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新竹跟中壢出差。

一早起來,又下雨,可惡,昨天明明天氣晴,今天要背電腦,居然給我雨不停。

沒辦法,搭高鐵去新竹,到了後改搭小黃去辦公室。

一路上,我的耐心真的用到爆。

塞車,就算了,整條路上糾結打折,停停走走、走走停停,卻看不到一個交通警察出來幫忙指揮交通??

我也不過就是來到高鐵車程30分鐘以外的新竹市啊~~~警察杯杯哩~~~

然後讓我暴跳如雷的事,在下車的那個摩門特,爆發了~~~~

^%$##^&&*~~~~那個~~那個~~我驚駭到快說不出話來~~~

我的傘~我的寶貝傘~我可以穿地攤貨,也堅持絕對要拿把好傘的我的傘~~居然~~被折斷了~我想殺人耶~~~~~

還是那個尖尖的頭頂,硬生生被切斷,想來是要關上車門的時候,高鐵的指揮人員用力死命的給老娘把車門關上,害我的傘被斷頭啦~~

好氣好氣啊~~~

整個傻眼,真的不敢相信,本仙女愛之如命的黃金傘就著樣受傷了,當下真想馬上回奔回台北sogo找店家幫忙修啊。

然後,整個公事就辦的很不順利。

明明已經講好了,人卻跑到別地方,然後莫名奇妙來一堆人問一堆鳥事,腦筋很微妙、問題很深奧。

中午要趕去中壢,所以急衝衝在公司附近的牛肉麵店吃麵。

那個牛肉麵,也真敢端出來賣,我都替老闆感到害羞,真是OOXX的難吃到一個極點~~

麵條~~~是假的吧,一點Q度都沒有;湯,是醬油加水吧;肉,怎樣咬都咬不爛,是橡皮基因改造吧~~吃的一肚子火。

要去車站,站在路邊,卻攔不到一輛計程車。還得大包小包的走到醫院門口去搭排班計程車。

好不容易到了中壢,辦公室居然沒有電話,香港人卻硬要跟我說事情,而那事情又不方便在很多別部門的面前大剌剌的講。不得已,只好貢獻出本仙女的SKYBE秘密帳號。

然後,中華對加拿大,八搶三,居然輸在那個狗屁一壘審,看的我弟都來跟我訴苦,聽說老娘的老娘,也邊看邊罵,可惡的加拿大人,最近就不要讓我遇到從加拿大回來的人~咦~~~昨天好像就有一個啊~~~

終於,這個很背的一天,在無意間知道表妹上班公司就在我們中壢辦公室樓上,晚上當然就去吃吃喝喝一頓,總算讓我有苦盡甘來之感。

但~~想到我的傘,我真得欲哭無淚啊~~

希望有"行家"能幫我把它修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