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1_195105  

杉杉:大老闆,你不是要找"人"送我回去嗎 (泣)

大老闆:只有小張是人, 我不是人嗎(怒)?  怎麼回事我堂堂一個大老闆開車送你這小助理回家,居然連人都當不成了(大怒)

杉杉來了這部戲基本上是一部以杉杉為視角的偶像劇,換句話說,在前面幾個回合,打著第一男主角(音絕)的封騰大老闆之戲份其實沒有很多,加上咱們這個封大老闆,跟其他的韓劇、台劇的高富帥完全不同,走的是沉默寡言、一字千金、字字珠璣路線,喜歡整別人卻不形於色,常常讓對方(也就是薛杉杉)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被整了還會回家反省是自己笨,腦袋不靈光的面攤路線,而且這位高富帥,不笑的時候真的看起來好可怕,連我這惡婆娘都會怕到想哭,所以一開始我對於封大少爺真的是無感的,只是一直看杉杉耍萌XD

可是ep 4大少爺凶狠著一張臉,又睜大眼睛瞪著對面的薛杉杉,說出這句"我不是人嗎~~~"整個戳中我的笑點了,然後我又被我自己奇怪的笑點給笑到停不下來我真的有病啊,我是變態XDDD

封騰啊封騰,你明明是大集團的大老闆,可是要開車送喜歡的女生回家卻擺出一張討債集團的兇臉,我只能拍拍你的肩膀,祝你泡妞愉快,你恐怕跟我們家流川追嘉恩一樣前途堪慮了;只是人家嘉恩至少不怕流川,薛杉杉看到你可是像小白兔看到大野狼一樣XDDD

是說一個星期內衝完33回,真的有再多心得都沒時間記錄啊(遠目),只能看到哪,寫到哪了,無可救藥的是我居然開始從頭蕊杉杉了(掩面),這該如何是好XDDD

------------------------------------------------------------

想追人家卻又想東想西顧慮一堆,大公司的大老闆說起來也真命苦,只能偷偷關注薛杉杉的社群網站。

可是~~~像紙一樣純潔透明的薛杉杉,她的社群網站居然也是........純白透明(怒)。換句話說,就是有一個還在試用期的員工,開了公司最受歡迎的"生活能量"帳號後,卻從來沒有使用過,別的員工用不用,大老闆才不在乎,可以賣錢就好,但是,薛杉杉不行XDDD

薛杉杉的一舉一動,封騰是想盡辦法要知道個一清二楚,你說,這不是偷窺狂、這不是變態是啥啊XDDDD

可是封少爺本人真的太驕傲了,找來研發部的總監興師問罪,生活能量這東西是賣得很好,幫公司賺很多錢,但是公司的員工居然不買帳這一點就必須要列入年終檢討事項之一。

聰明如鄭期想也知道封騰的神經發作大概是為了什麼,你不告訴我是吧,不打緊,我期帥是何等人物,水裡來火裡去,胭脂浪裡滾了那樣多年,你封騰使一招桃花舞春風我鄭棋就回你一曲群魔亂舞,找人把"最低使用率員工清單"呈上來,果然,乖乖弄得蹌,名單裡就是有這三個字:薛杉杉。

薛杉杉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蒙鄭棋召見了XDD,她應該很慶幸,是鄭棋召見她,而不是冷血的資本主義大老闆封騰召見她。

本來以為期帥找自己是要表達對自己的喜歡,薛杉杉發花癡真的發的超萌超可愛,完全沒有其他偶像劇裡那故作可愛卻讓人覺得噁心的無知感,只是眼前的人是自己兄弟心儀的對象,雖然封騰嘴巴跟蚌殼一樣緊,但鄭棋隱約就是知道,所以一切公事公辦。

薛杉杉,你從實招來,身為風騰集團的一份子卻不使用公司自家產品,妳可知罪XDDD

把個薛杉杉嚇得屁滾尿流的XD,其實鄭棋是真的想知道消費者的使用心得,薛杉杉不用這東西一定有原因;原因出乎意料的簡單,因為~~~她沒錢XDDD

她是窮鬼啊,這個什麼生活能量,所有要記錄與分享的東西都跟錢有關,吃飯、逛街、購物、看電影、跟人約會喝咖啡都得花錢才能辦到,甚至連搭公車搭捷運打滴都要錢,她是一個寄人籬下還在試用期的窮鬼啊,所以她興趣缺缺。

