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8IO6NMZ72HXFA1BC73S  

得到香後,他的人生難受了50倍,從此沒再如此燦爛的笑過了(哭)

---------------------------------------------------------------------------------------------------

朴善宇,大概是我看韓劇以來,第一個完全不是因為他跟女主角愛得死去活來,然後為他悲壯的愛情而哭得活來死去的男主角吧~~

然後,我繼續要跪拜一下編劇大人,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可以寫出這種驚心動魄讓我看到都起雞皮疙瘩的劇情,然後還創造了一個比金大人還聰明,讓我願意犧牲寶貴的午睡時間,只為了看一秒變出香的朴正宇這個男倫(羞)XDDD

ep 11延續之前敏英小姑娘慢慢想起的回憶,善宇說,她應該是看到自己寫的字後,慢慢想起來的。雖然這個理由實在很難說服我,但善宇啊~~倒了這個時候你說什麼都是對的(溺愛)。

為愛寧可犧牲一切,明明敏英已經想起來,明明善宇可以老實跟她說,然後兩個人就不倫的親親愛愛的一起活下去,但"得到香後,我的人生應該難受了五十倍,所以我不想敏英也這樣過下去(啊啊啊,好感人)",所以,他硬起心腸,擺起臉孔,說出世上最殘忍的話"朴敏英你讓我覺得很噁心,很尷尬",這段我真的看的好心酸啊。

為了別人的人生,這人已經完全犧牲了自己的人生,救回了弒父的哥哥,要照顧偏袒發瘋的母親,看著心愛的妻子嫁給別人,帶著完全破碎的記憶活下去,編劇還不肯放過他,一定要上演一齣"朴善宇灑狗血記"。

這一段李真旭真的演得好好啊,真的是演技派的,好細膩,快要榮登一蕊再蕊最佳片段了。

然後,敏英失蹤了,記憶裡的那個人明明就是三村,記憶裡的丈夫明明就是善宇,卻被說是自己的想像,是發神經,是噁心,但是他的記憶卻越來越多。

剛看的時候,真的覺得她很盧,很想寫信去罵他要他離可憐的善宇遠一點。

但仔細想想,任何人遇到這種情況,肯定會慌會亂,會以為自己是不是得了妄想症是不是神經失常是不是要瘋了。

才剛想說這部真的是很不韓劇的韓劇,想不到一秒變MV的橋段立馬出現,為了找失蹤的敏英,朴善宇一定也要來個韓劇一百招,一定要雨中的狂奔,全身濕透,然後還有大街小巷亂竄找人,搭配淒美凍人的歌聲,在街上仰天嘆息之類的,好傷感的畫面,可是我很沒有同情心的.......笑了XDD

找到敏英的善宇,終於承認了喜馬拉雅山的新婚之旅。

"一起離開吧? 或者妳要繼續留下來,用叔叔與姪女的關係,偶爾見面也行?" 一切都以敏英的決定為決定。

走到已經無路可走了,聰明的朴善宇啥方法都想不出來,只想出"人間蒸發"這一招真的.....夠了,大善宇啊大善宇,NEVER GIVE UP,你還有兩名小幫手會一起幫你闖通關的。

在這個摩們特,黑洞頻率又上演了。

B5WLH3D9L2Q289A98ARR  

吉他上的字被人抹去,原來是小善宇又留言了。

"收到了嗎? 我送過去的東西?"

什麼鬼,小鬼送了啥東西給我.......................

警察將醫院裡找到的香筒寄回給小善宇,因為上面只有他的指紋,但這明明不是自己的東西,卻有自己的指紋,聰明的小善宇馬上知道這應該20年後自己帶來的東西,於是他留下了訊息。

最重要的是,他認真的盡責的好好的幫大善宇把香保留了下來。

打開衣櫃,一秒就發現了香的大善宇整個人驚呆,然後看電視的我,整個人雞皮疙瘩都起來了,這戲~~~居然能編到這種程度真的太讓人驚歎了。

是說,不過就兩根香,小善宇到底是哪裡福至心靈覺得這東西有保存的必要? 該不會真的就如大善宇所說的,是有人的意志開始再主導跟決定接下來的故事嗎?

