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對某樣東西的依存度很高的時候,人就失去了生存的能力。

中午午覺起來,習慣性的拿起手機看仙女這一睡又睡到哪朝哪代,沒想到,手機螢幕卻一片黑。

心想事沒電嗎? 但明明星期六才充的電,沒道理現在就電力耗盡。

到客廳拿出充電器,卻充不了電,換上原廠電池也沒辦法,我想~~我的手機~~我的Sharp機~~

蒙主寵召了嗎?

當下第一個念頭是:不妙~~這下大家要找我,怎辦~~

啊~也沒什麼怎麼辦,打手機不通,打家裡電話啊~~

偏偏,我左思右想,仙女的朋友,有誰會"打我手機不通,就打家裡電話的"~請舉手~

 

 

 

好~像~沒~有~耶~

怎辦怎辦怎辦~~打開我的小白,連上網,開始尋覓要買哪枝虛華的手機取代我的sharp,它已經被我折騰的傷痕累累,真的很累了,難怪壽終正寢,還使在我的枕邊~噗~

但外面天很黑,又下雨,早上還刮颱風,真的不想冒風雨去買手機。

苦惱的是,仙女什麼阿里不達的資訊,包括電話、公司密碼、電腦密碼、別人的銀行帳號、哇拉拉的一堆鬼的,全都在手機裏啊。

不買手機,大家就找不到我;不買手機,我也找不到大家。

我掙扎很久,花了好多時間研究要買哪款新手機,喜愛的SHARP似乎有新的機種可以考慮,但更想買的是NEC某人代言的那款,可恨的是台灣沒上市,上市的NEC機種都難看到一個爆。

光研究要買哪支就浪費了我好多時間,蹉跎下去,天更黑了,更不想出門了。

從午覺起來到現在,整個人就陷入"無手機恐慌症"。

突然想到,本仙使用手機的資歷不過十年,十年前的仙女,沒有手機,日子照樣過的輕鬆如意,逍遙自在。

現在卻怎樣都想不起來前半輩子沒有手機,我到底是怎麼生活在這個繁華世界的啊~~

就好像沒了網路,世界就退回到原始世紀一樣,閉鎖且令人恐慌。

但還是得買,新的手機。不然在根本不記得任何一個號碼的情況下,就得飛鴿傳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