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司有很多機會要跟外國人講話,所以決定去上英文課。

這個課程是小班制,一班最多只有四個人,今天是第一天上課,上課前才報名繳費。

本來行政人員跟我說有三個人要上課,結果老師來了,左等右等。跟老師聊天聊一個半小時了,其他兩個人都沒有出現。

所以,今天就是一對一的上了英文課,真的很爽,賺到了。

雖然是閒聊,但其實老師也交了很多東西,因為只有我ㄧ個學生,所以老師很清楚的知道我去上英文課的目的為何。

所以,英文老師很認真的跟我聊呢。

從Global Warming、BLog、VLog、CO2、環保生態紀錄片、旅遊等等等,最後還聊到日本漫畫,哈哈哈,臨走前,老師還跟我撂了日文(因為他媽媽是日本人)。

其實默默的,我希望這樣一對一的課能上滿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