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才被咩笑說我當年多瘋楚留香,晚上就被我看到這張照片。



不懂為何是黑白的,依稀記得當年已經是彩色相片的年代了啊。

看過的人就懷念ㄧ下,沒看過的人就想像一下。那個時候楚留香、蘇蓉蓉、沈慧珊、無花和尚,什麼神水宮之天ㄧ神水,可是把我們這些男男女女老的小的都迷的神魂顛倒呢。

但我疑惑的是,如果我記得沒錯,明明比我瘋狂的人是咩,你不是還收集了ㄧ整桶的明星照片,怎會反而說我瘋迷呢?我的追星因子是2007開春才有的。

然後youtube找到這個MV,也真有心啊,那個上傳的人。

可點來笑笑懷念ㄧ下,沒想到達叔也曾經是那風流倜黨的胡鐵花呢,星爺你是怎樣把胡鐵花折騰成達叔的。

然後那個武打動作跟現在的雖不能比,用現在的眼光看也真可笑,但當年可是被我娘讚美說:好像跳舞一般的功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