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彎彎的全英拼英檢小磁鐵,所以只要是便利超商有賣的東西,一定到我家(因為全家就是我家)

牛奶65元,所以還要加一份報紙,買蛋45元,所以要在湊別的東西,總之就是一定要換到一個磁鐵

不過總是會有重複的,今天到全家買牛奶後,當場就拆起來看,沒想到全家的電源突然拿出一盤磁鐵問我:要不要換?

OF COURSE!! 要要要!!!!!

我興高采烈的當場換了一個我要的M.然後再從袋子裡拿出四個重複的換了所有我還沒有抽到的!!

哈哈!!那個小姐當場傻眼

不過我要謝謝他啦,現在只剩明天去換K,就萬事OK囉!!

ABCD EFG

HIJK LMNOP

QRSTUV WXYZ

哈哈哈!!!!

可是現在電視瘋狂的轉播第一女婿被聲請羈押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