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納桑~~大家讚不絕口,吃的津津有味的德國進口(今天才知道)的優格,現在SOGO百貨在大特價啊,原價109,現時搶購只要89啊~~~~

這是今天又到SOGO去採買的時候的新發現,ㄜ喝喝,不過只有鳳梨口味喔。

昨天119的轟趴,雖然臨時有個人說要帶媽媽回鄉下,所以無法出席外,這個聚會居然從下午兩點搞到晚上十一點啊,大家~~~~真的太厲害了。

一整天,我們幾乎吃吃喝喝、喝喝吃吃、然後又吃吃喝喝,卯起來吃吃喝喝,真的好開心啊。

雖然吃的很撐很飽,也講話聊天說是非講的好開心,還訂下火鍋之約,搞到三更半夜的才放大家回去,真的不好意思啊。

先是下午茶,依蓮帶來了好好吃的抹茶麻糬紅豆餅,雖然已經涼掉了,但口感還是很Q,也不會太甜太膩,吃的大家好開心。

然後,就享用由本仙女在英國開發的水果優格(呵呵呵,可是本仙女在英國的主食呢)。

這個水果優格,是在百貨公司買的優格調味的,其實我感覺德國人跟英國人果然口味有差,台灣買到的德國優格,感覺比較清淡,我吃起來覺得差強人意,想不到,居然其他人都說"讚"。優格讚、水果也讚。

還有栗子果醬鬆餅,也算是本人愛好之一啦,果然栗子果醬就是要跟鬆餅結婚才行啊,吃起來,比跟吐司差好多啊。

然後,我們還吃了餅乾糖果,喝花茶

晚上的時候,因為Na妹指定要烤雞腿,所以本仙女可是前一晚去扛了七八隻雞腿回家呢。

烤雞腿的作法跟從前一樣,拷起來也是香噴噴好吃的很。

不過連我都驚訝好吃到說不出口的,居然是那道馬鈴薯泥

話說因為馬鈴薯的故鄉英國的品種真的太多,而且粒粒好吃,所以回台灣後,不太想買馬鈴薯回來吃啊,怕會不好吃。但昨天那兩顆馬鈴薯啊,真是天上掉下來的超級品種吧,居然香甜可口、入口即化,搭上我的秘密武器-海鹽(怎麼辦,已經快用罄)跟Double Cream 後,居然是目前我做過最好吃的一次,可惜只有兩顆的分量,卻要餵飽六個人(但這是 side dish),吃到後來真的有把他很努力的從盤子挖的很乾淨,一點都沒有浪費呢。

除了這些,還吃了蒜香培根甜椒快炒義大利麵,以及芝麻沾醬羅美西生菜沙拉,呵呵呵。

飯後當然又要水果伺候。

接著我們不但開始聊八卦,還轉移陣地到客廳又開始喝茶、吃神秘口味的多利多資、洋芋片、鱈魚香絲等等等等等等等,整個撐到爆,不枉費我昨天兩點前都沒吃東西啊。

真的很開心大家能到我家吃東西、看漫畫跟看電視(結果我們看的居然是澳網公開賽)。

下次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