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女孩叫甜甜,從小生長在孤兒院~~~~

今天去參觀咩家,坦白說ㄧ進門的時候,有被她那滿坑滿谷的漫畫給嚇到。

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那堆東西中有屬於我的收藏。說著說著,突然看到我失聯已久的整套漫畫"""~~~小甜甜!!

我的天啊,我找她們很久了,記得那是我高中同學賞賜給我的。對於5、6年級生而言,小時候看的漫畫不是大然,也不是東立出版的,那時根本搞不清版權這件事,只知道到漫畫店,租一本薄薄的漫畫回家看,這種裝訂的漫畫有一些好處。對書商而言,本來9集的稿子可以硬以12集出版,所以出租費可以多收3本。對於學生而言,這種薄薄的小書,放在書包裡不顯眼,夾在課本後面又不迫曝光。

然後咩說:我們有兩套耶~~~咦~~興奮!!

這一套就是小時候大家看的那種。PO給大家懷念一下!!

(破圖重建中)

這是第二集的封面,甜甜的獨照!!

(破圖重建中)

小甜甜在山丘上見到王子的畫面

(破圖重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