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_203220  

我一討厭人家碰我錢,二討厭人家碰我身體,碰我錢的我一定砍他脖子,碰我身體的手,你覺得會怎樣呢XDDDD

為什麼韓劇的社長每個都超機車、超難搞、脾氣超大、規矩超多、但..........每個穿起西裝都體格超讚,明明是個苦瓜臉卻長得超緣投,身心靈都在發亮閃閃惹人愛呢,呦吼~~~~

社長你息怒啊,你襯衫都要繃開了(羞)XDDDDDD

-----------------------------------------------------------------------------------------------------

人家主君的太陽在農曆鬼月的時候陰森森的上演了,一直演到中秋月圓人團圓沒多久就下檔了,現在,都立冬了,我才開始準備來寫花癡文,會不會腿太大了(LAG TOO MUCH)!!!

實在是本宮自從開看主君之後,整個被蘇大叔給驚豔到了。

這位蘇志燮先生,咱家第一次看他演的戲就是這部主君的太陽,不是因為他演了主君的太陽才看的,一來是因為我不愛動腦,我的韓劇啟蒙編劇是原來是美男的洪氏姊妹,因為這對姊妹花的劇本,因為不用動腦所以看起來輕鬆愉快,所以我還去翻了許早之前的經典之作"幻想情侶",沉浸在安娜女王的威風之中,連無腦到極點的"最佳愛情",我都為了叮咚而一路ON 檔追到完,可見我對洪氏編劇的忠誠度。

這個夏天,聽聞姊妹重出江湖,女一又是最佳愛情的具愛貞孔孝貞,衝著我對PASTA CHEF~的喜愛,加上本劇鬼影幢幢,最適合鬼月看了,所以每個星期都準時的守在網路前面,一路給他ON到底了。

想不到,因為洪氏跟具愛貞孔孝貞,讓我第一次有機會看蘇志燮大叔拍的韓劇。

蘇志燮先生,大家都叫他大叔,但這部戲後,我都喊他主君了。沒有看過他的戲,是因為我印象中他好像每次出現都是一張苦哈哈的臉,人生在世,快樂已經不多,我實在很難打開電視就老是看戲裡面的人在那邊耍憂鬱、搞自閉,這個"刻版的錯誤印象",讓我對蘇主君過往演的戲碼都敬謝不敏。

追ON檔最痛苦就是有空檔,尤其是中毒的時候,那個空檔就好像嗑藥的人藥癮發作,需要找其他什麼東西的來解毒,對蘇主君就是有這種現象,所以在播映的時候,就去找他的舊作來欣賞,一口氣看了我很愛的"幽靈",這部真的好好看啊~~幾乎是一口氣,在一個假日就把他瘋狂得看完;然後又看了廣大鄉民都哭到倒嗓的"對不起我愛你",這種會哭到倒嗓的戲我都願意觀賞,可見我對主君是真愛啊(指,你的真愛也太多了吧XDDD)。

除了這兩部,咱家還一路追TWO WEEKS,還跟著浪潮每周要看半澤直樹,平常又不是遊手好閒之人,還要日日上班領薪水條,加上要去歐洲啊~跟朋友每周都要聚餐啊哇啦啦的,整個人生好忙,所以就這樣,一直想要好好發一下主君的太陽的花癡,卻拖到現在。

廢話少說,回到正題。

沒有心理準備就開始看主君的太陽的觀眾,一定會被戲裡的阿飄跟比阿飄更像阿飄的女一"太恭實"給嚇到屁滾尿流,所以沒有開始看的人要有心理準備,但看完之後,我保證你從此之後就有如防空洞罩頂,再也不怕鬼怪了,真的,這部戲裡面的鬼兒們,都好溫馨好感人喔。

 2013-09-25_195337

沒錯,這位就是史上最恐怖的韓劇女主角,太恭實小姐。

Wuli恭實本來是個優等生的,個性好、長相佳、功課呱呱叫,運動也很強,是一個在同儕之中受到眾人喜愛的女孩,大家暱稱他大太陽,因為高中同班有一位太伊玲,所以溺稱太伊玲為小太陽。