2014-07-21_212631  

薛杉杉理想的生活是通過試用期XDD

此話一出,連不知不覺染上偷窺偷聽習慣的封騰都忍不住笑出來了,好卑微的願望,好真實的希望,也是封騰跟鄭棋好難想像的庶民生活。

2014-07-21_213008  

聽到杉杉稱讚自己雖然有錢也懂得勤儉持家帶便當,大老闆瞪著凶狠大眼卻龍心大悅啊。

2014-07-21_212833  

薛杉杉的妄想小劇場原型人物都是封騰啊~~(笑)

從一個死老百姓口中知道了生活的真義,杉杉天真的快人快語在無形中傳達了她的金錢觀與價值觀,讓封騰又發現了杉杉真誠的一面,也讓鄭棋感到到來自民間,最終端使用者最真實的心聲,那真是受用無窮彷彿發現新天地啊。

薛杉杉一直以為自己迷戀的是鄭棋,一直以為鄭棋也對自己有意思,雖然公司裡面還是有些閒言閒語的,但只要想到棋帥她就覺得人生真美妙啊;人生不美妙的唯一一點,就是封月小姐的飯盒還是天天往她辦公室報到。

她快瘋了~~~~~

連秘書小姐Linda都感受到她已經在崩潰邊緣了,雖說自己是照著老闆的指示辦事,但紅娘Linda還是硬著頭皮跑去提醒大老闆(good job),薛小姐不開心了,老闆你想追人家就想想別的辦法,天天送飯真的不是辦法啊(攤手)。

就說封騰這個人真的心機用很重啊,知道杉杉不想吃便當是吧,沒關係,不在公司吃,叫到滿月酒席上去吃可以吧,一句"杉杉是恩人",就讓棋帥喜孜孜的自告奮勇去當信差了,因為封騰終於行動了,作為兄弟的哪有不幫忙的道理。

薛杉杉一看到邀請人是大boss嚇到腿軟,但是美色當前,一聽到棋帥要邀請自己當女伴就答應了,回家琢磨了好久,換上了超可愛小禮服,穿上超高高跟鞋,就等著棋帥來接她。

棋帥的車子非~~~~~~~常~~~~~~豪華,搞得杉杉真的嘴巴都笑不攏了。

人來就好,幹嘛還開名車(羞)

2014-07-21_22003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期帥的車裡為什麼坐著黑白無常,喔,不對,是大老闆(倒)

薛杉杉快嚇死了XDDDDD

2014-07-21_220202  

鄭棋,你不喜歡我沒關係,但不必要害我吧(大哭)

薛杉杉幾乎是被綁架到滿月酒禮的,開什麼玩笑,邀請函是我封騰發的,沒道理便宜了鄭棋,就算是自己兄弟,只要是封騰想要的東西,絕對沒有承讓的道理,總而言之就是大boss在家裡蓋美送讓鄭棋當白馬王子,決定御駕親征XDD

滿月酒禮,是杉杉第一次見到封月。

封月就跟封騰一樣,雖然是富家出身,卻懂得感恩杉杉的捐血相救,受人點滴湧泉以報的道理,是封家世代就相傳的美德,在封家這對兄妹上實踐的非常地道,只是封月是感恩,封騰卻是帶著把妹的意圖(大笑)。

終於見到正主,杉杉把握這個機會就婉轉的吐了苦水,要封月不要再送便當了,封月雖是家庭主婦(笑),卻也知道自己突兀的舉動肯定讓眼前的小美人恩人在辦公室裡招徠閒言閒語了,她答應了不再給杉杉造成困擾。

滿月酒席其實是變相的封騰相親大會,婚姻美滿的封月自然希望自己的哥哥也能有一段美滿的因緣,一直不停的推銷自己的好友、名媛,搞得臉色已經很僵硬的封騰更是不開心。但是封騰邀請了杉杉,除了想要讓大家知道杉杉對封家的恩情,私心也是想讓自己看到杉杉那美妙的吃相XDD

2014-07-21_221428  

一句"待在我身邊跟我一起進場",就把可憐的小職員給"帶進場了XDDDDDD"

