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219P02  

天氣真的太熱了,吃甜點消暑XDDDDD

話說上次去拜訪新開張的點心屋,結果只吃了鹹派跟檸檬塔,其他什麼東西都沒吃到的這個怨念一直深深的留在我心裡,都快成為創傷了(大笑,這位女士是韓劇看太多惹),於是乎,本來打算跟我家親姑再衝的,因為店家推出外帶不限品項買一送一,誠意那樣夠,就算中暑都要爬去買啊XDDD

偏偏我家親友貌似真的中標,但.......我錢都準備好了,於是包袱款款我就出宮去採買了。

剛到時,可能很多人還在午餐時間,所以店內人客還不算多,但約莫五分鐘後,整間店立馬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好可怕XD。

不過,我看到甜點櫃裡一堆點心在跟我招手就鳳心大悅,好想跟老闆說,每一種都給老娘包一塊外帶,可惜我人單勢孤,一個人也吃不了那樣多,所以意思意思的"只"打包了四塊甜點、四塊鹹派回家(大笑)。

DSCF7221P02

之前去的時候,他家只有兩種鹹派,今天多了一款,可是.............................

 

我出門只記得要帶錢包,卻忘記要帶腦袋,所以除了那個什麼培根鹹派外,另外兩個我完全忘記是什麼來著了(抱頭)。

好吧,一個應該是南瓜,另外一個就是磨菇之類的吧,等我用我的舌尖去確認後再來幫他們正名。

但他家的鹹派,我第一次吃就很喜歡喔,不過當時一個100元,要一口氣讓我吃上兩個我也要摸看看口袋夠不夠深,但......今日,這四個看起來熱熱鬧鬧、份量十足,又鹹柚香的鹹派只要200元啊啊啊啊啊啊~~~老實說,一種買到賺到的成就感就油然而生XDD

DSCF7230P07

雖然是buy 1 get 1 free,但你看看人家的橫剖面,蛋液裡的餡料該有的都有,沒有偷工減料這檔事,真的不錯,害我現在好期待明天早上把他加熱後的早餐時間喔。

DSCF7223P03

今天去的時候有很多閃電泡芙喔,但是沒辦法一口氣都把他們帶回家,就先認養了玄米抹茶閃電泡芙,這款是上次要外帶沒成功的,所以本宮此番出巡,先買你回家XDDD

DSCF7224P04

這個是巧克力還是伯爵奶茶之類的,啊啊啊啊啊~~~我真的不記得了,吾皇萬歲萬萬歲(跪)XDDDD

至於味道嗎? 等明日的午茶後,我再另闢一篇舌尖上的甜點來說說吧。

DSCF7227P04

再來這個條紋巧克力鮮奶油蛋糕,是從他家開幕後我就很想試試的蛋糕,今日讓我遇見,怎能放過他呢?

果然,這個蛋糕是大人的口味,他的巧克力夠濃郁,因此嚐起來會甘中帶苦,蛋糕體也很濕潤,所以吃起來滿順口,再來就是鮮奶油,我的天啊,同樣都是鮮奶油,但就是跟下面的波士頓派的鮮奶油不一樣,這款的鮮奶油感覺比較油,換句話說就是容易膩,所以,是一塊很適合搭配紅茶的點心。

DSCF7234P09

本來想買焦糖蓮子波士頓派的,結果晚了一步,但舉凡各種美味食物,先來個原味是最重要的,一樣東西只要原味的好吃,就會成為經典。

DSCF7231P07  

瞧瞧,哪家的波士頓派之鮮奶油放這樣多的? 

話說我並不是鮮奶油控,但人家這個波士頓派的鮮奶油卻一點都不油膩,相反的還相當清爽,重要的是蛋糕體,帶著一點點微微的香氣,細緻又濕潤,整體搭配起來真的是午後非常宜人的甜點,尤其以現在買一送一的價格,真的物超所值啊。

下周再去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