但在大學畢業之前,因為一場意外,在醫院裡躺了很久,醒來後,她就成了具有特異體質的人。

她能看見鬼,能聽見鬼的需要,她試著想要過正常的生活,但在現實世界裡,舉目望去看到的不單單是活著的人,路上行走的、窗外飄著的、轉角候著的、轉頭看見的,還有一些你我都看不到的鬼兄弟姊妹們,她都看的見。

這些阿飄親姑不是那種不會跟人接觸的,他們會去纏著太恭實,會半請半強迫的要太恭實幫他們了結一些事情。

害怕的太陽,就算萬般不願,卻總是拗不過這些來自另外一個世界人類的請託,於是,她天天誠惶誠恐的過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生活,一邊卻又得時時完成眾阿飄的請託,這是另外一種選民服務了吧XDDD

2013-09-25_194852  

(花癡一下,蘇主君回眸一瞥這張真的有電到我,這人的咪咪單眼皮明明就不是我的菜啊,我是"濃眉大眼"的忠實愛好者說)

朱中元,Kingdom集團的社長,因為視錢如命,加上為人苛刻專橫霸道,然後身上還有初戀女友給他的詛咒,所以被員工笑稱為主君,朱主君念起來不太押韻很饒舌,私下我愛稱他蘇主君啊,姓蘇帶給我莫大的親切感與親戚感,因為老娘的娘就是給他姓蘇來著(這也扯太遠XD)

蘇主君,是一個完全不信鬼神,也不怕鬼的正港男子漢~~

反正韓劇理那些迷人的男主角,要不就是個性偏差,要不就是身體有病,但在洪氏姊妹的筆下,他的男主角都是兩者兼具,一項都不會落掉。Wuli主君在個性偏差跟身體有病這兩件事上也不例外。

許是成長過程家庭不溫暖或怎麼的(後面劇情當然會交代,這裡先賣關子),我們主君是一個用腦袋計算各種事務的人;他似乎很孝順,因為姑姑只要找他出來吃飯兼相親,他一定準時出席,絕對不會忤逆,因為這樣做,最省事;只要有錢可賺,再難吞的飯,再不喜歡的人,他也可以平心靜氣的把錢默默的賺進口袋,但想要他吐出來,你可能要踏過他的屍體才行。

他不害怕鬼,因為,看不見的,死去的人有什麼好怕的,看得到的,活著的人才真正的可怕。

2013-09-25_195318  

老實說,若半夜開車在路邊看到這件白雨衣,大多數的人應該會嚇掉半條命吧?

但主君,他不怕看不到的鬼,甚至於他根本不相信有神靈或鬼怪,所以他可以義正嚴詞毫不在乎的剪掉有大嬸魂魄附身的玫瑰花,可以在路邊看到像鬼一樣卻想搭便車的太陽,心不慌氣不喘,冷靜的對忠心耿耿的秘書兼慕僚-金室長,下達"把車開走不許停"的指令。

我懷疑太陽會遇到主君,都是玫瑰花大嬸搞的鬼。玫瑰花大嬸就是主君心狠手辣硬要拆人家房子屋主的老婆,大嬸已經過世,但屋主卻信誓旦旦自己的老婆化身成為玫瑰花了(天啊,好浪漫),但這種怪力亂神,咱們鐵錚錚的男子漢蘇主君當然是嗤之以鼻,所以他剪斷了玫瑰花,強迫人家簽名搬家。

2013-09-25_195056

所以,當車子呼嘯而過時,一道閃電打下來,金室長嚇到停車了,太陽就這樣順利的搭上便車了。

2013-09-25_195443

"跟我一起的大嬸說,躲得過閃電,可是躲不過我喔!!!"

