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要紀錄旅遊心情的,旅行了許多國家,並沒有好好的將這些記憶紀錄下來,想了想,決定將回憶整彙整一下,決定先從跟旅行社交手的回憶寫起.
決定去紐約玩耍是友人甲妹提起的,因為我們想了半天都不知道要去哪完好, 她一提起我就附議,同時也約了Bobo一起.
因為Bobo(乙妹)人在台中,所以,在台北跟旅行社交涉的事情就由我跟友人甲妹統籌, 以下的故事,我們就先跳過有Bobo這號人物吧!!
決定好要去紐約,也決定採取自助行,所以,我們首要的第一件事就是訂機票
嘿嘿!!說到訂機票這件事就有趣了,想當初我們出發去紐約那年,市面上才剛剛有網路旅行社成立,至於哪一家我們就不說了,你我心知肚明(不過如果你猜錯,就不關我的事)
尋覓了很久,我們決定要跟上時代潮流,由網路訂票.當時訂的是台北紐約的計劃旅行票(也就是有限制天數的票),價格是22,000左右
爲了表示我們的誠意,再訂票之初,我們還探訪了一下那網路旅行社的公司,跟公司人員討論了一下(說穿了,其實是因為當時我們根本不知如何下手訂,也怕那家公司是幌子要騙錢ㄉ)
相談甚歡之後,我們就興高采烈的訂了3張機票,來回日期為5/30~6/10
機票訂好了,根據網路上的約定,我們只要岀發前一段期間刷卡就可了,所以,接下來我跟阿妹仔就瘋狂的查詢到了紐約要住哪???
沒想到,事情居然就發生了????(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