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ㄧ家航空公司叫香港甘泉航空公司,是2006年開始營運倫敦到香港的新航線。

這個航空公司在我們這小圈圈很有名喔,因為他有倫敦到香港只要89磅的便宜機票。八十九磅,算算台幣也只要6000元不到。

於是很多人都想搭這種的回台灣。

但我同學林小姐卻不願意,因為他說甘泉聽起來很怪。

昨日他來我家,我就到甘泉的網站去查票價,因為南安版之衫菜小優二人組想搭甘泉到香港在轉機回台北。

沒想到一進入甘泉的網站,林小姐就咦了ㄧ聲出來。

"這個網站就是甘泉嗎?"

"是啊,Oasis Airplane,就是甘泉啊" 我回答。

"我~~我以為甘泉是那種~~那種~~~你知道的,土黃色的, (我心中的OS___ 我該知道什麼? 還有,為何是土黃色的?),但他的網站好漂亮,看起來很高級,我一直不知道原來OASIS就是甘泉。"林小姐依然天真燦爛。

"但OASIS=綠洲,綠洲=荒漠甘泉,所以OASIS=甘泉,這應該很容易聯想吧?" 我實在敗給他。

結果我二人很開心的查了便宜票價,下午到溫城的時候,就跟二人組報告說最便宜的票是90磅有找。

"真的嗎?????" 二人組一聽到90磅有找,眼睛都閃釀釀,看得到$$$$的符號喔。

"對,但是90磅不能睡。" 我跟林小姐開始惡搞。

"不能睡?" 二人組聽不懂。

"對啊,就是要在飛機上幫忙端盤子,票價就是90有找,如果要睡,要加稅80磅。"

我二人惡搞他們,二人組都快打過來了。

所以就是含睡(稅)要160磅才能飛回香港,不能被票面上的價格給迷惑了啊。

但是160磅真的很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