太陽啊太陽,妳頭髮也梳一下吧,你這個樣子,我寧可被雷劈也不想看見妳啊。

2013-09-25_195626

剛好太陽就住在Kingdom附近,因為這幾年過的鬼日子,讓太陽已經完全不在乎羞恥兩個字怎樣寫,也不在乎自尊之類的東西,她要的只是這個Kingdom的好心社長,如果要回公司總部,能不能順便載她回家,她幫纏著她好久的老奶奶傳遞遺言已經好幾天沒睡好,好累了。

一隻手就快要摸到主君手上的文件,生人勿近的主君火大的立馬用手隔開。

這時候一陣劈哩啪啦,兩個人的手一接觸,就像天雷勾動地火一樣火速彈開。

2013-09-25_195656

太陽感覺到了,那種酥麻麻的感覺,好奇怪,但主君卻死都不承認,自己跟眼前這個肖查某之間,有出現那像觸電一樣的感覺。

"有~~明明就有~~"

"沒有,我說沒有。"

主君矢口否認到底,懶得理他。

到前面的十字路口,就放這位白飄飄小姐下車吧。

話剛說完,車窗前面就出現一個好兄弟,正兇狠狠的瞪著太陽看,把怕鬼偏偏又看的見鬼的太陽嚇得屁滾尿流,身子一歪,就拿主君的手臂來擋。

2013-09-25_195817  

說時遲,那時快,那鬼居然瞬間消失了?

但是被那個厚臉皮坐上車的肖查某纏住的主君,整個人氣到石化。

長久以來的教養告訴自己要忍耐,但會忍耐我朱中元三個字倒過來寫XDD

2013-09-25_200056

雖然性格差,但還是乖乖停在休息站讓莫名受到驚嚇的太陽喘息的朱家主僕(主君+社長),還是看的出來有一顆善良的心吧,雖然停車休息應該是金室長的提議,但老闆不點頭同意,哪個當人夥計的敢隨便摸魚亂停車休息啊?

太陽還在回想先前車子裡那觸電般的一碰,偏偏那個鬼兄弟也尾隨她來到停車處。

拗不過鬼兄弟的糾纏,太陽又去做選民服務了。

纏著他的阿飄居然是想喝一杯酒找不到人買,加上好久沒跟人聊天了,所以在路上發現太陽才一路跟著他,看到這裡我真的傻眼,鬼兄啊~~你的心願也太渺小了吧XDDDD

但是看不到鬼的主君,只覺得在那邊自言自語的白衣女主要不是神經病,要不就是瘋子,浪費我一堆時間,把老子的豪華轎車搞得濕答答,還陪妳在這邊安撫情緒,我是社長,我時間很寶貴,隨便一秒鐘都可以賺進上億的錢耶。

怒到轉頭就要爆走,卻被眼尖的太陽發現了,跟著社長的屁股也要上車,但喝酒喝得開心,聊天聊得起勁的鬼兄弟不肯讓太陽走,又一路跟了,嚇到不行跑得飛快的太陽,不小心,就撞上了走在前面的主君。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當她一頭撞上主君的當下,鬼兄不見了,就這樣從她的眼前瞬間消失,這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事情。

這樣的妙事,主君是不知道的,因為他根本看不見鬼啊,只是,這是第三次了,這個肖查某又碰到自己了,怒火已經旺到快可以提供大韓民國一整個冬天的熱能了。

2013-09-25_200119

沉溺在驚奇大發現的太陽,完全沒有想到眼前這條手臂是別人的,也完全沒有意識到手臂的主人快要殺人了。

2013-09-25_200214

不見了,我這樣碰你就不見了。

又驚又喜的太陽,彷彿溺水之人摸到救生圈、飢渴之人找到綠洲,瀕死之人看到了救世主一樣的,對著主君的左手,又摸又捏的樂不思蜀了。

這大概是史上第一部韓劇男女主角第一次碰面,女主角就對著男主角上下其手大摸特摸卻讓人看得笑呵呵的戲了,摸得還是有nice body超讚體格的蘇志燮啊啊啊啊啊啊啊

根本就是惡劣的把人拋在休息站,主君咻的一下就讓金室長把車開走了。

他以為,這一晚的插曲只是一件不足微道的事情;但在太陽心裡卻看到一個人生的出口。

想到那天晚上的奇妙遭遇,太陽就抵擋不住內心的渴望,一定要去Kingdom找那位社長,說不定那位社長真的是他的救世主,若時時刻刻都能待在他的身邊,會不會自己從此以後就不用再受到鬼兒們的騷擾,可以好好的睡上一覺了呢?

