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到星巴克唸書的時候,發現她們推出一款星巴克小熊的公仔,共有10款。

考慮了很久以後,我還是擺脫不了星巴克的魔咒,乖乖的掏出錢點了ㄧ杯自己根本不愛喝的星冰樂在加價買ㄧ隻小熊公仔。

就像收集彎彎全民拼英語的磁鐵ㄧ樣,你要買還不能自己選,要用抽的,抽到那ㄧ種算哪一種。

千挑萬選的,我挑了ㄧ個。店員們群起問我;你要不要打開來看!!

好ㄚ,有何不可,我當場打開之後,隱約看到圖案,就指著櫃檯邊的DM說: 阿!!我抽到巧克力碎片冰沙小熊~~詳下圖。





話才說完,現場就響起ㄧ陣歡呼聲及驚嘆聲~~阿~~好好喔~~!!

ㄚ是怎樣,這樣很好嗎??

"對阿,因為10款裡面,這一隻是最少量的,只有推出2000個,好好喔~~我們店裡到現在為止只出現兩隻~!!"

喔!了解了,又是限量發行炒熱行情的行銷手法!

雖然很了解這種行銷手法就是要妳消費者掏錢買東西,但是奇怪ㄌㄟ!!好像中毒ㄧ樣,對於這家店推出的一些東西,忍不住就是會出手買它。到現在為止,家裡有一堆星巴克毛毛熊、星巴克馬克杯(其實是本人愛馬克杯)、現在又要加上10隻小熊公仔,看來又要省錢吃科學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