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小白,我好像喜歡上黑白君啦~~

電視上購物名嘴又在賣電腦,是小白的死敵,宏X賣的,是這台~~



打開是全白的,但外表說是BMW七系列總裁型鋼琴烤漆之類的。

專家說的花嚕嚕,其實也不是很懂,但當他說到~~杜比環繞音響~~我的眼睛就亮起來了~~~

小白啥都好,就是聲音難聽。

那個杜比環繞音響,真的很令我動心呢。

然後什麼記憶卡是2G、硬碟是160G、還有什麼水晶之眼、鏡面螢幕(這跟我家小白一樣),唉~~已經兩歲的小白,真的很難跟青春貌美英俊消傻的黑白君比賽啊~

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一點是~~~~~~~~~






黑白君的贖身費~~比小白便宜好多啊~~


我要冷靜一下~不可太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