄉布拉格演出,是台幣兩百塊起跳的行情? 當下,我跟探子林就想說無論如何都要去聽啊。


(圖片來自牛耳藝術網)

但算算時間好像不對,那天我們已經離開布拉格到另ㄧ個較卡羅維瓦克還什麼鬼的小鎮去喝聽說很難喝的溫泉水,這~~~~這也太慘忍。怎麼辦,維耶拉先生,為我加演一場吧(你誰啊你)。

第二個藝文活動也跟交響有關,但是跟日劇交響情人夢特別篇的拍攝有關。



蒙哥好可愛,但這個富士電視台,你到底要靠交響情人夢海撈多少你才夠啊

這個富士電視台要應募三百名成員(旅行團)去巴黎跟布拉格旅遊,同時會有ㄧ天是進行交響情人夢拍攝的介紹跟演員互動。

巴黎跟布拉格,我勒,我都有去啊,但富士電視台早不排晚不排,偏偏在11月是怎樣,就不能排在9/2~9/8之間嗎?

WHY~WHY~WHY~TELL ME WHY~~~~~~

團費要三十幾萬日幣,算算大概要9~10萬台幣,真是天價天團啊。但我想能見到千秋跟野田妹,日本人應該捨得掏錢吧。唉,我沒錢了。

最後一則藝文訊息,是我的偶像天然玉木呆跟小池撤平的電影拍攝新聞與劇照。

小池就是如果有看過東大特訓班裡,那個山P的同學、特訓班成員之ㄧ。電影是由乙一的小說改編,書我沒看過,劇情大概知道一點,但今日會引發眾天然呆網友議論紛紛的,是天然玉木在片中的造型。



這兩個人是同一人嗎?

Tamaki飾演有暴力傾向的人,所以眼神兇狠、暴戾,撇開這個演出不討喜個性的部份,其實這個卷髮造型,還頗得我歡心。

比較起來,Tamaki還真勇於嘗試各種腳色。水男孩的諧星、Top caster的天然小蟹、現在只想愛你的呆瓜誠人、Rockers的搖滾吉他手、孤星夜的怪癖炒股高手、Last Christmas的死魚臉雅痞、櫻桃小丸子客串演出的李奇版小丸子爸爸(這個真的很爆笑),什麼會破壞形象的腳色都敢演,這比很多台灣的偶像明星演來扮去就是那個樣,真的強多了。

至少給我他是一個專業演員的感覺,勇於挑戰,所以tamaki可以好好的去把這個不討喜的腳色演好一點,把小池的戲份吃掉,篡位成主角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