而這一切的意志,偏偏來自於少年時候的自己。

朴善宇啊,朴善宇,你到底想把自己折騰成怎樣啊?

拿到香的善宇,似乎又看到了希望。

所以那段被我覺得有點小拖戲的愛情戲碼,就是關鍵點,因為他不想敏英跟他一樣痛苦50倍,在韓國的社會裡,就算沒有血緣關係,但叔姪不倫戀恐怕是無法被社會接受的,更何況女生兩天後就要結婚嫁別人了。

想到敏英以後會面對的折磨,想到自己又拿到可以改變一切的香,想到或許這一切可以重新再來,回到原點,善宇決定,賭了。

32OESEVZQ2LLO22EVH9S 

他真的好聰明,又理性,真的!!!!

但是救命恩人英勛不同意,他怕香一點燃,善宇的腦瘤就會跟著來,好不容易撿回一條命活了下來,善宇有需要再冒這個險嗎?

但是這個該死的東西又出現了,在他需要他的時機,一開始是他找香,但現在是香來找他,他想他還有需要作的事,才會讓香去找他,所以善宇覺得是香要讓那個因為一意孤行的他而扭曲的一切,重新回到原點。

他是這樣解釋這一切,我希望,你說的是對的,但之前的禮物VS詛咒,讓人看得好擔心啊。

更何況這編劇的腦子不知道是來自哪個異次元的完全不具預測性(笑),他編的故事都跟我們想得都不一樣(大笑)

他把一切告訴了哥哥。

哥哥當然是不相信的嚇到挫屎。

冷靜下來後,他慢慢想起過去那些他想不透的事情,是誰告訴小敏英自己的電話號碼?命案現場出現的人是誰? 抓到自己又突然憑空消失的男人是誰? 善宇是如何知道20年前醫院的事故? 還有......電話裡的話語....

"搶走了爸爸,搶走了溫柔的媽媽,不負責任的拋下年幼的我,死而復活,還把我心愛的女人變成......."

這一切的謎團都有了解答,他相信了善宇說的話,自己真的是死而復活的人。

想來哥哥也是個悲劇,他不像善宇堅強聰明,天性的軟弱讓他走上了一條不歸路,親手犯下血刃至親的天倫悲劇,隱瞞了一切的過了20年,沒有一天睡得好覺,終日與憂鬱症對抗,還害得弟弟如此痛苦。

而他,娶了自己心愛的女子,當上了醫生,有一個可愛女兒,過著似乎幸福的日子。

所以他決定要讓一切也回到原點,只要20年前的自己不會娶友珍小姐,那樣敏英就不會變成善宇的姪女,他會有自己的爸爸,在美國長大,然後與善宇在電視台相遇相戀。

這似乎是完美的結局,於是他告訴善宇20年前的自己會在哪裡,要善宇去找年輕的他,把一切都抖出來XD

這兩兄弟想得真的太天真了(菸)

才演到12回而已,怎麼可能故事照你們朴家兄弟的劇本走,那人家那個編劇還要不要混(摔筆)

所以,大魔王出現了!!!

那個崔會長,在20年前找到了善宇的監視器畫面(是說人穿越過去,連實體都照得到,我一直以為只有靈魂啊XD),於是,他將照片交給了小正宇,而且警告小正宇,照片上這個男人很危險,一定要消滅,不然什麼都毀了。

話才剛說完,又回到20年前(1993年)的朴善宇就出現在自己眼前,小正宇都傻了。

然後......(未完待續)

本來看到這邊,就趕快切掉畫面,偏偏網路上到處都在爆預告雷是怎樣啦~~~~(超怒的翻桌)

到底是怎樣為什麼偏偏有這樣多的預告雷在路上走啊啊啊啊啊,我要瘋了(抱頭)

知道預告後,我未來一周的人生難過了50倍,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你們的(整個入戲太深,你誰啊XD)

 善宇啊,你可千萬不要又領便當(要爆大家一起來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