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的黑王子終於碰面了。

等了三天,在快下班的前一個半小時,終於喜獲通知說我可以去領黑王子了。

新公司的電腦是國際大嘴巴牌,整身黑漆漆,方正的外型、一絲不苟的規格,跟我的華麗絢爛小白是完全不同典型的,如果小白是我的白馬王子,但新電腦就是黑王子了。

黑王子的螢幕很大,剛開始看很開心,還有眼睛被閃到的錯覺。尤其新公司居然跟MSN還是好朋友,隨時都可以登登登的上線即時通,所以拿到黑王子第一件事,除了把電腦桌面上一堆有的沒有的捷徑砍掉外,就是去安裝登登登。

即時通了,火速敲朋友報告我的新動向,卻讓我發現,黑王子的螢幕大歸大,但畢竟沒有小白的Glasses penal (鏡面螢幕,這可是現學現賣的新字彙)那樣華麗清晰,所以msn的顯示圖片,看起來居然霧霧的。

也就是說當我瞧著王子玉照時,都有隔著薄紗的感覺啊。

唉,孩子還是親生的好,黑王子勇者勇矣(其外型真的超像黑金剛,從101往下丟都摔不壞之假象),但畢竟不是走華麗氣派的貴婦路線。

不過我會好好跟黑王子相處的,畢竟跟國際大嘴巴是第一次交往,要真心啊~~~~~~,他才會好好乖乖的伺候本仙女,永不當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