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胡寫亂寫東抄西拼的,我的論文也累積了8000多字了。

8000啊,原來一字ㄧ句的也打出了八千字啊,突然心酸又感動了起來

今日跟BOBO線上聊天,講到要開始蒐集樣本跟資料,以便進行讓我最害怕但只要想到戰勝它我就無憾的統計分析,熱心的BOBO馬上批哩啪啦傳授了好幾手功夫。

是說,BOBO何時統計那樣強啊 ? 怎麼我都不知道啊??

但有人願意傾囊相授有何不好,更何況她是顧問啊,顧問這工作,可不是隨便什麼小人物都可以去當的,照我看,BOBO大人就是天生的吃顧問這行飯的。

所以剛剛就開始試著去撈資料。

進去同學恩賜的資料庫中,開始查詢有哪些可用的資料,有哪些欄位等等的,我就想念起大偉小偉兩兄弟了,他們兩人是真正資料庫之神啊。<--這絕對不是拍馬屁。

所以要來好好跟資料奮戰,有了他們,才有武器去對付統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