能好好睡上一覺這個卑微的渴望,讓她又出現在主君的眼前。

2013-09-25_202422

沒別的意思,純粹是這張圖裡,蘇主君你的手會不會太美了啊啊啊啊

一個男子漢手美成這樣,叫我們這些跟小人一樣難養的女子情何以堪啊(抱頭痛哭)

好不容易摸進去Kingdom社長室門口,太陽又遇到一個鬼,社長的褲子都還沒摸到,就先被女鬼給嚇到逃跑了。

才剛開張不到30分,這部戲就出現三隻鬼了是要嚇誰啊,女鬼就這樣突然從螢幕中冒出來,驚嚇度是還好,但他整個人懸空掛在天空就有點那個了。

原來這位女鬼也是知道太恭實可以看見自己,於是央求她去跟即將要在KINGDOM的贊助下,與當紅女明星太伊玲結婚的足球選手傳達一句話。

太伊玲就是小太陽,高傲美麗,卻對同樣姓太,但在求學時代樣樣比自己好的大太陽有著妒忌之心,知道大太陽好像過的不太好,所以,就發了張喜帖給大太陽,唉,就是想讓大家看看那個耀眼的大太陽現在的德性。

因為婚禮是KINGDOM贊助的,若大韓民國版的貝克漢與辣妹世紀婚禮成功舉行,一定可以大大提升他的王國在亞洲地區的地位,他未來還要進軍上海,進軍美國,進軍全世界,在愛錢如命的主君心中,婚禮只許成功,不許失敗,擋我者,殺無赦~~~

但婚禮前夕,足球新郎收到莫名的恐嚇,一張他與某位女子的結婚照,寄到了KINGDOM,而太陽又受到鬼之所託去接近足球選手,一下就被主君逮個正著。

蘇主君一點都不憐香惜玉,一把抓住太陽的頭髮就要把人過肩摔的樣子,定睛一瞧,這不是那天狂風暴雨黑夜路上遇到的肖查某嗎? 不妙,腦海中的警鈴大作,這女的萬萬不可跟她有牽連,那個被電到的感覺,雖然想否認但肯定時時刻刻困擾著主君,因為他幾乎是一認出人就落荒而逃的樣子啊。

"社長,是我啊,那天晚上的事你不記得嗎? 因為我那天摸你,所以你生氣了嗎? 在車上我們還激情燃燒呢(劈哩啪啦的像被電到),我的衣服(是鬼一樣的雨衣)還忘在你車上耶,你想起來嗎?"

這這這~~~雖然說的都是事實,但聽在其他人耳朵裡卻完全不是那樣一回事,整個歪七扭八,春意蕩然啊。

2013-09-25_203327

人家本來是想來找社長的,可是(因為受到選民所託)看到足球選手,我得先跟足球選手講件事。

2013-11-11_234226  

所以到底是來找我,還是來找足球選手,還是找我找不到,看到足球選手就先遞補,妳是專門迷或男人的花蛇嗎?

是說,狐狸精我比較容易想像,花蛇是什麼鬼啊? 可以吃嗎?

2013-09-25_203450

然後史上最帥的苦瓜臉不苦瓜之後,居然有這樣多變化惟妙的表情,主君大人真是魅力大發作啊。

過著非人生活的太陽,根本拋下禮節跟自尊了,只要這個社長讓她摸一下,她就看不到女鬼,就不用去找足球選手傳話,就不會被當作神經病,更讚得是,她就可以好好的睡一覺。

睡飽飽,是她現在最渴望的事了,她臉上的黑眼圈用再多眼霜都無法遮蓋,黑到快掉到地上了。

不理解太陽心思的主君,直覺這女的,要不是勾引有錢人的狐狸精,要不就是從家裡逃出來的神經病,前者,我會讓你做警車離開,後者,我會讓你搭救護車回家。

這兩種車,太陽都坐過了,她委屈兮兮終心期盼,終其一生都不要再坐上這兩種車了。

不坐?可以,那你就自動離開,別再纏著我,不然到時候我會用更險惡的方法了,嗯~~

社長,我好想知道你那險惡的方法是什麼喔(笑)

