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跟朋友with two children『哥哥跟弟弟』及BOBO一起到淡水玩!!!

我們是由忠孝復興站搭捷運的,因為兩個小朋友對於自己投幣買捷運票很有興趣,所以,我們三個大人都要義務指點兩個小朋友如何買捷運票!!

進站的時候,我拿岀悠游卡感應了一下,弟弟問我:愛麗絲阿姨,為何你用的跟我不一樣??

真是一個愛發問的小孩!!當然, 我們很有耐心的回答他!!

到了淡水,天氣熱的很,肚子又餓,所以決定直接到淡水老街覓食,當然要吃的是淡水最有名的阿給!!

一進到老街,弟弟就說要吃小米香腸,哥哥聞到雞蛋糕的味道,Bobo也買了一份給他吃,兩個小朋友一下車就吃到好吃的東西,感覺還蠻快樂的!!

我們三個大人則點了龍鳳腿吃起來!!

走著走著,看到了熱狗,兩個小朋友又買了一根吃,我們沿途停停走走,小朋友一路試吃好不開心!!

沒想到輪到我們要吃阿給的時候,因為小朋友不感興趣,所以就在旁邊看我們吃,弟弟不高興的嘟起嘴來說:不是說要去淡水玩??

我很錯愕~~~我們已經在玩了不是嗎??

他媽媽說:對他們來講,玩的定義就是要去爬山啦,走路啦,抓蟲啦等等!!!

走路~~我們有走啊(只是邊走鞭吃),爬山??中午1點,溫度34度,就算了吧?抓蟲??來淡水~~抓魚比較實際吧?

我們趕快安慰他,沒想到他不領情,撂了一句:淡水一點都不好玩!!

害我草草吞了阿給,想說敢快帶他們去一些比較有趣的地方,走沒兩三步,看到一個撈魚的,兩個小朋友就瘋了,拿了40元下海撈魚去也!!

接著,又玩了夾娃娃(技術差什麼都沒夾到),套圈圈(還套到3個瓷器娃娃), 類似彈珠檯的遊戲(還得到沖氣足球一個),射水球(換到兩包王子麵跟兩包口香糖).然後又買到了心儀的~正版的甲蟲戰士(經過哥哥弟弟熱情清楚的解說,我還是不懂那個甲蟲戰士到底玩什麼辛酸的~~~~~我老了~~)

在星巴克裡,哥哥弟弟興致高昂的分著甲蟲戰士,我問弟弟:淡水好玩嗎???

弟弟肯定的點點頭!!

唉!!小孩真好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