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錦上添花後的ㄧ天,很忙,很有收穫,也很累。

為了看王建民穿紅襪,硬是撐到清晨四點才上床瞇瞇睡,但太興奮,心臟蹦蹦跳,也跳了好久才平靜啊。

家裡已經彈盡糧絕,今日不想再像昨晚一樣吃雞蛋麵拌醬油,勢必得上超市ㄧ趟,不然我會餓吱吱。躺下去後五小時,我就起床了。

起來當然是為了覓食,但出發前照例要先打開小白看看新聞、上上網。這幾天好多新聞跟網路消息分散我好多注意力,花了好多時間啊,本小姐可是把水瓶座博愛性格發揮的淋漓盡致,最近看上好多人,都要ㄧ個一個的上網關心近況,很忙。

12:30分準時出發去買菜,天氣跟昨日相比簡直是夏天跟冬天,害本小姐等車時因為穿錯衣服差點中暑,提著大包小包的好不狼狽。但今日買到夢幻法國拐杖巨無霸吐司,好開心啊,那麵包比我手臂還長。

2點又趕赴學校參加海運說明會,一邊聽我ㄧ邊反省,怎麼我是智能退化還是習慣聽英文了,怎麼同學會的人講解海運流程跟如何計價,我是有聽沒有懂。害我一直舉手發問題,還不停跟張蘇珊姊投以求救之眼神。

四點準時抵達圖書館~~~~~~外的咖啡BAR,先灌一杯提神醒腦劑,整個人根本快虛脫,一找到空未打開書後,就在圖書館暈倒了,哈哈。

但我有仔細認真唸書喔,許裘蒂批批啪啪的上網訂八月去愛丁堡與湖區的火車票,我在一旁專心研究我的IRR, NPV, DCF跟IRR之間的關連,唸了兩小時。

現在是清晨三點,今日的進度超前,果然阿民勝投錦上添花,我也添花了,明日要把EVA跟ABC的十個迷思給搞定。如此一來,就可氣定神閑的準備下星期二的大考,絕對要考好(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