備受羞辱的太陽真是有口難言,她又不能對著這個只見過兩次面的人說,她是跑來這邊躲鬼的。以前那些經驗讓她知道,所有人都不能接受她說"看的見鬼"的事實,人們聽說這些,只是以為她瘋了而已。

默默的離開購物中心,她決心不管女鬼的託付了。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這句諺語在人界通用,用在鬼界一樣暢行無阻。妳不幫我傳達,我就天天跟著妳,跟到太陽快崩潰,跟到太陽終於願意聆聽女鬼與選手的故事。

原來女鬼與選手本是一對相愛的戀人,在選手還沒有成為大韓民國版的貝克漢之前,她就一路支持著他,眼看著他就要成功了,卻在兩人在禮堂拍下甜蜜照片後,女鬼拋棄了選手。

在大樹下,女孩曾經埋下一個時空膠囊,說著如果哪天選手負心了,就要將他公諸於世。在失去聯絡多年之後,選手成功了,但他卻忘懷不了拋棄自己的女孩。他以為恐嚇照片是女孩寄來的,以為樹下埋著的是可用來讓他出醜聞的東西。

但女孩的離開,卻有著心酸的故事,因為她病了,將不久人世,她怕自己的病會拖累想成為一流選手的男友,於是她狠心拋下情人揚長而去,卻在死後,因著男友的怨念,而遲遲不願離開人世。

她不想男友一輩子活在深深的怨恨裡,她以死去,再也不會拖累任何人,現在只有太恭實能代替她傳達她的愛,能讓心愛的男友放下一切眷念與怨念。

心軟的太恭實,還是答應去傳話了,傳話不容易,那傳紙條好了,拜託好心的金室長司機大叔務必要把紙條交給足球選手,但大叔可是領人薪水的啊,這張紙被中途攔截,跑到主君手裡了。

這個來路不明的女人,不會就是背後寄恐嚇照片的人吧? 

主君氣沖沖的親自出馬去大樹下興師問罪,這種事,普通時候隨便派個屬下去把人打一頓就好了,男主角何必親自出馬,但戲不這樣演,就沒有後面的十六回了,更何況,整個KINGDOM上上下下為了世紀婚禮忙成一團,最閒的就是只出一張嘴的大老闆,朱中元社長了。

2013-11-12_001424  

太陽老實招了,是代替死去的女孩來傳達情意。

但.....人死了就算了,就算有再深厚難捨的情與愛,就不要再為難活著的人了。

初看到主君這樣冷血寡情,真的讓人覺得這部戲如果要讓這兩個人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真的是很難啊,但原來,主君年少時所經歷過的痛苦,才是導致他現在心門緊閉,甚至無法閱讀的原因。

2013-11-12_001951  

(再來,美爪照一張XDDD)

主君不是無腦的在經營他的王國,旁敲側擊的,他知道這一切是選手的經紀人搞的鬼,看不見的心有什麼可怕,看的見的人才可怕,死去女友的心不可怕,不會害妳,但看的見的經紀人卻想要你的錢。

知道女友不可能出現在婚禮上鬧場,剩下要解決的就是太恭實了。

朱中元萬萬想不到,他千算萬算,沒有算到太恭實是新娘的高中同學,更萬萬沒有想到,美麗如花的新娘居然還發了一張帖子給他,這下,連要把人擋在門口,要找保安把她架走都沒辦法。

於是乎,太恭實如願的傳遞了鬼女友的訊息,一雙足球鞋,代表著兩人過去的互相扶持與深情厚意,也讓足球選手知道了女友的犧牲,她沒有要阻擋他的婚禮,掠奪他的一切,她想要的只是他能無礙無掛,繼續追求自己的夢想。

