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天然玉木跑到韓國去宣傳現在只想愛你。

雖說他去韓國不來台灣,大家都不開心(但我可竊喜在心,因為我不在台灣啊,嘻嘻),但還是會想看看到底到了韓國他又出了啥糗。

說他是天然呆還真的是天然呆,你以為大家都搞不清楚你是哪們子個性的人嗎? 說自己跟千秋學長一樣「冷酷」,是要說出來讓我們笑的喔?

如果說你跟天然的小蟹一樣呆,才會被接受吧,哈哈哈。

不過喜愛人造假貨的高麗妹不識天然的人間極品,居然說你醜,這我可不同意啦,再怎樣天然的小蟹,還是我們心中的王子啊,等我回國後,來台灣跟我喜相逢吧


玉木宏自爆冷酷 韓粉絲大笑
〔 2007.08.19 中國時報 〕 李雨勳/綜合報導

玉木宏日前赴韓宣傳電影「現在只想愛你」,吸引大批媒體及粉絲追逐,他自爆個性跟「交響情人夢」裡的千秋學長一樣「冷酷」,竟惹得全場大笑!

玉木宏近來人氣高漲,前天抵達韓國宣傳當天剛好與明世彬婚禮撞期,還是引來超過70家媒體採訪。他笑說自己不若「交響情人夢」的千秋學長般是個天才,唯一相同的是,大概是個性都偏冷酷吧,不過因為他本人親切有禮,說完這句話倒引來全場笑聲。

聊及與宮崎葵、上野樹里的合作感覺,他稱讚前者是要求完美的努力家,後者則是天生的女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