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打算到義大利去玩,所以現在正忙著準備辦申根簽證。

來到英國,凡事都要自己來,辦簽證也不例外,想想過去在台灣,只要文件齊全,東西交給旅行社,他收一點工本費,就萬事ok。但是那個申根簽證啊可不ㄧ樣囉,要ㄧ項一項了解需要準備哪些文件、然後不懂的地方就要到處去問、還要跟學校申請school letter,最重要的是,要打電話去預約面談時間。

在ㄧ切準備文件都差不多的時候,我們進入了預約的階段,因為聽說已經預約到11月中旬了,所以艾維蘇、Q弟跟我就很緊張想趕快去預約。

那個義大利駐倫敦大使館實在有夠給他OOXX的,非得用電話預約不可,而且ㄧ分鐘要算你ㄧ磅錢。ㄧ分鐘ㄧ磅耶~~我ㄌㄟ,很想罵髒話。可是我們罵不出來,只好乖乖的打。

於是上網查了其他經驗老到的人如何快速的打預約電話。

事先模擬了幾遍,又將相關資料蒐集好了,姑奶奶我準備大開殺戒~~喔~~不是,是大展身手去預約啦。拜託,ㄧ分鐘ㄧ磅耶!!

先是費盡力氣把電話儲值了,打去的時候,果然如網路上各方英雄好漢所言的,廢話ㄧ堆,有人還給他計秒喔,光那堆說明,就要1~2分鐘。好啦,勉強算你工本費啦,想不到,就在那個一個錯手的摩門特,不小心把電話掛了,我~~~~~~~~~~###$%##%^^&,眼看著3磅沒了。

繼續打,這次順利多了,嘰嘰咕咕的我等他講完,也確定了面談時間,輸入護照號碼,然後他要我們錄音,告訴他我們有幾多人要去啊,叫啥姓什啊,住哪啊,他要發確認通知給我們。

老娘我這次已經萬事具備了,當開始說:My name is Chen~~~~~時,突然電話響起~~~沒錢了~~~~然後,又被掛了~~~

我ㄌㄟ~~一事無成,平白無故的,花了將近10磅卻啥都沒做成,傻眼,好想高歌:台灣好~~天啊~~這是什麼世界啊,想拆了電話、想翻桌、想罵人,幸好這個費用是三個人分攤,不然還真是大失血了。

準備好ㄧ切,明天早上繼續打,俺就不信,約不到你~~義大利,我來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chen06 的頭像
alicechen06

仙女的異想世界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