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jpg

看電影前,總要飽餐一頓,來到的是天母新光三越後面的"向 餐廳"。

賣的是各式歐陸、美式、英式與義大利麵料理,尤其他的早餐,說是早餐,卻隨時供應。

我研究好久喔,決定選了Omelette,是奧勒岡磨菇燻雞起司蛋捲,瞧,光看菜名就知道等會會吃下什麼東西。

Na妹居然點了英式早餐,我心想英國吃的英式早餐都給他很普通耶,沒想到,台版改良的英式早餐,豐富到一個爆,除了旁邊那小晚的茄汁白豆我敬謝不敏外,其他的香腸、培根、烤番茄、烤磨菇、炒蛋,甚至是烤得金黃焦脆的吐司都大大滿足了我的視覺因為這道"英式早餐"不是我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句話叫"吃碗內看碗外",說的就是這道理吧。

總覺得我隔壁桌、隔隔壁桌點的東西,都看起來超好吃喔,是說我臉皮不夠厚,不敢去交關說:借我拍一下照片口以嗎?

視覺、味覺都滿足的很,"唯一敗筆"就是它不便宜。我倆點這兩客,附帶店家招待之蘋果汁兩杯與咖啡紅茶一杯,與超好坐可以睡個覺打個盹都不會被干擾的舒適座位,要價:770兩白銀。

結帳的時候,順手拿了名片,到電影院後才發現拿的是敦南分店的名片。

但我想,我應該會比較喜歡天母總店,從二樓窗台看出去的風景,在忠孝東路,應該很難見到。尤其是那悠閒氣氛,慵懶情調,或者是繁忙東區無法取代的。

c2.jpg

晚上回到家,很飽,到八點多,才開始準備晚餐,吃的是昨日的剩菜殘渣(哈)~~~

IMGP1483.JPG

說是剩菜殘渣,吃的也太好,而且吃了大發現,原來羅宋湯要隔夜才好吃。

昨天新鮮的就是覺得少一味,今天熱過後再吃,整個番茄的味道與蔬菜混合的更融洽,茄紅素似乎全部釋放了,害我吃完後,整個人突然感覺更"健康"了。

 

arrow
arrow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