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00.jpg

這是前陣子瘋狂看完,最近又再複習的政治愛情喜劇寫實韓劇-市政廳(City Hall)的海報。但今天不是要來寫電視心得的。

 

 

 

 

 

 

其實是因為我發現我居然21天都沒有po文了~~~~

唉喔,最近真的好忙。

電視、小說、日劇、韓劇,偶而要逛逛夜市百貨公司,陪小王子玩樂,然後還要瘋狂追星,三不五時良心發現還要把公司法拿出來讀一讀,所以就冷落了這個鳥窩了。

因為東森在播這檔我覺得還滿好看的韓劇,所以忍不住又配合電視的腳步,把這檔叫出來低調複習一翻。

第一次看的時候,只被時而三八兮兮,時而正經八百的辛薇萊與腿長到可以跟仙女媲美,史上最適合穿西裝的副市長祖國兄這兩個人的火花給迷住,第二次看,火花不減反而更搶眼,但對於劇中有關"政治"情節的描述,也比較有感覺。

是說,活在一個感覺選舉比國定假日還多的小島,居然要透過一個也沒有我們民主化自由化高的韓劇,來體會政治的黑暗面,可見我日子是給他過得多閒雲野鶴不知人間疾苦啊~

這個市政廳的花癡心得文,等有空再來寫(希望我會有空)。

最後來一張超閃之祖國夫婦婚紗照~~瞧瞧咱祖國兄那腿~~真是長啊啊啊啊(咬手帕)

CH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