於是,婚禮沒了,因為選手知道經紀人的手段,因為選手寧可去足球場上發光發熱,散盡最後的能量,也不願意假兮兮得去當假貝克漢,成為一個明星,運動員就應該死在運動場上。

婚禮沒了,當然廣告效益也就完全泡湯,朱中元氣到口不擇言了,沒賺到廣告效益就算了,投入的成本都毀了,他的錢啊啊啊。

"因為死去人的浪漫帶給你勇氣,但不會帶給你實力,我會觀賞你的每一場球賽,然後享受你在球場上漸漸衰弱的樣子。",這是主君的詛咒嗎? 狠話也只能講這樣多了,雖然碰到他的錢就會被斷手斷腳,但真要做起來,他還沒那個膽呢? 反正就賠錢啦XDDD

足球選手自知理虧,錢當然是要賠的,但是.........

"太恭實小姐請我轉達一句話給你,死人雖然什麼都作不了,但他的心卻會留下,她說你身邊也有那樣的心留戀著,朱中元先生,你心裡也有已無法忘記,留在你心中的死者嗎?"

就是這句意味不明的話,深深的戳中了咱們主君的腦門,讓他瞬間想起年少時代,那個在他面前活生生死去的人。

與其說他是好奇,不如說他是怒了。

是誰給那個肖查某這樣大的能力,靠一雙破球鞋就搞砸他的交易,又隨便請人轉達一句看似巧合卻又戳到人傷處的話。

好吧,當初看到這裡,以為咱們主君是忘不了在他眼前死去的初戀情人,一種吼~~幹嘛來這種老梗,想不到這梗,很快就被推翻了XD

二話不說,找她算帳。

2013-11-12_204550  

怒氣沖沖上了天台,看到的居然是這景象,這女的.....是巫婆.......在煉藥嗎? 那咕魯嚕冒泡的水,不要跟我說是洗衣機啊(大笑)

不過,社長到底是打哪知道太恭實家住這裡? 我漏看了哪一段嗎?

第一回就被三隻鬼嚇,太陽真的累了,她好睏好想睡,各方兄弟可以放她一馬,讓她好好睡一覺嗎,切敗!!

2013-11-12_205919  

請醒點,太陽,愛錢的社長來問話了,他主動碰妳了,晚上不會有鬼來找你了。

好睏啊~~~好睏~~那個很特別的社長來了,啊啊啊啊~~太恭實好想躲在他旁邊睡覺喔,這樣她就聽不到也看不到鬼了。

說時遲,那時快,從來沒有人敢這樣做的咱們響噹噹的女中豪傑- 太恭實小姐,就老實不客氣的往朱中元社長身上倒過去了

2013-09-25_203134

這~~這~~這~~是怎回事~~

我~~我~~我~~被熊抱了嗎?

立馬定格+石化的朱中元,這輩子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被點穴,瞬間一動也動不了了。

2013-09-25_203150

倒在護身符身上的太恭實,準備要來去補眠了,社長,你要站好喔!!!!

2013-09-25_203208  

用蘇大叔這個難得的冏臉~~~

2013-11-12_210918  

還有唯美浪漫的滿天泡泡,迎接ep 1的結束,而當時,我們是全身心的在敲碗吶喊呼喚......ep 2~~快來啊!!

想不到洪氏姊妹們這一次這樣厲害,ep 1看完我非常喜愛啊!!!

第一回的梗超多,太陽是怎樣會見鬼的? 主君年少時親眼看到的慘劇是怎麼回事? 他又是為了什麼毀了自己三次的訂婚,又是何故無法視讀? 他的身上真的有初戀的詛咒嗎? 他的身邊真的有無法忘懷的幽魂跟隨嗎?  被毀了婚禮的太伊玲會不會心生憤怒開始報復? 然後就是整個心得文都沒有出現的男二 - 姜宇又是誰(男二在ep 1的存在感真的很低啊)? 

越看越喜歡的一部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