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恭實小姐,你自己看得到鬼就算了,為什麼要嘲笑看見過外星人的人,你難道不知道我的理想型是國民女神千頌伊跟全智賢嗎XDDDD
都manager: 對啊,幹嘛嘲笑人家千千(嘟嘴)~~~
-------------------------------------------------------------------------------------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2,723)
太恭實,妳這個月的薪水扣光了!!
蝦米~~~社長泥~~~~~~~大年初五的你沒有包開工紅包給我已經很過分,居然還把人家薪資扣光是怎樣啦(大哭)
哼,誰叫你大過年的居然想用那張照片當版頭,扣你薪水扣你獎金......扣留你一輩子XDDDD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2,018)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們兩個............在幹嘛? 這......這......這......這不是ep 4而已嗎?
我以為仁顯裡的金選手跟崔美女第四回就親上已經是搭噴射機了,想不到主君跟太陽根本就是搭火箭啊,Well done啊~~朱中元~~哇哈哈!!!!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5,308)
我不怕看不見的阿飄,但我怕看的見的妳,太恭實,不要再活人演出被鬼追的戲碼了,本社長好怕~~~~~妳啊~~~~~XDDDD
若問我的話,ep 3的鬼應該是所有的阿飄裡,最恐怖的了。
話雖如此,本仙姑卻是在三更半夜獨自一個人在家看這一集,而且看完之後倒頭就睡,看來,老娘的體質也是朱社長等級的了(挺)。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1,899)
太陽: 好心人,拜託讓我睡一下......,我是太陽
,我看得見鬼喔
XDD
主君: 日全蝕小姐,你頭也洗一下,好嗎,本社長快吐了。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1,813)
我一討厭人家碰我錢,二討厭人家碰我身體,碰我錢的我一定砍他脖子,碰我身體的手,你覺得會怎樣呢XDDDD
為什麼韓劇的社長每個都超機車、超難搞、脾氣超大、規矩超多、但..........每個穿起西裝都體格超讚,明明是個苦瓜臉卻長得超緣投,身心靈都在發亮閃閃惹人愛呢,呦吼~~~~
社長你息怒啊,你襯衫都要繃開了(羞)XDDDDDD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2,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