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同事要去辦事,搭捷運。

進站前想起悠遊卡只剩6元,買一包科學麵可以,搭捷運可不夠錢,所以,就近找了一台儲值機儲值。

我拿出金融卡儲值,跟著指示加值了,怪事發生了,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卡(Both 悠遊卡+金融卡)全部被機器吃進去了。

我有點錯愕,趕忙叫了服務人員,服務人員又電Call銀行保全,因為捷運人員只能把攸遊卡解救出來,金融卡要靠銀行保全。所以,在確定我沒有辦法馬上拿到我的金融卡後,我就留了電話給捷運人員請他電話通知我再回頭來拿。

搭了捷運才到目的地(也就是不超過10分鐘),就接到銀行保全的電話表示,他們沒有銀行的授權不能隨意由加值機將卡住的卡片拿出來,就請我自己跟銀行聯絡。

好ㄚ,只要拿得回卡就ok,所以,我就撥電話給銀行!!

以下,是我們之間的對話:

"小姐你好,因為我剛剛在XX捷運站內用金融卡儲值我的悠遊卡,結果我的卡都被吃了,妳們的保全請我聯絡妳們!!"

"喔~~請問你說的捷運站地址是不是XXX路三段XXX號??"

話到這裡,我很錯愕,我從來不知道捷運站有地址,就算知道,也不會去記他的地址吧!!

"小姐,我不知道捷運站的地址,我只知道我的卡被木柵線XXX站內的儲值機吃掉了!!"

"那請問儲值機有跑出哪些錯誤訊息?"

"沒有錯誤訊息ㄚ,我操作到最後,它就突然失靈,我的卡全被吃了!!"

"小姐,那請問你可以告訴我是那ㄧ台嗎?"因為那個捷運站有三台!

"是靠近捷運服務台的那ㄧ部!"

"不是,我請問的是機器的編號,你可以看到機器的序號嗎?"

"我沒辦法看到序號,因為我現在已經離開那個捷運站了!"

"小姐,那這樣我沒辦法處理,你可否告訴我那個機器的序號或錯誤的訊息!!"

講到這,我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我不知道序號,也沒有看到錯誤的訊息,明明就是我的卡被吃,哪來那麼多問題啊?"

"因為我們要知道你的卡為何會被吃掉,說不定是你操作錯誤把我們機器弄壞了!!"

我勒~~~~~~本宮開始火冒三丈了!!!噴火~~~~~噴火~~~~!

"小姐,我現在已經不在捷運站了,而且,是銀行的保全說他沒辦法處理,才請我直接跟妳們聯繫,所以你不是應該打電話給你們銀行保全請他去確認!!" (os.這句話的每ㄧ個字都發重音)

敢説我弄壞妳們那爛機器!!氣死我了!!

"喔!!那請你稍後一下!!" 接著,他讓我聽了一分鐘的音樂!!

"喂~~陳小姐,那我們明天會請人去處理你的卡片!!"

"喔~~那請問要多久我才會拿到我的卡?" 我很介意這個!!

"大概要三到四天~~!!" 三~~~~四天~~~~經過前一段對話,我的脾氣完全上來了,本姑奶奶好久沒發功了,我完全不想跟那銀行客服客氣,只說了:小姐,妳們的機器只花了五秒鐘就把我的卡吃了,把我的卡吐出來卻要搞到3~4天??"

撂下這句話後,客服小姐又請我欣賞了三分鐘的音樂!!

感覺起來就是ㄧ件小事,但會讓我把這件事寫下來,是因為我們最後的對話!!

"陳小姐,請問您的身分證字號跟你開卡的分行是哪裡?"我有問必答,提供了他要的資料!!

"所以,您是儲值500元失敗嗎~~?" 是啊~~

"陳小姐,你的卡片我們會用特急件處理,明天會請人去取出後,送到您的原發卡銀行,您方便去領嗎?"當然方便,就在公司隔壁而已!!

那銀行客服小姐明明問ㄧ些基本資料,key幾個鍵,就可以查出我最後ㄧ筆交易是儲值500元失敗,還在哪邊有的沒的講一堆,先是跟我確認"捷運站的地址"、又沒大腦的講出"說不定是你操作錯誤把我們機器弄壞"!!硬生生惹惱了一個沒耐性又修養不入火侯的消費者。

真搞不懂那些人的腦袋在裝啥,我同事一聽就知道我在發功,用崇拜的眼神看著我,害我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