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404_20150304093149_3  

奇怪,常務這樣帥,荷娜不愛常務居然先跑去愛羅賓,這部戲最讓我接受不能的就是這裡啊啊啊啊啊啊(大笑)。

話說,看完ep 12之後,已經把姜博士送上救護車之後,本來還在想這下秀賢你沒得躲了吧,想不到,真的讓我想不到,編劇居然可以這樣玩,玩的........

 

讓我下巴掉了之外,還對著我的電腦差點罵出來XDDDDD

 

夭壽,催眠師可以偉大成這樣嗎XDDD

-----------------------------------------------------------------------------------------------

雖然看到秀賢居然催眠了救護車,又把博士綁架了,我整個人快飆罵,但是很神奇的是,冷卻了兩周,我的po文魂突然因為這一幕整個猛烈燃燒,尤其是上週剛一口氣看完HEALER,接著又看海德EP 13,讓我有一種如果秀賢是HEALER裡的大魔王,PK希樂政厚的話,到底誰會輸誰會贏XD

常務跟羅賓合體要打敗秀賢,感覺很弱啊啊啊(大笑)

實在是我看希樂本來看得很開心很high的,一直到錄音帶的謎團沒有解開之前都很嗨的,但是往事一揭開之後我莫名的整個熱血就凍結了,害我遲遲不知道該不該來寫篇吐槽文,幸好希樂本人真得從頭到尾始終如一的很帥就是了。

從之前ep 8一路看到ep 14,老實說,這幾個人中間發生什麼事情,我已經不太記得了(狀態顯示:我被催眠了XD),只記得本來看常務、羅賓跟荷娜間的三角戀看得很開心,那個姜博士綁架事件只是把這三個人連結在一起的催化劑,殊不知,當劇情急轉直下,原來尹博士才是那個大魔王,而且還是一個可以飛天遁地的催眠大師,還是常務的兒時玩伴,是回來報仇的,不知怎的我突然覺得這部戲有點趣味。

只是我不太理解,這部戲原來不是要演多重人格嗎? 但是演著演著,已經變成海德、催眠師與我是怎樣? 

加上我中間一度花心出軌跑去愛了希樂一周(哈~~~~好短的戀情XD),等回頭再看海德,忍不住就把秀賢大魔王自動帶入希樂的世界,尤其ep 13~14這兩集,金秀賢,喔,不,是李秀賢根本就魔力大發,把所有人都催眠了一遍,全韓國除了常務外,幾乎他想催眠誰就可以催眠誰的神技,真的讓我看了大呼過癮又覺得好好笑XDD

編劇可以編成這樣我也真的甘拜下風,只有佩服兩個字了。

看到秀賢想逃就逃,想催眠就催眠,想綁誰就綁誰,想去誰家就可以去誰家,把首爾全部警察玩的團團轉,我就深深的覺得healer裡的大壞蛋omaga集團真的輸很大,每次出來對付healer那個陣仗都會讓人以為是要戰爭還是革命了嗎? 但是我們頂天立地能屈能伸,不動刀不動槍,只要按手機音樂的Play鍵就可以把壞事做盡的秀賢,才真的是惡者之王,太強大惹(拜)。

尤其是中間看到所以人,常務、羅賓、荷娜都跑去跟秀賢掏心掏肺的講心裡話,當敵人知道的越多,就表示常務越危險(沒錯,你沒看錯,我從頭到尾只關心常務的安危XD),他又被綁架了,好可憐!!

Img0404_20150225100617_5  

化成灰都帥~塗上灰都帥XD

當荷娜知道常務與羅賓的祕密後,我本來滿心希望張荷娜可以投入常務的懷抱,沒想到演著演著居然跑出一個羅賓要吃掉我家常務變成主人格的段落,讓我氣急敗壞,超想去FB成立一個:

 

無限期支持主人格,羅賓退散粉絲團XDDDD

 

 

嗚嗚嗚嗚~~安堆,常務絕對不能被吃掉,他才是正主,才是偶的心頭肉啊(誰管你啊,大笑),羅賓你快滾啦。

好啦,我知道,常務跟羅賓,都是玄彬XD,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打從這部戲第一秒開始演,我就是鐵桿常務派的,一絲一毫都沒有為羅賓心動過,因為那些韓劇教過我的事,就是當男主角越壞,表示他病越重(大笑),果不其然我們常務病很重啊。

這年頭,有病的才能拿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啊~~~

然後中間好多羅賓的戲份讓我看得很礙眼(我真的病也不輕,明明同一個人XD),常務那少少的戲份每一秒都變得超~級~珍~貴~好氣為什麼演著演著男一快要變成秀賢,男二是羅賓,然後我們常務居然快淪為關鍵的跑龍套了(大笑)。

回到劇情,ep 13~14,李秀賢總共綁架了四個人(超神的),一就是二度綁架姜博士,東窗事發後跑去綁架當初的綁架犯,最後在ep 14結局,他又綁架了常務跟荷娜了,太妙了。

二綁姜博士已經讓人下巴要掉了,但是我還是可以接受,因為姜博士這個腳色是秀賢的煞車,雖然秀賢很會催眠,但姜博士可是他老師啊,又熟悉常務的所有事情,包括綁架案,所以當秀賢快要走火入魔時,博士會又勸又訓的讓他心裡上找到出口,不然真的這部戲可能在秀賢一個暴衝的情況下,ep 14就會完結篇了。

因為主角都不是主角了,當然就the end!!

