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英國的時差跟台灣差八小時,也是就說當我們這裡半夜12點是台灣早上八點,下午四點,是台灣的半夜12點加ㄧ日。

昨天下午正在看書的時候,咩突然MSN來,劈頭就給我ㄧ個HAPPY BIRTHDAY,但那時是英國的2/5下午四點呢?

今天同學也送了我ㄧ個禮物,很可愛,是杯子加小熊,拿給我的時候,我百思不得其解,我在英國的最高生活指導原則就是ㄧ切要低調,低調的唸書、低調的玩、低調的睡覺、低調的逛街購物跟低調的上網。想不透她們怎麼會知道姑奶奶我的壽辰?

算了,應該是我袋子上掛的生日小熊洩漏了祕密吧。

而拿到禮物的當時,是英國下午6點,台灣已經過了半夜12點,早就是2/7了,說來我這個從臺灣飛到英國的人,硬是過了一個32小時的生日呢~~哇哈哈!!!

不過今天上課講那個平衡計分卡,真是另我傷腦筋呢,另類的生日禮物??可不可以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