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要再說一遍,代言人真的很重要這是繼NEC手機後,讓我心癢手癢的新玩意~~~

今天上網,突然看到這張照片,還有影片,就超想買這個什麼LUI的,哈~~


很好,這張我喜歡,呵呵呵。

(說實話,我很期待我家我桌我椅我地板我窗戶我陽台有這樣乾淨整齊清潔簡單樸素迅速確實就好了)

剛看完粗曠的超感應健夫後,猛的又回到千秋菁英LOOK~~


迷人的傢伙手上拿的電腦,看起來超迷你輕巧,很讓我喜愛啊~~(噗~~喜愛哪個??)

好想翹班帶我家小白去美術館、博物館上網喔。

害我很想買,但現在油很貴(意欲不明)。

是說,能不能代言些我買的起的,比如MP3 Player or 隨身碟之類的啊~~(倒)

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