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雜記很多,雖不足道,但拜小白之賜,一一道來。

雜記一:

小白之贖身費今日確定付清~~(灑花灑花轉圈圈),小白小白,從現在開始我就是你的主子了,要乖乖聽話,懂嗎?

(小白相關新聞: 沒大腦的購物筆電被竊恐慌症小白,你快要完完全全屬於我了)

雜記二:

聽說瑪莎百貨在台灣開分店了,但不知是否引進最道地的"烤烤就可吃"之2 for 5 pounds套餐。這可是本小姐大力推薦。雖說鑒於南安地小人稠,所以他的食物好吃這件事我不太敢張揚,怕到時又缺貨我會生氣。但他的2 for 5 pounds套餐可是維持我志氣比天高之窮人生活的最高精神領導。

今日吃了新的套餐--豪華烤雞腿加辣味漢堡排,好好ㄔㄛ,希望台灣也有引進呢,不然我會想念的。

雜記三:

開始到圖書館唸書。

唸書這種事情,閉門造車是無用的,所以今日到圖書館跟許裘蒂及茱莉亞三人,研究那個BSC,三個臭皮匠果然勝過ㄧ個諸葛亮,三個小時唸下來,也大致有了方向跟概念,這樣就不怕馬丁的申論題了。

雜記三:

天氣不好,睡眠少,有運動、暖氣又停了,低氣壓來臨,我的低氣壓症候群就發作了。

今日ㄧ整天都覺得頭重重的,很怕在這緊要關頭本小姐感染風寒,所以,我的保命仙丹日本原裝進口LULU今日又被我請出來,哈哈。一包LULU可以讓我神清氣爽。

雜記四:

今日最開心之事就是看到線上版的NODAME  107話之"千秋王子跪坐野田妹磕頭認錯"事件簿,好甜蜜。如果這一幕電視有演出來,我ㄧ定開心使啦,哈哈。回台灣一定要敗一套漫畫全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