不過要抱怨的是,為什麼這些人被弄了這樣久,都沒有人去懷疑過尹博士呢? 好吧,這是戲,還有如果大家警覺心那樣高的話,秀賢早就去坐牢了XD

做人要公平,有人做了好事還是要讚美一下,就是羅賓終於想起來"他被催眠過",那個催眠師就是尹博士,所以尹博士=金秀賢~~吼~~李秀賢啦。所以,我們常務就頂著羅賓頭跑去試探秀賢了。

只是已經走火入魔的秀賢根本不相信小時的綁架案,他自己的父親是共犯,是幫兇,也是啦,兩個被父親拋棄的小孩,又被綁架,又是死裡逃生,一個帶著"拋棄朋友自己逃走"的自責過了一生,一個帶著"被朋友背叛"的怨念來到韓國,因為太痛太無法面對,所以他們選擇遺忘那些最讓他們心痛的事實。

常務忘了他曾經"放開"秀賢的手,秀賢忘了他應該有聽到"犯人講電話",兩個殘缺的人,一個創造了羅賓作為救贖,另一個幻化成惡魔回來報復,然後中間跑出張荷娜,從最先的招喚獸,演化成後來的保護者,要同時保護常務與羅賓。

只是催眠師的秀賢,在警方把他家團團圍住的時候,突然變身成為"Healer"了,一身黑,又帶帽子,騎重型機車的樣子,橫看斜看都是Healer啊~~~(大笑),因為是healer,所以三兩下就把拿槍的警察打敗在地,又因為是催眠師,按個play鍵就把拿槍指著他的警察都催眠了,加上他是"醫生",進出病房根本小蛋糕一塊,三兩下就把綁架犯綁走了。然後又變成Healer,躲在秘書車裡,躲過重重保安,就把人家家裡弄到停電,還脅持了荷娜,真的好厲害給你拍拍手XDD

所以,我可以理解為什麼有些人看這戲會看到崩潰了,整段寫下來都沒有常務真的讓人很心傷。

Img0404_20150225102748_6

連生病都很帥,荷娜妳快變心啦XDD

自以為解決了秀賢的事,常務開始火力全開的要去追荷娜了,真是謝天謝地,這已經演到第13集了,我們男主角終於發現女主角不是羅賓,是荷娜了(揮汗)。

第一次追女朋友的常務真的很鱉腳,重點是他的情敵不是別人是他自己更是捶心肝,搞了半天還要像個痴漢偷窺狂一樣去看晚上的監視錄影帶,才能知道他的情敵羅賓到底跟荷娜做了什麼吃了什麼,還看到了荷娜不曾在他面前展露過的笑顏,還是羅賓-他自己-的笑容,原來,他也是可以那樣的笑的。

白天是我,晚上是你,在荷娜不知道的時候,他們是兩個人,但是當荷娜知道白天是常務,晚上是羅賓後,我覺得她應該也快要人格分裂了,到底要怎樣去面對白天晚上兩個不同個性,但卻是同一個body的人啊啊啊啊啊~~~

常務羅賓不用調適,因為他們本來就不知道白天晚上到底各發生啥事,只要事後看錄影帶補習一下就好,可是荷娜不是,晚上要笑咪咪甜蜜蜜,白天卻熟悉又陌生,重點是常務之前真的太糟太讓人無法捉摸了,不知道哪時候又會踩到地雷般的如履薄冰,加上羅賓一天到晚威脅她不準跟常務好~~(可惡,甘你屁事,有種拿出真本事來搶啦XD),所以人生第一次的戀愛真的談得很不順利(笑)。

只能霸氣十足卻又低聲下氣地說,羅賓是我記不起來的夢,但是荷娜妳知道妳清楚,所以,就由妳來告訴我我做了什麼夢,在那個我不記得的夜晚,我們說了什麼,吃了什麼,妳為什麼會笑,通通告訴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高竿啊啊啊啊啊啊啊~~~

話都講成這樣了,張小姐妳還不投入常務的懷抱,真的我要殺了編劇惹(笑)。

Img0404_20150311135024_3  

ep 15以後,請多給我常務了,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