2014-07-21_222308  

薛杉杉一點都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是一條血牛啊啊啊啊啊~~被帶進場的杉杉還跟著被安排坐在主桌,大老闆一聲令下,吃~~就老實不客氣吃起來看了。

2014-07-21_222558  

在封騰的眼裡,薛杉杉不是血牛,是一隻吃的忘我的小水牛XDDDD

2014-07-21_222908  

跟棋帥兩人還隔桌交戰,好有愛啊XDDD

酒足飯飽,薛杉杉一直想找機會也趕快落跑,同桌的長輩有人要先走,她忙不迭也說自己有事要先告退了。

你留下來,陪我送客。

一句話就把薛杉杉打入地獄

2014-07-21_223105

可是,老闆,我不但是客人,還是恩人耶!!!

2014-07-21_2231262014-07-21_223141  

薛杉杉,老闆還沒走,員工可以先走嗎?

薛杉杉敢怒不敢言,重點是她反映超快的立刻逢迎拍馬的功夫真的太讓人爆笑了。

想綁架人家作主桌就說人家是客人是恩人,要留人下來送客立馬打為員工身分,話都你在說的,什麼雙重標準啊,你老闆你偉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終於送完客了,以為解脫了,但這時候的員工又變身為恩人,讓"身為人"的大boss親自送回家。

我一直很納悶薛杉杉怎麼可能在滿月酒上吃不飽,她明明吃超多的啊,果然是大胃王,幸好封騰很會賺錢不怕妳吃,送到路口,她就餓了說要吃牛肉麵,封騰跟我一樣好困惑,妳真的......餓了XD

好不容易獨處,就算自己已經飽到喉嚨了,大少爺也要說自己餓了(大笑),超好笑的明明是個大食客卻要裝作小鳥胃硬要點小碗牛肉麵又被老闆娘無意打臉戳破的薛杉杉,臉上的窘樣連封騰都笑了。

看到香菜封騰臉一拉就要換一碗,他不吃香菜,哀,大老闆要換一晚薛杉杉妳就順從一下讓他換吧,不願糟蹋食物幫老闆把香菜挑得一乾二淨這等俐落功夫,立馬讓薛杉杉在日後的生活淪入萬劫不復之地了XD

一直討價還價抵死不活的不要再吃盒飯了,還抖著膽子一路衝到22樓去跟大老闆說,封騰真是睜眼說瞎話,居然騙她說封月去歐洲了,沒有交代廚房不用送便當,所以,薛杉杉妳就認命再吃一個月吧。

薛杉杉快瘋了。

打蛇隨棍上,封騰居然一口咬定杉杉是不是不好意思白吃白喝封家的午餐,傻傻的杉杉居然點頭如搗蒜,人真的要有知恥啊,我不過捐點血卻吃你家那樣多餐我都怪不好意思的。

不好意思啊,行,不想白吃就做工抵債,去,把飯盒裡的蘿蔔絲跟青椒絲都給本大老闆挑乾淨。

說真的,聽到封騰要薛杉杉挑菜的時候,我真的毫不客氣地大笑出來了,這部戲真的可以再幼稚一點,然後封騰你真的可以再認真嚴肅一點啦,挑菜,那什麼鬼啦,不要說薛杉杉,我都傻了。而且,你家廚子是跟天借膽,一天到晚都煮一些不合主人胃口的東西啊XDDD

就這樣,薛杉杉毫無討價還價空間的,立馬從封家的恩人,變為"封騰專用挑菜工"了。

秘書阿美完全不知道老闆辦公室裡的風起雲湧,只看到老闆把杉杉沒挑乾淨的青椒老大不爽的往杉杉飯盒裡扔,然後,就眼見為憑自做聰明的對外宣稱~~

薛杉杉跟老闆一起用餐,沒事不要打擾XDDDDD

薛杉杉跟老闆一起用餐,沒事不要打擾XDDDDD

薛杉杉跟老闆一起用餐,沒事不要打擾XDDDDD

薛杉杉跟老闆一起用餐,沒事不要打擾XDDDDD

午休還沒結束,薛杉杉跟老闆一起用餐的八卦就傳遍了整間大樓(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hen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